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0-8-5 20:07 編輯

就在《初音未來:歌姬計劃2》剛剛發售不久,一款HORI的“初音未來:歌姬計劃2”記憶棒就誕生了。記憶棒容量為3.9G,記憶棒中附帶有相關“主題”和“圖片”,價格則是3939日元。
  
很顯然這款商品的銷售對像是可憐的Fans們,4GB棒子的話價格在2000日元以下,4000日元的話則可以買到更大容量的記憶棒。再說記憶棒什麼樣子平時又看不見……
    
不過話雖這麼說,對於Fans們來說還是很有誘惑力的吧!
  
PS:3939日元是有深意的,3939日文讀音為みくみく,也就是初音ミク的ミクミク。(汗,也不能因為這個就賣這麼貴啊……)


雖說是跟PSP有關的文章理應發在「專區」,但這既然又提到初音,所以我就發在這兒囉。

   
初音未來:歌姬計劃2 大曬
好吧,什麼是對游戲有愛?請看以下幾張圖片…各店鋪預約特典與游戲…這就是我們的愛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9:12 , Processed in 3.106417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