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井上直人 於 10-7-26 15:10 編輯


【動畫名稱】アマガミSS(聖誕之吻SS)
【播放時間】2010年7月1日(TBS・每周四25:25)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anime/amagami/

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dRQsccU5tRs

【STORY】
高中2年級生的主角橘純一,憧憬著前輩・森島遙,並常常在遠方默默注視她,一直過著沒女朋友的寂寞的校園生活。由於過去的經驗,他不擅長應對戀愛和聖誕節這類事情。初冬的某日,橘純一終於意識到暗戀的前輩即將畢業,因此他下定決心要克服自己的兩項缺點。於是,他開始與許多女生接觸,在他不同的行動下加深了彼此的關係,因此他將迎來一個無法預知走向的聖誕節……

【STAFF】
原作:Enterbrain(PlayStation 2「聖誕之吻」)
監督・系列構成:平池芳正(「曙光少女」「Sketch book~素描簿~」「迷糊餐廳」)
腳本:木村暢(「曙光少女」)、待田堂子(「幸運星」「Tears to Tiara」「神隱之狼」)
人物設定:合田浩章(「拜託了老師」「拜託了雙子星」)
管理人・構成協力:高山箕犀、坂本俊博
美術監督:高橋麻穗
色彩設計:松山愛子
編輯:廣瀨清志
攝影監督:加籐友宜
音響監督:飯田裡樹
音樂:大森俊之
動畫製作:AIC(「貓願三角戀」「神隱之狼」「嬌蠻貓娘大橫行」)

【CAST】
橘純一:前野智昭
絢辻詞:名塚佳織
櫻井梨穗子:新谷良子
棚町薰:佐籐利奈
中多紗江:今野宏美
七笑逢:ゆかな
森島遙:伊籐靜
橘美也:阿澄佳奈
梅原正吉:寺島拓篤



【動畫名稱】みつどもえ(超元氣三姐妹)
【播放時間】2010年7月2日(CBC・每週五26:00)
【官方網站】http://www.mitsudomoe-anime.com/

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iO-q3po5Uww

【STORY】
原作是櫻井紀雄在「週刊少年Champion」上連載中的同名漫畫,以丸井家的三胞胎姐妹——長女・三葉、次女・雙葉、三女・一葉為主角,講述這三個性格迥異、長相又完全不像的三胞胎,在她們身邊發生的日常爆笑故事。同為以「三姐妹」為賣點的搞笑動漫作品,「超元氣三姐妹」和先前兩部「三姐妹」(「南家三姐妹」「貓眼三姐妹」)的不同之處在於,本作中三姐妹的年齡相同,都是含苞待放的小學六年級生(還是思想邪惡的),而不是如那兩部作品那樣相差數年。曾參與製作備受好評的「南家三姐妹」第1季的太田雅彥(監督)和あおしまたかし(系列構成)將在本作再掀三姐妹的爆笑狂潮,喜歡輕鬆笑料劇的觀眾屆時開播後不妨從中找找「南家三姐妹」的影子吧!

【STAFF】
原作:「超元氣三姐妹」櫻井紀雄(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
監督:太田雅彥(「夜明前的琉璃色」「南家三姐妹」第1季)
系列構成:あおしまたかし(「夜明前的琉璃色」「南家三姐妹」第1季)
人物設定:大隈孝晴(「花右京女侍隊」)
音樂製作:Lantis
動畫製作:BRIDGE(「Keroro軍曹」)

【CAST】
丸井三葉:高垣彩陽
丸井雙葉:明坂聰美
丸井一葉:戶松遙
矢部智:下野紘
杉崎未來:齋籐千和
吉岡優希:豐崎愛生
宮下:大原桃子
松岡笑子:葉山いくみ
佐籐信也:三瓶由布子
千葉雄大:山本和臣
緒方愛梨:茅原實裡
加籐真由美:內田彩
伊籐詩織:井口裕香
栗山愛子:齋籐桃子
杉崎麻裡奈:井上喜久子
丸井草次郎:天田益男


【動畫名稱】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大神與七位夥伴)
【播放時間】2010年7月1日(AT-X・每週四09:00)
【官方網站】http://www.otogi-bank.com/

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T1E8BijjTH4

【STORY】
平時幫助別人讓對方欠下人情,等到有需要的時候再強迫對方償還——如此居心叵測的做法,竟然是御伽學園學生相互扶助協會(通稱「御伽銀行」)的社團活動。這是正義的一方?還是邪惡的組織?還是怪人集會……?外表凶暴其實內心纖細的女主角大神涼子,有著視線恐懼症的廢柴男主角森野亮士,外表嬌小可愛其實腹黑的赤井林檎,一群性情愉快、隨性亂來的御伽銀行成員們,為改造社會而持續戰鬥著。熱血人情戀愛喜劇即將上演!

