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電腦軟體分級辦法」自95年起正式施行,依規定國內販售或提供下載的電腦遊戲都必需標示分級級數。

活動網址:數位遊戲服務網FB幾扣Game

日期:5/25()-6/17()
抽獎日期:6/18()
活動辦法:
1.
加入數位遊戲服務網「幾扣Game」粉絲團。
2.
於粉絲專頁PO上一張有「遊戲名稱+分級LOGO」的圖片(例:拍下遊戲網頁、遊戲產品包),圖片上必須出現「遊戲分級LOGO(普、護、輔、限)」圖樣才算完成。
3.
在此活動篇下方留言:「遊戲分級就在粉絲專頁」,來確認已上傳圖片。
4.
將活動訊息分享出去(留言時,請打勾"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

活動說明:
1.
618週五公佈得獎者Facebook帳號名稱,並發領獎訊息至得主的FB信箱,回信需告知真實姓名、聯絡電話、Email,請主動密切注意得獎公告。
2. 99年6月30日前需完成領獎程序,若得主並未提供上述資訊,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 執行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

獎品:
本活動獎品由臺灣光榮股份有限公司獨家提供

1.
真‧三國無雙桌曆/5
2.
真‧三國無雙Multi Raid Special (Xbox360)1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4:14 , Processed in 3.089579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