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想要在《龍之召喚》的世界中成為人人崇拜的英雄嗎?那你先要在新手村中鍛煉自己,為內測開服做好最後的準備。它會是你成長的一個很關鍵的階段。我們將為你揭開新手村神秘的面紗。

图片01.jpg
神秘的新手村——威爾鎮


新手村——威爾鎮,是一個幽靜的小村莊,遠離大城鎮的喧囂。鎮子雖然不大,但是裡面有你想要的所有東西。

鎮內場所說明

1、商店:武器店、防具店、飾品店、煉金店、寶石店
  城區裡開著四家老店,分別出售武器、防具、飾品和煉金藥品。每位老闆可都是優秀的商人,他們會給你提供你想要的各種物品。

2、市場
   人聲鼎沸的市場裡有不少和你一樣的冒險者在兜售自己獲得的奇珍異寶,你不妨轉一轉說不定可以有所收穫,或者也可以在這邊賣掉用不到的東西。

3、酒館
   酒館由舊倉庫成功改造成的一家非常具有特色的酒館,酒館地下至今還保存著一個古老的地窖。酒館內部的桌椅都是卯合固定在一起的,用一些棕色的樹脂曬乾後的木板拼成,表面已經被磨損得又光又亮。

图片02.jpg
隐藏于酒馆中的神秘商店

4、拍賣行
  手持小錘的拍賣官正在台上報出一件件物品及其價格,看來你搞不好可以在這裡淘到點寶貝。

5、競技場
  競技場只是由一圈圍牆圈起來並配有幾條長凳的小廣場罷了…… 走進競技場裡時,你發現這裡甚至沒有組織者,閑得無聊的觀眾們會當你們的裁判。 只需要自己找個對手就可以展開一場搏鬥了。

6、訓練場
   一個神秘且充滿挑戰的地方,在訓練場我們會給你提供最專業的指導和最適合你的訓練場地,你將會獲得卓越的戰鬥技巧。

图片03.jpg
打工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眾多全新特色系統,RPG網頁遊戲經典,2010網頁遊戲巨作《龍之召喚》,於9精英技术测试即将開啟!期待您的加入。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龍之召喚》官方網站!
※《龍之召喚》官方網頁:http://dc.gamedor.com
※《龍之召喚》Facebook粉絲區:
http://www.facebook.com/apps/application.php?id=145431175485504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0:54 , Processed in 3.09828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