【STAFF】
原作:沖田雅(電擊文庫「大神與…」系列 / ASCII MEDIA WORKS刊)
人物原案:うなじ
監督:巖崎良明(「純情房東俏房客」「我家有個狐仙大人」「旋風管家」)
系列構成:伊籐美智子(「涼風」「女子高生」「S・A~特優生~」)
人物設定:飯塚晴子(「威爾貝魯物語~威爾貝魯的姐妹~」「海物語」)
動畫製作:J.C.STAFF(「灼眼的夏娜」「龍虎鬥」「科學超電磁炮」)
演出:GENCO

【CAST】
大神涼子:伊籐靜
赤井林檎:伊籐加奈惠
森野亮士:入野自由
桐木愛麗斯:堀江由衣
桐木李斯特:野島裕史
鶴谷通:川澄綾子
瑪瓊麗卡・璐・菲:古山貴實子
浦島太郎:淺沼晉太郎
龍宮乙姬:豐崎愛生


【動畫名稱】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強襲魔女2)
【播放時間】2010年7月7日(テレ玉・每週三25:30)
【官方網站】http://s-witch.cute.or.jp/

第2季的故事是建立在第1季的基礎上,並加入了新角色——NDS「強襲魔女 青空的電擊戰 新隊長 奮鬥!」的主人公竹井醇子,主人公宮籐芳佳與魔女隊的夥伴們再次集結,在Adria海島上演新的故事。

【STAFF】
原作:島田フミカネ&Project Kagonish
監督・動畫人設:高村和宏
人物原案:島田フミカネ
系列構成: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
世界觀設定・軍事考證:鈴木貴昭
動畫製作:AIC
  
【CAST】
宮籐芳佳:福圓美裡
坂本美緒:千葉紗子
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田中理惠
莉涅特・畢曉普:名塚佳織
佩琳・克洛斯特曼:澤城美雪
艾莉卡・哈特曼:野川櫻
歌爾特露特・巴克霍隆:園崎未惠
佛蘭切斯卡・魯基尼:齋籐千和
夏洛特・E・葉格:小清水亞美
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門脅舞以
艾拉・伊爾瑪塔・尤蒂萊南:仲井繪裡香



【動畫名稱】あそびにいくヨ!(玩伴貓耳娘)
【播放時間】2010年7月10日(MBS・每週六25:58)
【官方網站】http://www.asoiku.com/

【STORY】
家住沖繩的高中生少年嘉和騎央,他在第5代長老的忌日,遇到了有著貓耳和尾巴的美少女愛麗絲,她自稱是外星人,來地球的目的是為了做調查並順便遊玩。之後,她陸續受到了一些正統派外星人的狂信者、神秘的政府機關的追捕,為了幫助愛麗絲,騎央開始踏入了自己未知的領域……



【STAFF】
監督:植田洋一
系列構成:高山カツヒコ
動畫人設・總作畫監督:森島范子
機械設定:鷲尾直廣
美術監督:加籐浩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動畫製作:AIC PLUS+


【CAST】
嘉和騎央:田村睦心
愛麗絲:伊籐加奈惠
金武城真奈美:戶松遙
雙葉葵:花澤香菜
古妮:井上喜久子
梅爾文:豐崎愛生
察依卡:壽美菜子



【動畫名稱】生徒會役員共(妄想學生會)
【播放時間】2010年7月3日(全13話、神奈川電視台・每週六24:30)
【官方網站】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seitokai/




【STORY】
故事講述了原本是傳統女子高中的私立櫻才學園,因各種原因而改制為男女合校。故事的男主角津田隆利,作為改制後第一年入學的28名男性新生之一,因緣際會之下被拉入了學校的學生會。在外人眼中,學生會是美女如雲的天堂,但是津田身邊的三位學生會女幹部的性格都非常獨特,津田充滿吐糟的學生會生活就此展開……


