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其實之前講了很多,新手最好不要上色之類的...總覺得對很多人來說沒什麼說服力。

在此再說得清楚一點~

上色一張所花時間不管每個人是否相同,最少最少...應該都會花上2個鐘頭吧。

然後花了n個鐘頭,得到的結果,可能還不如一個熟練的人用2分鐘隨手畫的人


所以不如拿那2個鐘頭,去練習60次2分鐘可以畫的東西。



===========================================
今天是禮拜五,由於補習連續補了好幾個月,已經有點精神不濟了...每天聽老師念經念佛,現在換了個大班,總算可以偷偷畫畫...(被踢)

今天連起來大約2個鐘頭多的時間,我拿了一張A4紙折起來,想到什麼畫什麼,一天下來,差點就把2面都畫滿了...



我覺得練習應該是這樣~雖然每個人皆有不同,對目前的我來說,骨架也不是很好,因為我也沒學過0.0 "

新手用這樣的練習方法應該是會進步比較快的,個人感想...當然小弟沒有唐塞思想的意思,只是把我的經驗分享一下^_^ "

上次放在漫畫板(糟糕產物那裡)的草圖,老實說...出了點狀況。


然後


我突然...不知道怎麼上明暗了XDDD(被圍毆)

只好先閒置了囧...................

上傳到flickr以後又色偏了...真微妙

算了~也不是第一次了...=  =a

=============(3/19 23:34)=============
改了4次總算KO叉燒包了...感謝大家的幫忙T AT

====================
聽的到的人,我很感激你。

====================


[ 本文章最後由 l293277 於 10-3-27 20:52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補充一下

http://www.asahi-net.or.jp/~zm5s-nkmr/index.html

http://www.geocities.jp/kita_site3/index.htm

這是我練習的好場所....

也是l大說的兩分鐘練習的好地方

之前很多人也一直叫我去這幾個網站多練習

不過我卻總是左耳進右耳出

就我認識的人裡面   肯進這兩個網站苦修的人也是少之又少

導致在我眼裡他們總是在原地踏步(雖然我也經歷過...唉...)

練到現在覺得...你不從這些"基礎"開始練習(如果你是要畫人的話,這些就是基礎)

有些觀念你根本就學不起來....

一直照著自己的想法畫   很難進步啊...(原地踏步了一年多的經驗....)


對了  再補一個東西

如果你有閒錢,可以考慮買這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9420

我覺得非常實用啊!!!

尤其是對想走寫實風的人

而且價錢跟大學原文書差不多....(好爛的比較

[ 本文章最後由 開膛手JACK 於 10-3-19 22:59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l293277 於 10-3-19 21:55 發表
其實之前講了很多,新手最好不要上色之類的...總覺得對很多人來說沒什麼說服力。

在此再說得清楚一點~

上色一張所花時間不管每個人是否相同,最少最少...應該都會花上2個鐘頭吧。

然後花了n個鐘頭,得到的結果,可能 ...

http://www.amazon.co.jp/%E3%83%A4%E3%83%B3%E3%82%B0%E3%82%A8%E3%83%BC%E3%82%B9-2010%E5%B9%B4-05%E6%9C%88%E5%8F%B7-%E9%9B%91%E8%AA%8C/dp/B003BYVZE2/ref=pd_sim_b_20
髮色以上可以參考...(晃amazon亞馬遜剛好看到
有時候在這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圖片可以放大縮小

貓頭鷹出版社(貓咪圖鑑
自然珍藏系列全新美耐版

自己是有購買,各類圖樣是蠻多的(不過價格...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3652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給 AoWsL 大

感謝您還特地貼上了資料> w < "

目前錢不夠了...書都到處借的XD"

目前有貞本義行的原畫本...TV原畫集...貞本某本畫冊光碟檔(感謝某同學私底下分享),序DVD特典可以參考原作的綾波,貓的話有因為素描需要跟表姊借的,一本很厚的精裝相本...(聽說3000多的樣子...裡面是一位攝影師在愛琴海拍的,滿滿的貓[心])

==============(分享一個小時候的經驗)===============

我從小到大一直鼓勵自己的話除了"夢想是用來實現"的以外,還有媽媽跟我說得"既然這次做到了,下次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最後是對我來說最實用,而且是我自己在幼稚園時候想出來的:"同樣都是人,他做的到,我何嘗不行!!"

我真的記得清清楚楚的...那時候,我畫了一隻食蟻獸,被全班的小朋友笑說那是老鼠(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像阿= =後來才知道他們根本不知道食蟻獸是啥鬼...),我就很生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把畫上面打一堆箭頭:"這是食ㄧˇㄕㄡˋ"

後來冷靜下來看那些箭頭,幾乎把整張圖給毀了,其他同學還是毫不在乎的笑我,我那時候是真的很難過,因為我畫不出我想表達的事情,東西。

後來自己翻書,看那些畫家畫的東西,我就心想,明明都是人,為什麼差這麼多?

為什麼差這麼多?

他們做的到,我為什麼不可以?

他們是大人,所以畫的出來?我變成大人以後,我也可以吧??

"同樣都是人,他做的到,我一定可以!!"


就抱著這樣的信念畫到現在。  
==============(分享完畢)===============

又來了...新的禮拜上課的第一天,不爽的又花了2個鐘頭練習(爆炸)

還意外的幫我新增一張草圖,呵~~~~(被砍)




一些體態練習,希望有問題能請求指證,有覺得怪怪的地方也請跟我說(旁觀者清~)雖然第二這個貌似有狼耳的...我一直覺得很怪(或許是我邊睡邊畫的緣故...)

那麼很像戰場原(根本就是吧?)的衣服我也是亂畫的,沒有特別去記官方的衣服...

叉燒包請告知~是哪張也請幫忙指出兇手- w -(?)

[ 本文章最後由 l293277 於 10-3-27 20:26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2/27

我又新增拉...好閒的感覺阿我XDD(被打)


其實一直私心希望化物語多隻犬(應該會很帥的說-  -+)

順便貼貼在畫室練習麥克筆畫的...畫在銅板紙上...(一般送的月曆,那種滑滑的紙)

吾,考試...阿...希望真的可以用的到,一隻70......呵...-  -"




話說,雖然我的夢想是做動畫,很可惜,我卻沒真正去動手畫過...因為我並不曉得要怎麼串起來讓他動。

在幾天前意外得知ps也可以做動畫,這兩天手癢了一下,就試試看...



('' ゚∀゚'')...用手畫完掃上電腦的(只用破爛式自製式透寫板...[用小型化架架高透明壓克力板,在後面開檯燈畫...])

雖然很拙劣但是滿感動的~畢竟是這輩子第一個會動的畫> " <

希望考完式可以盡情的試試看,把動畫動作摸的更熟。

...也希望至少有間學校...(趴)

[ 本文章最後由 l293277 於 10-3-27 23:2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0:14 , Processed in 2.18330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