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由FURYU CORPORATION製作的這部PSP冒險RPG遊戲『創物語』最近公開了它的官方網站並且公開了STORY、STAFF、CAST等陣容,這部作品是一部集合了戀愛、冒險、妖怪題材於一身的PSP遊戲大作。男主角石神優鬥是一位看得見妖怪的少年,在保護這個世界不被妖怪侵蝕的過程中也邂逅了各種各樣的女孩子並且與她們開展了一段美麗的戀曲。乍一看之下這就是普通的後宮AVG遊戲,但是融入了戰鬥RPG系統之後遊戲的可玩性也得到了大規模的提升。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聲優陣容堪稱超豪華,製作公司幾乎算得上是不惜血本的聘請了動漫界各種大牌名聲優出場獻聲。目前公布了聲優與角色對應的有加藤英美裡堀江由衣釘宮理恵田村由佳利小林優中村悠一下野紘。光是這些公布聲優對應角色的主角們就已經算得上豪華陣容了。我們不妨再來看一下尚未公開聲優對應角色的聲優們的陣容,他們是:遊佐浩二櫻井孝宏平川大輔杉田智和能登麻美子小清水亞美齋賀彌月佐藤利奈井上麻裡奈代永翼喜多村英梨悠木碧竹達彩奈茶風林田村睦心三森鈴子橘田泉有野郁。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已經發現,這些聲優如果全部有角色對應的話,那還能不能夠用華麗兩個字就能夠一併概括了呢?這已經豪華過頭了吧,基本上雲集了動漫界近年來的名人們了,要是福山潤岡本信彥平野綾等也加入的話,那麼這張聲優表也可以閃耀到如同星光一般璀璨了。
  
這部遊戲作品定於2011年1月27日發售,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製作中,我們就盡情的對這部作品抱之極大的期待吧!希望它會是一部精彩的作品!
   
【CAST】
目前已公開角色的聲優:
庫塔貝:加藤英美裡
安倍彩香:小林優
皆見遙香:堀江由衣
伊狩惠美奈:釘宮理惠
倉科珠希:田村由佳利
伊東博嗣:中村悠一
古森賢兒:下野纮

目前未公開角色的聲優:
遊佐浩二
櫻井孝宏
平川大輔
杉田智和
能登麻美子
小清水亞美
齋賀彌月
佐藤利奈
井上麻裡奈
代永翼
喜多村英梨
悠木碧
竹達彩奈
茶風林
田村睦心
三森鈴子
橘田泉
有野郁

的確是夠豪華夠強大,卡司陣容堅強、魅力無法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7:11 , Processed in 0.054001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