【STAFF】
原作: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
監督:金澤洪充
系列構成:中村誠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古田誠
美術監督:野村正信(美峰)
色彩設定:小松さくら
音響監督:高橋秀雄
音響製作:Dream Force
音樂:森悠也
音樂製作:STARCHILD
動畫製作:GoHands
製作:櫻才學園學生會室


【CAST】
津田隆利:淺沼晉太郎
天草筱:日笠陽子
七條天空:佐籐聰美
萩村鈴:矢作紗友裡
津田琴美:下田麻美
橫島鳴子:小林優
三葉睦美:小見川千明
畑蘭子:新井裡美
五十嵐楓:加籐英美裡
出島沙耶香:田村睦心




【動畫名稱】伝說の勇者の伝說(傳說中勇者的傳說)
【播放時間】2010年7月1日(全26話、東京電視台・每週四26:15)
【官方網站】http://www.denyuden.jp/


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TV7CNK66c&feature=related

【STORY】
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斥著許多傳說的世界中。
位於大陸南方的羅蘭德帝國,由於當權貴族的腐敗導致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在這種情況下,接受國王席翁命令的青年萊納與少女菲莉斯展開了搜尋遺物之旅。
不過,男主角萊納是一個超沒有幹勁的人,他最大的愛好居然是在白天睡大覺,夢想能夠建立一個白天睡覺的國家。在這種情況下,他們被捲入了戰爭的漩渦,三位年輕人的糾葛複雜的命運將會如何發展呢?萊納的「瞳孔」中所映出的世界又是怎麼樣的未來?
新感覺架空幻想劇開幕!


【STAFF】
監督:川崎逸朗(「Canvas2」「鋼殼都市雷吉歐斯」「戰國BASARA」)
系列:吉村清子
人物設定:島澤ノリコ
動畫製作:ZEXCS(「我家有個狐仙大人」「鋼殼都市雷吉歐斯」「守護貓娘緋鞠」)


【CAST】
萊納・龍特:福山潤
菲莉絲・艾莉斯:高垣彩陽
席翁・阿斯塔爾:小野大輔
路西爾・艾莉絲:杉田智和
伊莉絲・艾莉絲:村田知沙
蜜爾可・卡拉德:籐田笑
米蘭・弗洛瓦德:諏訪部順一
盧克・史塔克特:日野聰
裡萊・林科爾:岡本信彥
拉貝爾・米拉:增谷康紀
克勞・卡羅姆:伊丸岡篤
卡爾奈・凱文爾:澤城美雪
愛絲麗娜・福克爾:竹達彩奈
姬法・諾爾斯:大浦冬華
諾亞・安:高橋美佳子



【動畫名稱】祝福のカンパネラ(祝福的鐘聲)
【播放時間】2010年7月2日(全12話、TOKYO MX・每週五25:30)
【官方網站】http://www.mmv.co.jp/special/campanella/


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RGK8Vo62I

【STAFF】
原作:ういんどみる
人物原案:こ~ちゃ
監督:ウシロシンジ(「D.C.if」「Strait Jacket」「守護貓娘緋鞠」)
助監督:及川啟(「南家三姐妹 歡迎回家」)
人物設定:籐田まり子(「十字架與吸血姬」「銀河天使」「肯普法」)
總作畫監督:古賀誠(NOMAD)(「ARIA」「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
Prop Design:常木志伸(「科學超電磁炮」「攻殼機動隊」TV系列)
腳本:中村浩二郎(「天體戰士桑雷德」「瀨戶的花嫁」)、あみやまさはる(「D.C.」「藍蘭島漂流記」)
美術監督:杉山祐子
色彩設計:木村早苗
攝影監督:今泉秀樹
編輯:櫻井崇
音樂:Elements Garden
音樂製作:Lantis
音響監督:えのもとたかひろ
音響製作:delfi SOUND
動畫製作:AIC(「貓願三角戀」「神隱之狼」「嬌蠻貓娘大橫行」)
製作:祝福的鐘聲製作委員會
     (Marvelous Entertainment、Media Factory、AIC、AT-X、Lantis)

