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中國時報【陳育賢/竹市報導】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追查網友轉貼的「脫水機式虐貓」案,發現是新竹市某中學進修部周姓學生轉PO,救援小組為釐清全案,廿八日已向新竹市政府報案。竹市府表示,若周生無法提出影片來源,可直接對其罰一萬五千元以上、七萬五千元以下罰款。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指出,小組志工在過濾百張照片後,循線追查到該部落格主為新竹市某中學進修部周姓學生,但該校老師表示,周姓同學向校方指稱不知影片來源,同時表示是兩年前別人轉寄給他。但細心的志工們發現,該生部落格中有多張相片,裡頭都有虐貓影片場景的沙發、桌椅,懷疑根本是同一人所為。


動物救援小組原本希望可以聯絡周生釐清案情,卻苦無聯絡方式,周生則在前天緊急關閉所有部落格相本、影音區、留言板、個人名片,網友們覺得周生根本是作賊心虛。


竹市府則表示,將會立即約談周生說明,若堅不出面,會委請警方協助傳喚。

轉貼於===>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29/4/1nxos.html     (奇摩新聞)

--------------------------------------------------------------------------------------------------------------------------------------------------------------------

說真的!!!搞不懂現在小孩到底怎麼了!!!現在新聞都有在報導虐貓或虐狗事件!!

可是這種事件好像不會停止!!反而還有人會一直跟隨=  =

然而被發現之後!!才在道歉!?或者把自己的部落格關閉!?

如果要虐貓或虐狗!!!何必要PO上網呢!?在炫耀!?還是在自找麻煩!?

如果是炫耀!?那有啥好炫燿的!?只會欺負小動物的人是會被看不起的!!!

如果有才能!!!那就去欺負老虎或獅子吧...這樣子PO上網或許人氣會更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對壓...有同感...
現在的人...心理都出現問題了...
虐待有這麼好玩嗎...
為什麼總是要欺負弱小的人呢...
無論是動物或人...又沒礙到你...
社會變的好可悲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對阿!!!現在的人

可能真的是過太爽了!!!所以才會無聊到虐待比自己弱小的生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些人真的是太無聊了點= =
貓這麼可愛的說~! XD (抱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夜雨紛飛: 這些人真的是太無聊了點= =
貓這麼可愛的說~! XD (抱貓)
恩~~我想這些人真的太過無聊了@@"

貓真的好可愛阿!!!尤其貓常常會用無辜的眼神看這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貓真是太可愛啦~
為何有人恨他們
或是欺負他們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7:30 , Processed in 0.064082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