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如題,所以今天介紹一家店,位於台北-- Hi-Q‧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位於台北蘆洲一間名為「Hi-Q」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給顧客耳目一新的冰淇淋體驗,強調低脂健康,創意口味形成五顏六色的色彩,可愛的造型令人口水直流。
Hi-Q代表「High Quality(高品質)、High Quantity(多量化)、High Quickly(快速)」,以此三Q為概念,希望將冰淇淋市場引進健康與創意合一的新概念。Hi-Q義大利手工冰淇淋脂含量低於6%,因此怕胖的朋友們也可以輕鬆品嚐,原物料與製冰機器使用義大利進口,不時變換出令人驚艷的口味,開心品嚐這來自義大利的道地輕鬆小品。

創意口味‧色彩討喜



冰櫃中色彩漂亮的冰淇淋,讓路過的朋友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淡黃色香蕉冰淇淋淋上濃郁的巧克力醬、淋上焦糖的牛奶糖冰淇淋、野生苺、優格、榛果巧克力、紅石榴、水蜜桃、薄荷、萊姆酒…等,創意口味挑動您的味蕾。

可愛造型‧滿足味蕾



Hi-Q每天推出不同的冰淇淋口味,不添加糖精與色素,色彩都由原始物料本來的原色呈現出來的,讓顧客吃的健康美味、吃不進脂肪。還有顧客特地為了某種口味從大老遠前來捧場,受歡迎程度由此可見。

招牌飲品‧印度鮮奶茶




Hi-Q將印度當地最道地的「印度鮮奶茶」引進,使用印度最好的紅茶茶葉,加入研成粉末的胡椒、肉桂、薑、荳蔻、丁香等香料,再和牛奶與糖調和在一起沖煮成奶茶,溢著馥郁的香料香,非常迷人。

下午茶‧培果厚片蛋糕




除了厚片、蛋糕、冰淇淋商品之外,在Hi-Q您更有了「培果」的選擇,塗抹自己喜愛的藍乳酪醬、巧克力醬,在下午茶時光擁有這些甜點小品,就這樣單純美好了起來。

爆米花‧冰淇淋新吃法






Hi-Q自己研發新口味的爆米花,一般而言爆米花只有在便利商店、電影院、夜市買的到,口味卻未必好;Hi-Q的爆米花擁有巧克力、焦糖、櫻桃、葡萄的口味,讓您隨時都買的到!也可以搭配冰淇淋成為新吃法。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三民路251號
營業時間:早上07:00-晚上11:3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真特別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應該是很貴阿...

奢侈的享受>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哇~><(好想吃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價格是. . .?
很貴的那種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啊~~
在我家附近耶~~ (指)
這家不便宜= ="
請看網址: http://0228475400.travel-web.com.t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起來真好吃 Q_Q (臉貼在螢幕前面流口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家我只吃過一次,真的不便宜,但很好吃,創意跟口味都很不賴

看誰哪天中發票頭獎再去這家揮霍一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其實我家有人在賣挫冰=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天啊...

看了好想吃(流口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1:52 , Processed in 0.057490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