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0-7-23 11:42 編輯



「Dragon Crisis!」是城崎火也撰寫、亞方逸樹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由集英社Super Dash文庫出版。曾於去年3月發售DRAMA CD。前些日子雜誌上披露了本作TV動畫化的消息著實讓原作FANS激動了一把,而近期又立馬公開了動畫主要STAFF的信息。

本作的主人公如月龍司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他和從國外回來的表姐英理子一同從一個黑暗組織那兒搶來了一個箱子。令人驚奇的是,箱子里有一名少女。這位名叫蘿絲是龍之少女,而且意外的是,不知為何她對龍司一見鐘情,無論做什麼都跟在他的身邊。後來為了奪回蘿絲的黑暗組織出擊,而龍司也為了克服心中的陰影決定保護蘿絲迎接戰鬥。就這樣,一個愛情戰鬥且萌點十足的喜劇開演了。

作品本身的一開始的設定比較容易聯想到去年年底第一季完結而今秋又將開播第二季的「天降之物」,同樣是某一天闖入主人公生活的特殊少女,同樣有著戰鬥要素,而且很巧合的是兩位女主的名字讀音接近。只不過「天降之物」里的洛斯一開始並沒有對男主一見鐘情。不知本作中的蘿絲會給大家帶了什麼樣的驚喜呢?本次公布的STAFF方面,監督由曾負責制作過「科學超電磁炮」、「魔法禁書目錄」、「BLEACH」等作的橘秀樹擔當,系列構成則由為即將開播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腳本的倉田英之負責,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是石浜真史,他曾任「穿越時空的少女」作畫監督一職,動畫制作交由制作過「地獄少女」、「Fate/stay night」、「滑頭鬼之孫」等名作的Studio DEEN。除了監督外,系列構成、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以及制作公司也是曾合作過OVA「R.O.D」的制作班底。如此強大的陣容怎能不叫人期待呢!另外,CAST還未公開,不過值得一提的是,DRAMA CD的CAST陣容可謂豪華豐盛,下野纮、釘宮理惠、由加奈、堀江由衣、豬口有佳、松岡由貴這些人氣兼實力派聲優的加盟值得關註,尤其咱們的女主是傲嬌專業戶釘宮所配,不知道TV動畫的聲優會不會沿用這批陣容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TAFF】
監督:橘秀樹(「科學超電磁炮」、「魔法禁書目錄」、「BLEACH」)
系列構成:倉田英之(「歡迎來到宇宙秀」「神是中學生
」「R.O.D」「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石浜真史(「歡迎來到宇宙秀」「穿越時空的少女」「R.O.D」)
動畫制作:Studio DEEN(「R.O.D」「地獄少女」「Fate/stay night」「黑塔利亞」「滑頭鬼之孫」)

【DRAMA CAST】
如月龍司:下野纮
蘿絲:釘宮理惠
七尾英理子:由加奈
瑪露卡:堀江由衣
歐德艾:豬口有佳
畢安卡·A·露:松岡由貴

這次可是有釘宮大神加持喔,當然還有長春聲優堀江姐的護法,相信這是一部相當值得一看的說XD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8:32 , Processed in 2.72449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