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首部曲》
前言:<大家有什麼想對我說的話請去↓網址>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504217-1-1.html
  一個家庭裡,裡面充滿了笑聲。連路人路過聽到那笑聲都不自主的發出內心一笑。屋子裡,一位母親坐在沙發上,和愛的看著自己的丈夫和孩子玩耍。
  啊,真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笑聲又響起了——而這時,門鈴響了。嬌小的身影,快速的跑去開門。
  印入眼簾,是一位穿著火辣的女子。母親看到她卻驚慌了起來,父親看到他,卻很開心。可想而知,這女子和父親關係不淺。
  年紀小的我,好奇的看著那位女子,殊不知道,這女子會毀了自己的家庭。
  那名女子看見了父親,用最嗲的聲音叫著「親愛的」,而父親也親暱的摟了上去。一旁的母親別過頭,難過的流下眼淚,抱起了我,往二樓的房間走去。
  母親進去的房間並不是主臥房,而是客房,她把我溫柔的放在床上,然後用哽咽的聲音說:「聽著,恩希。」我用小手擦去母親的淚水,然後靜靜的聽著她說。
  「其實,我和你父親並不相愛,我們會結婚是因為雙方父母的緣故,雖然你不是我們愛的結晶,但你要知道,我們還是很愛你的。」
  看的母親掉淚,我緩緩開口說:「媽媽,別哭。恩希會保護妳的!」這番話卻讓她哭得更厲害了。突然,她抬起頭,像是決定什麼似的,不哭了,眼神直盯著我。
  我對母親露出了笑容,她眼神裡卻閃過一絲厭惡。最後,她起身。走向櫃子,拿出一張白紙,便往父親那裡走去。
  而我並不明白母親要做什麼,只是偷偷的跟在母親身後。我對於剛剛母親的眼神,感到陌生,為什麼會對她露出那種眼神呢?在我的小腦袋還再猜測時,母親來到了主臥房。
  接著母親把門打開,看到裡面一男一女正赤裸著身體躺在床上,而房裡的兩人也在開門後往門口看去。
  我站在母親後面,卻把裡面的情形看的一清二楚。我抬頭看著母親,她面無表情,走進了房間,在紙上簽上了她的大名,對父親說:「離婚協議書我簽名了。兒子我也不要了,祝你好運。」母親離開房門時,看像我的眼神,充滿了厭惡。
  我不懂,早上還是那麼的和樂融融,為何這女人一來就變這樣?我看著父親,他也簽上了字。便把我趕出房間,繼續他為完成的工作。我想,以後我還會有家庭的幸福嗎?
  看著冷冰冰的門,母親不是口口聲聲說他們是真的愛我嗎?那現在呢?心涼了一半,呵,就因為我小,所以把我視為拖油瓶嗎?
  母親不要我,父親也不要我,口口聲聲的愛是什麼!我面無表情的坐在客廳,以後的我該如何過活?既沒工作能力,也沒辦法養活自己。正當我想著自己的後路時,那女人和父親一起走到了客廳。
  女人用嫌棄的語氣說:「這骯髒的小鬼怎麼還在這?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而一旁的父親則是贊同女人說的話,一起數落著我。
  我面無表情看著他們,父親看到我的眼神,一愣又對那女人說:「我們把這雜種拿去丟掉好了。」聽到這話的女人立刻應好。
  就這樣,出門前,我特地把美工刀放在口袋,用來自保。父親就這樣開到野外,一腳把我踢出車內,我看著車徜徉而去,自己竟然還渴望他們停下來回頭看我?真可笑……我一人留在野外,尋找食物存活。
  他們把我丟的不是孤兒院,而是荒郊野外,雖然中間有條大馬路,但車輛並不多,這擺明不就是要他自生自滅嗎?我無力的坐在泥濘的地上,嘴角微微勾起一抹冷笑,什麼都沒了!美滿的家庭、父母的疼愛,如今什麼都沒有了!沒有了!
