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韓劇《兒媳婦的全盛時代》分集劇情介紹(1-52集)大結局

《兒媳婦的全盛時代》分集介紹(1-52集)大結局

片  名:《兒媳婦的全盛時代
導 演:鄭海龍
編 劇:趙正善
主 演:
金知勳--飾李福秀  李秀京--飾趙美貞
徐英熙--飾李福南   李畢宇--飾趙仁宇
宋善美--飾車秀賢


韓劇《兒媳婦的全盛時代》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兒媳婦的全盛時代》分集介紹: 第1集

豬蹄老店的奶奶吳香心女士做著追豬的夢,突然從夢中醒來。兒子秀吉為了安慰心情鬱悶的午香心,翻出解夢的書,兒媳婦美順則在一旁小心地看著她。美順的兒子福秀看著這樣的媽媽,帶著傷心的心情上班。

福秀是服裝公司企劃室長,與同一個公司服裝設計師美貞是戀人關係。美貞與承有被公司派去百貨店考察,不料在櫃檯上與幾個大嫂顧客吵了起來。福秀接到承有的電話,匆忙趕到百貨店去收拾殘局,因為此事他和美貞吵了起來。

香心為做夢一事去寺裏拜香,美順才知道編劇女兒福南離開家的事情。美貞的母親仁慶是位母音樂講師,為丈夫民植的生日餐給美貞打電話,讓她晚上去民植經營的西餐廳。美貞的哥哥仁宇在美國留學的途中擅自回國,又不敢告訴家裏人。目前他在電視劇劇組擔任副導演的工作,接到命令讓他去抓逃到海邊的編劇李福南。

從美國回來的明檄聽到兒媳婦秀賢去米蘭出差的話後不禁大怒。在父親的醫院任醫生的俊明把護士賢芝叫過來,問起在前一天聚餐的時候偶然聽到的前妻的消息,但是沒有聽到任何消息,他心情複雜地轉身。

仁宇宙出發去抓李福南,在旁邊開同樣的豬蹄店的雄心趁香心不在,誘惑美順一起開新店。在百貨店看情侶戒指的美指又遇到了上次吵架的那群大嫂顧客,又吵了起來。

電視劇《兒媳婦的全盛時代》分集介紹: 第2集

福秀再次跑來收拾美貞的殘局,雖然對美貞生氣,但是最終又哄著她去看了電影。

在寺廟裏香心看到有一男孩和豬一起跑去的幻影。仁宇終於到達海邊。

仁慶想把家境好,學歷好的仁宇的朋友載永介紹給美貞,晚上載永的到來使仁慶高興起來。

美貞見福秀交往一年仍不求婚,內心傷心,她直接把福秀帶到晚餐的地點。

晚餐桌上明熙嚴厲地說去米蘭出差的秀賢,俊明起身離開,而延鐘責難明熙。

在寺廟裏看到幻影的香心感覺不妙,她慌忙回到了家。原本以為香心住一晚回來的人們,見香心突然出現,嚇得紛紛告退。

美貞突然帶著福秀出現,使大家都陷入尷尬。

美貞見仁慶和載永在福秀面前故意相互吹捧對方的家境,她故意說起自己的小舅舅和哥哥,但是福秀的自尊心已經受傷。

這時福秀的媽媽美順來電話,她躲開香心,向福秀求救。

同一時刻秀賢結束出差回到韓國,她坐上來接機承有的車,當天從紐約回國的基河也坐在同一車裏,就這樣,秀賢和基河認識了。

電視劇《兒媳婦的全盛時代》分集介紹: 第3集

秀賢和基河坐著承有車來到首爾,福秀從停車場見到沒穿鞋就跑出來的美順,他把媽媽帶回家,但是美順在家門口不敢進屋。美貞在西餐廳裏宣佈要和福秀結婚,回到家後給福秀打電話,但福秀不接。福秀母子在桑拿屋過夜,在這裏福秀知道了父母結婚的原因。秀賢到家的時候俊明已睡著,第二天俊明起來時秀賢卻已上班。

仁宇找遍旅店尋找福南,秀吉也知道了福南離開家的事情。美順跑回家做早飯,香心告訴美順夫婦做豬夢就是孫子的胎夢。

美貞上班後被秀賢叫過去,秀賢為百貨店吵架一事批評了美貞。美貞和同事在洗手間說起秀賢的婆家是有名的醫院家庭的事情。秀賢接到明熙的令,給俊明打電話,見丈夫旁觀者式的態度,心情感到沉重。

仁宇看著賣海帶的大嫂的孩子,想出一個方法。他騙小孩子帶去警察局,之後投訴福南拋棄丈夫和妻子獨自拿錢跑掉,警察局出動人馬開始了抓福南的行動。被抓到警察局的福南喊冤,最終員警發現這是場假投訴。

豬蹄老店裏,由於雄心拿著醫院診斷書投訴,出動了巡警。在派出所裏,雄心和香心說著過去的事情,倆人動起手來。福秀和美貞一起吃晚餐,福秀故意說著惹美貞生氣的話,之後自己開車離開。

電視劇《媳婦的全盛時代》分集介紹: 第4集

秀賢被明熙叫到婆家,明熙斥責她扔下丈夫去出差。正巧公公延鐘回家,秀賢趁機離開,但是內心複雜。福秀在回家的路上遇到雄心,雄心把對香心的怒氣撒在福秀的身上。香心聚集全家,告訴說豬夢就是代表著孫子的胎夢,令福秀儘快結婚。但是福秀表示沒有一個女人會像媽媽那樣在奶奶下面過日子,宣佈抱獨身,他的一番話惹怒了香心,也使美順和秀吉傷心。

福南從警察局放了出來,獨自在海邊喝酒,這時候仁宇出現在福南面前。美貞和福秀分開後,跑到家大哭起來,仁慶和民植大吃一驚。秀賢回到家發現俊明不在,醫院值班的俊明和護士們聊天的時候聽到前妻素英嫁到美國的消息。

俊明和秀賢各自在醫院和家裏過夜,基河暫住在承有家,夜裏面帶憂鬱的基河翻來覆去睡不著。福南和仁宇坐在一起喝起酒來,福南喝醉,開始嘮叨起當編劇的苦衷,不小心在仁宇的衣服上吐了滿身。仁宇無奈地背著福南走向車裏。

早晨福秀無緣無故地對美順發起火來,對打來電話的姐姐也發一通火。福秀開著車把音樂聲調到最大,這時美貞打來電話,兩個人約好在南山見面。憤怒的美貞拿起包狠狠地敲打福秀。

電視劇《兒媳婦的全盛時代》分集介紹: 第5集

美貞把福秀叫到南山上,提出結婚,但是福秀表示自己不能結婚。淩晨,香心穿著韓服神秘地出門,秀吉終於知道福南離家的事情,憤怒地訓斥著美順。仁宇開車帶著還在睡著的福安回到了首爾的製作組,不料,福南醒來後說自己想好了下一場戲,之後走掉,另製作人員和仁宇哭笑不得。

基河去春川的看守所去見弟弟,但是過了探視時間,基河的母親在一旁哭了起來。秀賢接到明熙的令,和俊明一起來到婆婆家。在飯桌上秀賢說明天是媽媽的忌日,要去春川,但是俊明因有學術會議無法一同前往。


韓劇《兒媳婦的全盛時代》分集劇情介紹(1-52集)大結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謝謝大大的分享
肯定很好看的
lv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0:32 , Processed in 0.05295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