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據英國《飛行國際》2010年8月25日報導: 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在無人機展上公佈獲510萬美元合約為英國提供更多「沙漠鷹」III(Desert Hawk III)無人機。


根據這份與英國國防部簽訂的合約,洛·馬將在今年秋天交付「沙漠鷹」III。


    洛·馬公司負責船舶與航空系統的副總裁Mark Swymeler說:「『沙漠鷹』III經過實戰證明,可以在強風、高高空和極端溫度下飛行,這使得它在諸如阿富汗這樣的區域非常有效。與別的有些無人機不同,它可以飛得非常安靜且在150米之外真正的無法探測。」


    「沙漠鷹」III攜帶的設備用一種通用六角轉頭探測器全方位、不分晝夜的進行探測,極大的提高探測和辨識能力。這些先進的設備還包括洛·馬公司開發的導航系統,它可以為部隊提供更加精確的目標位置信息和更高穩定性的圖像。這種無人機重8磅,具有開放體系結構環境,由輕型、可手拋發射、結實的機體和直接固定插件和設備、以及便攜式地面站、遠程視頻終端組成。






洛克西德·馬丁公司製造的「沙漠鷹」無人機.jpg

圖為英軍裝備的「沙漠鷹」無人機.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1:42 , Processed in 0.717105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