  我走在無人的街上,我開始期望有人會路過這裡,不過已經三天了!整整三天了!我都未曾進食。
  明白自己已經餓的快不行了,突然,看到眼前有一隻狗,看上去歲數很大,一副將死的模樣。我頓時肚子叫了起來,腦海中竟然出現自己在吃狗的畫面。
  我不禁錯愕,自己甚麼時候變得那麼墮落?不過為了報仇,也要生存下去!於是我拿的美工刀,一步一步逼近牠,嘴裡念著:「你不會怪我的……會了解我的苦衷的……就讓我們合為一體吧!」舉起刀,快速落下,血,濺起。哀號叫聲,卻未曾出現。
  看著倒在地上,骨頭、內臟清晰可見的狗兒屍體,我驚覺自己剛剛做了什麼?看著手裡的美工刀,我瘋了不成?手顫抖的極為厲害。
  但看向那屍體,生理反應終究比大腦反應來的快,像是在沙漠三天三夜不曾喝水的旅人,看到了綠洲便像瘋了般的飛快奔去。
  我快速的拔著生肉,一口一口送進嘴裡。等到差不多了,才像飽了一樣,滿足的打著嗝。躺在草地上,睡著。滴答、滴答……下雨了,我在雨中清醒,連忙躲到樹下遮雨。
  開始計畫接下來的生活,走回去?還是等路人經過?我搖了搖頭。這裡鳥不生蛋的,還是走回去好了。於是,我便起身,往城市的方向走。
  走著走著,雨不但沒有變小的趨勢,反而還越下越大,而我身上沾滿狗血的衣服在雨中顯得特別刺鼻。
  走在路旁時,偶爾會有一、二輛車經過,當我看到有車經過時簡直是連滾帶爬的衝到車子前面擋住車子,這不要命的舉動也嚇著了車內的人,當他們停下來看著我時,看到我身上血淋淋的,便像看到鬼似的把車掉頭開走,我的希望又再度被澆熄。
  我又展開步伐繼續走著。不曉得自己在馬路上走了多久,每當看到其他人,他們卻像看不見我似的,任憑我怎麼叫、怎麼哭,就是沒人上前關心。
  小小的年齡,心像是看透人間冷暖般的一點一滴的滴著血,我不在求助任何人,每當肚子餓,我就會殺阿狗阿貓來吃。渴了,就用露水來解渴,直到這一天,我終於走到了城鎮。
  看著那熱鬧的街景,人們滿臉笑容的走在繁華的街道,三五成群的邊聊天邊行走著。突然,我看到有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小男孩,小男孩坐在爸爸的肩上,滿臉的幸福掛在臉上。
  我恨,我恨這所有的一切!荒謬的一切!如果今天什麼也沒發生,我也許也像那小男孩一樣的幸福也說不定……
  我懷著滿腔憤怒,跑向那以前曾經歡樂的家,我握著門把,發現上鎖,便案著門鈴。那有如噪音的聲響,讓屋內的人跑來開門。
  「誰啊?」畫濃妝的女人,開著門一開口就是這句,身後的男人還摟著她。
  我露出微笑說:「父親,我來找你報答你拋棄我的恩情!」天真的笑容成了噬血的臉孔,我感覺到體內的血液不斷加快循環,是興奮?還是將親手殺死親人的快樂與……恐懼?我不懂。
  看著那張拋棄我的熟悉面孔,以及那畫著濃妝的老太婆,他們的臉實在太噁心!太噁心了!心中不斷的想著當時他們拋棄我的情景,我好恨。
  我猙獰的看著他們,只見那女人不斷的退後,接著那女人大聲尖叫的說:「鬼啊——救、救命!」怎麼?我不是好好的嗎?為什麼她會說我是鬼呢?
  鬼?我聽著這個字。感覺遺忘了甚麼事情,我搖了搖頭,專心看著那女的。「彼得——有鬼啊!快、快把這個鬼敢走!」女人像發瘋似的亂吼叫。
  「莉絲,妳怎麼了?門口根本就沒有人?沒有鬼阿,妳別再叫了!」那女人依然捂著頭尖叫著。
  我頓時對這聲音感到厭煩,從口袋裡拿出陪伴我已久的小刀,一刀把她頭皮給割下。彼得看到莉絲的頭皮掉落在地上,嚇的跌坐在地,褲檔還流出了黃色液體。