【CAST】
雷斯塔:岡本信彥
米內特:門脅舞以
卡莉娜:古山貴實子
切爾西:今井麻美
阿妮艾斯:水橋香織
妮娜:結本ミチル
莎露撒:柚原有裡
莉特絲:後籐麻衣
尼克:籐原啟治
阿伯丁:杉山紀彰
愛維利露:後籐邑子
米利亞姆:壹智村小真
納干:安元洋貴
雪莉:高野直子
法比尤斯:石丸博也
菲奧雷:こおろぎさとみ
米澤・阿魯托華茲:平田宏美
加內特:長谷川明子
坦戈:こおろぎさとみ
高雷姆:安元洋貴
蒙泰基亞:平田宏美



【動畫名稱】セキレイ~Pure Engagement~(鶺鴒女神~Pure Engagement~)
【播放時間】2010年7月4日(TOKYO MX・每週日23:30)
【官方網站】http://www.sekirei-tv.com/




【STORY】
「來,開始吧——新的神話,可愛的戰記,奇跡般的戀愛故事——」
2020年,在新東帝都聳立的高樓屋頂上,一個男人發出了這樣的宣言。
那是整個「鶺鴒計劃」開始的信號。
被稱為「鶺鴒」的108名可愛戰士,為了尋找各自的主・葦牙,被放飛到人類世界——睹上自己的信念,為了成為最後一隻「鶺鴒」。

「對不起,今年也失敗了……」
雖然來到了憧憬已久的東京,但是考大學失敗,成為復讀生的佐橋皆人。
整天無所事事,也沒什麼親密朋友,當然也不可能會有女朋友,是個所謂的心力交瘁者。
而且在那一天,決定要第二次復讀。
在殘酷的現實世界,情緒低落的皆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他的面前,突然,一個美少女從天而降。
她的名字是「結」。自稱名叫「鶺鴒」的少女,選擇皆人作為命運的對象「葦牙」。

「我,為了大家而戰鬥!」
皆人與結的羈絆,故事由此展開——
這是,人與鶺鴒交織而成的一出新神話
這是,由鶺鴒們展開的一場可愛的戰記
這是,與命運之人一起紡織而出的奇跡愛情故事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與所愛的人永遠的結合——」


【STAFF】
原作:極樂院櫻子
刊載:YOUNG GANGAN(SQUARE ENIX刊)
監督:草川啟造
腳本:吉岡たかを
人物設定:友岡新平
美術監督:東潤一
美術設定:泉寬
色彩設定:甲斐けいこ、筱原愛子
攝影監督:中山敦史
編輯:佈施由美子、野尻由紀子(WINDS)
音樂:佐野廣明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MAGIC CAPSULE)
效果:高梨繪美(eNa)
音響製作:Glovision
動畫製作:SEVEN ARCS
製作:Aniplex、SEVEN ARCS、MOVIC


【CAST】
佐橋皆人:立花慎之介
結:早見沙織
月海:井上麻裡奈
草野:花澤香菜
松:遠籐綾
篝/焰:甲斐田雪
風花:由加奈
淺間美哉:大原沙耶香
鈿女:生天目仁美
瀨尾香:小西克幸
光:甲斐田裕子
響:根谷美智子
佐橋由香理:阿澄佳奈
椎菜:石塚さより



【動畫名稱】屍鬼(屍鬼)
【播放時間】2010年7月8日(全22話、富士電視台・每週四25:15)
【官方網站】http://www.okiagari.net/


「十二國記」的作者小野不由美所著的恐怖小說「屍鬼」,繼07年底由以「封神演義」成名的漫畫家籐崎龍執筆漫畫版後,其動畫版也敲定於今夏在富士電視台的noitaminA欄目播出。人氣歌手GACKT在為OVA「和殿下一起」上杉謙信一角友情獻聲後,將繼續挑戰聲優事業,在本作中正式以聲優身份演出。在見識過龍騎士07的「When they cry」系列那震懾人心的驚恐懸疑後,「屍鬼」又會帶來怎樣的新鮮觀感呢,7月就可見分曉!




