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軟體名稱】:KeyChecker v1.2.4 Bulid: 2010.08.01 卡巴Key驗證工具~綠色版
【軟體語言】:繁中
【軟體分類】:驗證工具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358 KB
【放置空間】:xun6/ depositfiles
【解壓密碼】:no

(1)KeyChecker可以批量驗證、查看卡巴Key是否過期/列黑。
(2)KeyChecker可以批量驗證所有版本的卡巴斯基的Key(授權文件)是否過期/列黑,並且可以以Key訊息命名Key文件,通過Key文件名稱就可以知道該Key適用於哪個版本,什麼時候到期等訊息。
(3)支援拖曳單個/多個Key文件到界面,直接顯示Key訊息(如適用版本、到期日期、是否有效等等)。
(4)支援直接輸入8位序號,無需下載Key文件即可驗證該序號是否列黑、是否已經在Key目錄下存在。



Ver1.2.4 更新內容:
增加新key的識別和命名。

Ver1.2.3 更新內容:
key訊息查看增加對2011的完全支援。(原KAV/KIS7或更高的key均可用於對應的11)










JDownloader 0.9.579~免安裝 最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
確保下載的軟體能正常使用,請使用 WinRAR 3.93 Final 版本解壓

WinRAR 3.93 - Final 正體中文版 (32 位元)

WinRAR 3.93 - Final 正體中文版 (32 位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0:06 , Processed in 2.413200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