  我笑了,頓時知道原來也可以笑的如此快樂。我又把莉絲的手指一根一根的削下,看到那露出白骨沒有手指的手掌,我笑的更大聲了,整間屋子充滿了我的笑聲。
  那笑聲,包含了許多怨恨以及——被拋棄的眼淚。不過仇還是要報的,一刀捅近莉絲的心臟,我帶著笑容走向男子。
  彼得終於看到了莉絲口中的「鬼」了,那是他不久前丟棄在路邊的孩子。
  我緩慢的走向彼得,這個人,已經不配讓我稱作父親了。彼得跪了下來,不斷向我磕著頭說:「對不起、對不起!請你不要殺我……我知道過去是我的錯,對不起——」他全身顫抖,請求我的原諒。
  我嘴角慢慢上揚說:「來不及了,當初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我清楚的判了他死刑。彼得直接抱住了我的腿,不斷的說著:「不——求求你放過我!」甚至還流下了眼淚。
  我抬起另一隻腳,毫不留情的踩在彼得的手上,這力道完全不像是小孩子應有的。我清楚的聽到了喀喀喀的聲音,那是骨頭碎裂的聲音。
  彼得的臉因痛而扭曲在一起,不斷的叫著,那叫聲聽的我心煩,直接把他的臉往我靠近,接著手伸進他的口腔裡,把那骯髒的舌頭拉出來,割斷。
  舌頭被割斷的彼得嗚嗚叫著,眼淚不斷從眼角溢出。我說道,「你,想不想看自己的眼球呢?」露出天真的笑容。
  小手慢慢的伸向他的雙眼,手一用力,變插進了眼窟裡,血不斷湧出,伴隨著彼得的慘叫。手一握,兵乓球形狀的眼球在出現在他面前,上面還有些細小的神經線,我又開始笑了。
  笑聲停止後,已經看到全身乾癟,瘦的連骨頭痕跡的看的出來的彼得就這樣血放光了,也死了。我用力在屍體上捅了幾刀,拋棄的小刀,走向廚房拿了一把新的,走向房間換了件新衣服,把刀放進口袋,剛走到客廳,才發覺,地板上沒有一個地方是乾淨的。
  充滿了血跡、散落一地的髮絲與那通紅的頭皮。我走到莉絲旁,手指沾了沾她的鮮血,在櫥櫃上的鏡子寫上「這就是拋棄我的下場!做好準備面臨我的威脅吧,愚昧的父母。」走出了屋子,又回到了街上。
  仇報了、心中的怨恨也落實了點,心裡有總放鬆的感覺,走在街上,我好奇的東看西看。
  突然,我停在一個大鏡子面前,我不敢相信這個怪物竟然是自己!肉,已腐爛,還滴著膿。頭髮,只剩下微微的幾根。指甲,已長得可以殺人了。更可笑的是,自己左半邊的心臟還是空的!
  這、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這真的是我嗎?不可能!一定是我眼花了……我揉了揉眼睛,鼓起勇氣抬頭看向鏡子,我不敢置信的退了兩步。
  鏡中的我,流著膿的肉一塊一塊的,慢慢崩落。接著,我聽到某間店裡的老闆說:「真是不人道啊!竟然把小孩子丟棄在外。」
  我一聽,便轉過頭去,看到了電視新聞台的主撥說明著有民眾開車經過某條路時,聞到了腐爛的臭味,接著又看到了一名小男孩出現在自己車子前擋住了路,仔細一看,沒想到那男孩的心臟部位是空的,甚至還可以看見前面的路,他們加速車子逃跑,不久後就看見了一具已經腐爛的屍體,上面佈滿了正在扭動的蛆,屍體也被鑽出一個一個的洞。
  我捂著耳,高聲尖叫。我害怕已死亡的自己,更害怕看到自己的屍體被蛆慢慢的穿洞。
  心中越害怕,尖叫的聲音越刺耳,許多商家的玻璃已經被震破了,撒落在經過的路人身上。
  過了許久,我慢慢接受已死亡的事實,難怪大家看到我就喊鬼,難怪大家會看不見我,因為我是沒人要還餓死的鬼啊!是阿……沒人要還活活餓死的小孩,我要報復、像天下所有人報復!既然殺父之仇已報,那就進行殺光天下所有無視我的人吧!哈哈,誰叫我是餓死鬼呢?這個念頭就這樣在腦海產生。