【STORY】
故事以一個有著1300人口、且幾乎與外界隔絕的村落——外場村為舞台,在8月的一個晚上,正在村民舉行送蟲祭時,一輛神秘的搬運公司貨車駛進了村裡,不久後,闖進村裡的這三人的屍體在山裡被發現了,之後村裡不斷的有村民死亡和搬遷,於是,尾崎醫院院長敏夫和寺院副住持靜信開始對村民的離奇死因展開調查,並發現了驚人的內幕……


【STAFF】
監督:アミノテツロ
系列構成:杉原研二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越智信次
美術監督:立田一郎(風雅工作室)
色彩設計:澀谷圭子・馬庭由佳
攝影監督:佐佐木正典
音樂:高梨康治
動畫製作:童夢


【CAST】
結城夏野:內山昂輝
尾崎敏夫:大川透
室井靜信:興津和幸
清水惠:戶松遙
桐敷沙子:悠木碧
辰巳:高木涉
桐敷正志郎:GACKT
武籐徹:岡本信彥
村迫正雄:高橋伸也
田中薰:長島遙
田中昭:川上慶子



【動畫名稱】ぬらりひょんの孫(滑頭鬼之孫、百鬼小當家、妖怪少爺)
【播放時間】2010年7月5日(BS11・每週一25:44)
【官方網站】http://www.nuramago.jp/


原作是椎橋寬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中的同名漫畫,作品以現代日本為舞台,講述繼承百鬼夜行總司令的少年奴良陸生在妖怪百鬼夜行的世界中勸惡懲惡的故事,是一部人與妖怪的日常、妖怪的俠義交織而成的怪異空想劇。豪華的聲優陣容是本作一大亮點。




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9fc8wSr2T6M

【STAFF】
原作:椎橋寬(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
監督:西村純二(「鬼神童子ZENKI」「今天開始做魔王」「true tears」)
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07-GHOST」「東京地震8.0」「無法逃離的背叛」)
腳本:高橋ナツコ、西村純二、ふでやすかずゆき、森田真由美、ハラダサヤカ、渡邊大輔
人物設定:岡真裡子
妖怪設定:田頭しのぶ
美術:スタジオイースター
色彩設定:松本真司
攝影:川口正幸
編輯:松村正宏
音樂:田中公平
音響監督:鄉田ほづみ
動畫製作:Studio DEEN(「地獄少女」「學生會的一己之見」「薄櫻鬼」)
製作:奴良組



【CAST】
奴良陸生:福山潤
家長加奈:平野綾
雪女:堀江由衣
青田坊:安元洋貴
黑田坊:鳥海浩輔
首無:櫻井孝宏
鴆:杉田智和
牛鬼:中田讓治
牛頭丸:吉野裕行
馬頭丸:保志總一朗
鴉天狗:間島淳司
花開院由羅:前田愛
清繼:谷山紀章
卷紗織:阿澄佳奈
鳥居夏實:平田真菜
島:柿原徹也
水魚達磨:辻親八
納豆小僧:新井裡美
毛倡妓:かかずゆみ
奴良若菜:水野理紗
一目入道:松山鷹志
良太貓:石井真
奴良滑瓢:大塚周夫






【動畫名稱】世紀末オカルト學院(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播放時間】2010年7月5日(東京電視台・每週一25:30)
【官方網站】http://www.occult-gakuin.jp/


繼「空之音」「閃光的夜襲」後,TV Tokyo與Aniplex合作的「動畫力量」第3彈原創動畫「世紀末超自然學院」將於今夏開播。作品講述了男主角內田文明從2012年穿越到了1999年,在「超自然學院」那裡遇到了超S女主瑪雅,從文明口中得知他是為了解開學院裡發生的一系列超自然現象之謎而來,故事也就這樣展開了……憑借「輕音少女」的秋山澪一角成名的日笠陽子,近期出演主角的頻率漸高,而這次她將如何演繹這位帶S屬性的女主角呢。




【STAFF】
原作・製作:A-1 Pictures
監督:伊籐智彥
系列構成:水上清資
人物原案:麻生我等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千葉崇洋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美術設定:末武康光
Prop Design:柴山智隆
色彩設計:茂木孝浩
攝影監督:尾崎隆晴
編輯:西山茂
音樂:Elements Garden
音響監督:田中和上
製作協力:XEBEC
企畫協力:北久保弘之
製作:Aniplex・TV Tokyo


【CAST】
神代瑪雅:日笠陽子
內田文明:水島大宙
中川美風:茅原實裡
黑木亞美:高垣彩陽
成瀨梢:花澤香菜
JK:子安武人
Smile:高橋廣樹




【動畫名稱】學園默示錄 HIGHSCHOOL OF THE DEAD(學園默示錄 HIGHSCHOOL OF THE DEAD)
【播放時間】2010年7月5日(AT-X・每週一11:30)
【官方網站】http://www.geneonuniversal.jp/rondorobe/anime/hotd/


