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軟體名稱】:IE7Pro 2.5.0 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2.6 MB
【放置空間】:RapidShare/ depositfiles
【解壓密碼】:no

IE7Pro是一款Internet Explorer 7瀏覽器的增強插件,能讓IE7更易用、更好用、更安全也更加個性化。通過IE7Pro,您可以雙擊關閉Tab,從位址欄開啟新 Tab,管理 Tab 的網頁瀏覽歷史,IE7 崩潰後可復原瀏覽頁面,將IE7 選單提升到頂部顯示,隱藏快速搜索框,可修改IE7 的併發連接網頁數量,提高訪問速度 ,可選擇不同的外部程序瀏覽網頁源文件。此外,您還可以使用內嵌式搜索、拼寫檢查、自動填表、滑鼠手勢、超級拖拽、網頁截圖、代理切換以及使用者腳本和使用者插件功能,其中使用者腳本和使用者插件為您訪問網際網路提供了更好的體驗,例如直接查看網站的Alexa排名、Pagerank,下載Youtube等視頻,查看全球天氣預報等等。

廣告攔截
可屏蔽各種類型的網頁廣告,如Flash、 圖片 、 層和框架、 廣告聯盟等廣告。 可以使用正則表達式匹配複雜的廣告代碼。

超級拖拽
使用‘超級拖拽’可以簡單的拖拽鏈接後在新 Tab中開啟頁面,可以拖拽文字後直接在搜索引擎中進行搜索, 可以拖拽圖片後直接將該圖片儲存到本機電腦。

滑鼠手勢
滑鼠手勢能夠讓常用操作更加便捷。 按住滑鼠右鍵在頁面中劃出簡單的手勢,可以實現各種指定操作,例如 前一頁、後一頁、開啟關閉 Tab、在不同Tab頁面進行快速切換、烈印、儲存頁面等等。

崩潰復原
當IE7崩潰後,再次開啟IE7時,能夠復原上次訪問的全部網頁。

網頁截圖
簡單易用的功能。能夠將任何網整個址的頁面直接儲存為各種格式的圖片,如JPG、BMP、GIF、PNG、TIFF等格式。

快速代理切換
不同的網站常常需要使用不同的代理伺服器才能訪問。IE7Pro能夠管理多個代理伺服器,並且通過Ctrl + F9 快速切換代理伺服器狀態。

使用者腳本
和Greasemonkey為Firefox提供使用者腳本支援一樣,IE7Pro讓IE7使用者能夠通過使用者腳本修改自己喜愛的網站風格,並提供各種方便、個性化的設置。





Changes in IE7Pro 2.5.0 (Jun 1, 2010):
    1. Fix some bugs.
Homepage - http://www.ie7pro.com/

*******本帖可能隱藏重要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完整瀏覽*******






JDownloader 0.9.579 免安裝 最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
確保下載的軟體能正常使用,請使用 WinRAR 3.93 Final 版本解壓

WinRAR 3.93 - Final 正體中文版 (32 位元)

WinRAR 3.93 - Final 正體中文版 (32 位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水羽    發表於 10-6-13 19:35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4:30 , Processed in 2.693566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