[ 本文章最後由 火影殘月 於 10-3-2 22:25 編輯 ]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504218-1-1.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二部曲》
  雙眼無神,漫無目的的走在街道上,一塊塊的紅色肉塊慢慢的剝落,每當我走過,地上就會留下不少的血跡以及肉塊,肉塊上還黏著神經,連肌肉紋路都清晰可見。

  但,我已經死了,所以人類們根本看不到我。「我不想死」這個念頭一直出現在腦海裡,雖然接受了自己已死亡的事實,但想活下去的意志卻不會改變……

  這時,有一群學生放學了,有位學生跌倒了,血流不止,我好奇的伸手碰了下,突然--我發現沾到血的肉塊,正在用一種極快的速度生長出皮膚。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血會幫助我新生皮膚?這個念頭讓我感到興奮,我終於不用在頂著一身潰爛的皮膚了!不過這血要從哪裡用來呢?我蹲在路旁仔細想著,腦中又閃快了個念頭——殺人、吃人。

  嘴角露出了冷笑,定了打算,一邊尋找母親,一邊殺人。於是,我拖著腳步,慢慢走向一間小學,手上的菜刀,彷彿也開始渴望鮮血。

  充滿活力的小孩子,正是我美味的菜餚,走到了操場上,眾人揮著汗水扯開笑顏,開心的奔跑著,開心的玩耍著。看到這景象,泛起了一股酸中帶苦的情感,我想這正是忌妒吧。

  為了活下去,我必須選擇最殘酷的方式,正是我活下去的辦法。天色漸漸的黯淡了下來,只剩下幾個愛玩的孩子還留在學校裡,玩著躲貓貓。

  我靜靜的站在一旁,看著一個小男生開始數數,然後其他人便一哄而散,不知跑到哪躲起來了。

  看到這情況我笑了起來,是呀,這正是我下手的最好時機不是嗎?於是,他們玩起了躲貓貓,那我就當鬼吧?

  「出來吧,小朋友嗎,鬼來找你們囉!」我有一搭沒一搭唱著,像是在宣告他們的死亡正一步步接近他們,我走到樹下,看到一位小女孩躲在那裡,正拼命拿樹葉掩蓋自己。

  「躲不掉了,因為鬼找到妳囉!」我拿著刀,接近了她,她像是看到我了般,開始尖叫,還一直跑。

  我跟隨在後頭追著她說到:「別跑了!等等要換妳當鬼囉!」話一說完,我開始加快了腳步,不一會兒,就接近了她。舉手、砍下,血濺起,肢體飛散。我舔了一下鮮血,笑道:「其他的小朋友們,鬼要來找你們囉!」

  我在校園裡走動著,不斷尋找躲在其他地方的孩子,步伐越來越快,像是充斥著我的興奮。

  當喝到鮮血的那刻起,我感覺到我的身體漸漸的充滿了力量,原本不斷崩落的身體,也漸漸的停止了崩落。而我也愛上了殺人時的快感,以及被殺者恐懼時的表情,還有不知所措,都令我興奮不已。

  接著,我看到了一個小男孩躲在大象溜滑梯的後面,還不斷笑著說:「嘻嘻,他們一定找不到我。」
  我一步步的往小男孩的地方走去,然後說:「找到你囉!」接著,小男孩開始放聲大叫,我想是他看到我了吧?這是我的發現,只要我想要誰或者希望誰看到我,他們就會真的看到了我的樣子。

  這是專屬鬼的能力嗎?不過這也沒甚麼不好。我開始對那男孩笑,說道:「換你當鬼了,咯咯——」手刀起落。不一會兒,地上多了顆臉上滿是驚恐的小頭骷。

  我把頭撿了起來,並和前一個女孩的頭擺在一起,輕聲的說:「等一下就有人來陪你們囉。」起身,開始尋覓小孩,亦或者是,專屬我的食物?都是一樣的。

  我走到了二樓自然教室,看到了一位小女孩躲在桌子下。我展開笑顏,跳到那桌上,由上往下看,臉直接出現在小女孩面前,說道:「咯咯——找到第三個囉。」刀子那銀色的亮光就這樣染上鮮紅的血色,這是世上最美的顏色了。

  把小女孩的頭顱提起,擺到另外兩個頭顱的旁邊。三顆頭顱各有不同的表情,這種詭異的美感令我讚嘆不已,原來——人也是可以這般的美麗啊。我迫不及待的提起小男孩的頭顱,一口就往嘴裡塞,然後吞下去。