   佐籐大輔原作、佐籐ジョウジ作畫的驚悚漫畫「學園默示錄 HIGHSCHOOL OF THE DEAD」,憑借充滿魄力的動作場面與緊張的劇情發展而深受廣大讀者的追捧,作品中多次出現與「生化危機」系列類似的NETA,但與生化中大量的槍械不同,本作多為械鬥。這樣一部滿載血腥暴力和女性角色性感化塑造的作品,能實現TV動畫化確實出乎意料,相信動畫版在MAD HOUSE領銜的實力派團隊的製作下,會最大程度呈現原作的氛圍。




【STAFF】
原作:佐籐大輔×作畫:佐籐ジョウジ(刊載「月刊Dragon Age」富士見書房刊)
監督:荒木哲朗(「DEATH NOTE」)
系列構成:黑田洋介(「機動戰士高達」)
人物設定:田中將賀(「龍虎鬥」)
動畫製作:MAD HOUSE(「BLACK LAGOON」「DEATH NOTE」「青之文學」)


【CAST】
小室孝:諏訪部順一
宮本麗:井上麻裡奈
毒島冴子:澤城美雪
高城沙耶:喜多村英梨
平野耕太:檜山修之
鞠川靜香:福井裕佳梨
井豪永:宮野真守
希里愛麗須:竹達彩奈
柴籐浩一:谷山紀章
南裡香:竹內順子



【動畫名稱】戰國BASARA 貳(戰國BASARA 貳)
【播放時間】2010年7月11日(MBS・TBS系・每週日17:00)
【官方網站】http://www.sengokubasara.tv/


【STORY】
在與為了實現「天下布武」,用武力及恐怖的施政冷酷地蹂躪他國的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以天下為賭注展開的死鬥之後——武田與上杉,在兩軍歷來的合戰之地・川中島,雙方大名武田信玄與上杉謙信為了一決雌雄,繼續展開著激烈的攻防戰。
另一方面,在川中島東側,宿命對手的蒼與紅——伊達政宗與真田幸村,進行著期待已久的勝負之戰。但就在此時突然收到了奇襲的來報。謎一般的大軍將武田・上杉・伊達三軍徹底地包圍在川中島之地。而率領著那個謎之軍隊的人……那是,在魔王・織田信長死後再次將日之本陷入大亂的戰國霸王・豐臣秀吉。
戰國亂世再度降臨!!!




【STAFF】
原作:CAPCOM(「戰國BASARA」系列)
原作監修:小林裕幸(CAPCOM)、山本真(CAPCOM)
監督:野村和也
系列構成:むとうやすゆき
人物設定:大久保徹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製作:TEAM BASARA


【CAST】
伊達政宗:中井和哉
真田幸村:保志總一朗
前田慶次:森田成一
片倉小十郎:森川智之
武田信玄:玄田哲章
猿飛佐助:子安武人
長曾我部元親:石野龍三
毛利元就:中原茂
上杉謙信:樸璐美
春日:桑谷夏子
前田利家:坪井智浩
阿松:甲斐田裕子
豐臣秀吉:置鯰龍太郎
竹中半兵衛:石田彰



【動畫名稱】黑執事II(黑執事II)
【播放時間】2010年7月1日
【官方網站】http://www.kuroshitsuji.tv/




【STAFF】
原作:樞やな(刊載 「月刊GFantasy」SQUARE ENIX刊)
監督:小倉宏文
系列構成:岡田縻裡
人物設定:芝美奈子
美術設定:金平和茂
美術監督:緒續學
色彩設定:古市裕一
CG・攝影監督:古川貴之
編輯:後籐正浩
音樂:巖崎琢
音樂製作:Aniplex
音響監督:小林克良
音響效果:三井友和
音響調整:山田陽
監製:熊剛
宣傳製作人:山本和子
製作人:巖田干宏、清水博之、丸山博雄、齋籐俊輔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製作:「黑執事Ⅱ」製作委員會
     (Aniplex、SQUARE ENIX、博報堂DY Media Partners、movic) 每日放送


【CAST】
亞洛斯:水樹奈奈
克洛德:櫻井孝宏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30 , Processed in 0.59086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