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不良傳說? 不良學園? 以不良為故事設定的漫畫在近來已經是賣少見少了,因為純熱血的作品在現今的市場裡是很不吃香。但近來的「惡魔奶爸」卻打破了這個界限。與其他「不良」不同,「惡魔奶爸」除了保留了不良們在打鬥時的熱血,還在故事當中加插了大量的惡搞,而且故事設定非常有趣,使這部作品在短時間內奪得高人氣。在較早前這部作品已經宣布了動畫化,雖然是短篇動畫,但也使不少人對它有了期待。現在,「惡魔奶爸」的聲優陣容面紗也終於揭開了。

首先,本作的男主角男鹿辰巳,被周邊的不良少年喚作“暴君男鹿”,自稱是“善良的年輕人”,本身已經成為了“石高不敗傳說”,但卻意外地當了下一任魔王的奶爸。這位天生的虐待狂不良將會由小西克幸擔正。小西克幸假若沿用死神裡的檜佐木修兵聲線來演繹男鹿辰巳,相配到可謂出奇地高。至於本作的另一男主角下一任魔王貝魯仔,因為是一位嬰兒,所以理所當然地沒有任何對白,只能發出義意不明的叫聲。但貝魯仔的聲優竟然請來近期為不少超人氣角色如無頭的塞爾堤、AB的岩沢及化物語的神原駿河等獻聲的澤城美雪,這可謂大材小用了。或許澤城今次可以趁機休息一下吧。至於是侍女也是女王的希爾嘉請來了御姐伊藤靜配音,可謂完美配搭。本作的其他聲優也非常強勁,除了人氣大熱的小野大輔及豊崎愛生,還有水島大宙、関智一及杉田智和等聲優助陣,這真是超華麗的聲優陣容。
  
雖然說這次的短篇動畫是為了測試人氣,但這個聲優陣容卻非常強勁,可見Jump對這部作品也相當有信心。「惡魔奶爸」故事非常有趣,要熱血有熱血,要惡搞有惡搞,現在連聲優們也異常華麗,這叫我們怎能不期待這動畫的來臨?
  
=Cast=
男鹿辰巳:小西克幸(檜佐木修兵)
貝魯仔:澤城美雪(塞爾堤)
希爾嘉:伊藤靜(桂雛菊)
古市貴之:水島大宙(滿潮永澄)
邦枝葵:豊崎愛生(平澤唯)
夏目慎太郎:小野大輔(平和島靜雄)
東條英虎:関智一(千秋真一)
神崎一:杉田智和(阪田銀時、虛)
姫川竜也:荻野晴朗(--)
阿蘭德龍:高木渉(法螺田)
大魔王:高橋広樹(播磨拳兒)

果然都是大咖的,看來實力不容小覷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部說真的還不錯看,挺好笑的,雖然我覺得六騎聖這邊有點小拖…不管怎樣,恭喜動畫化!
JUMP裡面只有海賊王、惡魔奶爸、銀魂、爆漫王可以看了。
極度希望這部的動畫能做得很好^^
(有一半會衝著聲優才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2:49 , Processed in 0.05289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