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鐵傲新撰組宗旨

[複製連結] 檢視: 7316|回覆: 1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網路規範:

         未經他人同意,不得擅自散佈他人隱私資料或個人資訊(如電話、地址),以致造成他人生活困擾或損害名譽。(妨礙隱私權)

         未經他人同意前,不得公開在網路傳遞他人的文字、圖案或其他媒體著作資料。(著作權法)

          擅改他人作品名字,以致讓人誤認原著作者,則侵犯他人的著作人格權。(著作權法)

          不得利用網路集結群眾,組織非法團體或與他國敵人通信,傳遞國家機密。(國家安全法)

          不得在網路中攔截資料,甚至擅改內容再傳送出去。(偽造文書罪)

          不得在網路上或利用電子信件恐嚇或脅迫他人,以條件交換人身安全。(妨礙自由罪)

          不得透過網路將公務上所得到的商業機密或資料,告知第三者。(刑法:妨害秘密罪)

          透過網路招募會員,販賣色情刊物或媒體者,或經營色情站台,透過網路傳送妨害風化之圖片、聲音、文字及影像者,觸犯妨害風化罪。」

           網路上不得散佈不實言論,以致造成對方名譽或信用的傷害,則觸犯妨害名譽及信用罪。(刑法27章)


電子通訊的禮儀 :

1. 儘可能長話短說,並直指重點。

2. 每封信儘可能只針對一個主題。

3. 電子郵件可以輕易地轉寄給他人,因此,對於別人的意見評論,必須謹慎而客觀。

4. 註明所有引述與參考資料的來源。

5. 每一行長度不宜過長,並避免參雜控制字元。

6. 遵守逐級反應原則。如:不用電子郵件直接向“上級”抱怨。

7. 在BBS或網路論壇上詢問問題時,應先自行找尋答案,是否曾經被回答過,避免重複。

8. 應尊重他人意見,切忌謾罵或使用不雅字眼,且避免惡性討論,佔用篇幅。

9. 不可使用學術網路作商業用途。

10.在電子郵件的末尾應附上姓名、單位、職稱與Internet地址,且儘可能不要超過四行,如果您願意的話,尚可附上住址與電話號碼。

11.使用大寫字母來強調重點或標題區別,亦可使用星號加在文字的前後(例如:*Surprise*)來強調語氣。

12.將他人文章轉送至Mailing List時,最好註明文字的出處,並說明獲得方法。

13.未經允許逕將他人私人信函轉送至mailing list或Usenet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

14.傳送信件時,應避免一封多投。

15.若想要幽默一下,則必須特別小心。缺乏面對面的溝通,或許您的笑話可能會被認為是一種諷刺。

16.尊重智慧財產權。

17.引述他人的話時,刪除其他無關的文字。
----------------------------------------------------------------------------------
以上為副群主aronia所整理的出來
在下將此列出來
補充下列:
成立新撰組,是為了讓鐵傲重回繁榮。
飲水思源,我們將從基層做起,由我們自己改變,進而改變整個鐵傲。
盡全力讓鬥爭、謾罵消失,一起營造優質的網路論壇。
盡可能解答別人的問題,不參予筆戰行為,並予以最公正的看法。
以上無法遵從者,可自行離去。
你可以堅持自己的看法,但是請記住,別人並不代表也要接受你的看法。
這是民主的社會,為什麼會有這計畫,請深思。
一但社員陷入筆戰行為,將由各群主+副群討論。
並對社員提出建言,社員如無法接受,本群主將代為道歉。
但這不是示弱,對就允已力爭,錯就要認錯。
人跟機器的差別,人會思考,人會改進。機器只會一錯再錯,除非有人幫他更改!!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推廣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04 , Processed in 0.01324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