  啊!這真是世間最美味的食物啊!還有那充滿記憶的腦袋,美味的令人無法想像。

  感覺身上的皮膚正在快速的回復,有種重生的感覺,終於不用再拖著快爛掉的身體了!等著我吧,母親。

  於是,我又抓起另一個頭顱。為了嚐到更美好的滋味,我把頭切成了兩半。

  我拿起一半的頭,把腦汁當成醬料,沾了一把便咬了起來。啊,這滋味可以說是最美味的了,到底有幾個人吃過這樣的食物?我又拿起另一半,沾了沾腦汁,再度咬了起來。

  我感覺到腦海裡又多了許多不屬於我的記憶。我突然想到,既然我吃了他們,是否也可以變成他們的樣子?

  期待湧入我腦裡,如果能變成他們的樣子,這樣我就能夠像正常人一樣了!接著我開始想像著剛開始看到的小男孩樣子,感覺到臉部正在扭曲,然後我慢慢的等,等到扭曲的感覺消失了,我便跑到走廊旁洗手台上的鏡子。

  喜悅和興奮充斥著我的全身,我成功了!成功了!我變成了小男孩的樣子了!摸著自己的臉,不敢置信全寫在臉上。

  我又試著變成小女孩,一睜開眼,發現原來變臉是不限性別的!我感覺自己簡直是快要樂昏頭了。

  這是不是代表說以後殺更多的小孩,我就可以變更多的臉?一想到這裡,我又衝進教室,一把抓起最後的一個頭,又咬又啃,直到全吃下肚。我用成另一張女孩的臉,走出教室,走出校園,走到一家電器行裡。

  電器行裡的電視正撥著我不久之前犯下的殺人案。

  記者:「這是一間小學,裡面有好幾位小學生在玩躲貓貓,可是卻有三位小朋友慘遭毒手,嫌犯竟然還把頭給切下來。而二樓的自然教室地上還殘留一攤血,場面看起來異常的噁心。」看到這新聞的我,感到滿意。母親是否也看到這則新聞了?那以後殺完人後我要用他們的血來寫話給母親!

  沒想到記者的速度會那麼的快,不過也沒有什麼不好,就讓大家知道我的存在吧!讓所有人活在恐懼當中。

  帶著天真的女孩臉孔,繼續尋找著下一個目標,突然,看到一位媽媽牽著一名小男孩,到了超市買東西,這幸福的景觀是多麼的刺眼!我決定了,他就是下個目標。

  接著等道那位媽媽和小男孩出來,我便拉著那位媽媽的裙角,然後用天真的孩童臉孔開始哭泣。

  她看到,便蹲下來說:「怎麼啦?跟家人走散了嗎?」然後我刻意哭的更大聲,然後她又說:「帶妳去警察局好不好?」接著那位媽媽就一手牽著我,另一手提著東西,而小男孩則是走在我旁邊,說:「不要怕喔!我媽咪會幫妳找到媽媽的!」我笑了,那是獵物到手的笑容。

  我被帶到警察局前面,警察先生蹲下來問我說:「妹妹,你叫什麼名字?」我用顫抖的語氣說:「我被媽媽拋棄在市場……沒有名字,媽媽都只叫我鬼。」警察先生大駭說:「鬼?」我便裝做害怕而躲到婦人後面。

  婦人看了不忍心,便對我說:「不然你就在我家住下來吧。我兒子會陪你玩的。」

  「那就麻煩妳了。」小男孩走到我旁邊拉住我的手說:「我會陪妳玩的!」我在心中笑他傻,表面卻笑笑的點頭。就這樣,我被帶到一間大房子裡,展開了我的獵物計劃。

  我跟著他們進屋,然後一個男子在客廳裡翻著報紙,然後小男孩跑過去,坐在男子的腿上,說:「爸爸、爸爸,小比帶了一個女孩子回來喔!她好可憐喔,被媽媽拋棄。」接著男子摸了摸小比的頭說:「哦?那她在哪裡呢?」接著婦人帶著我到男子面前,然後我禮貌的說叔叔好,男子點點頭,便轉過去和婦人說話。

  接著,我被帶到一個房間,裡面充斥著一股讓我忌妒的味道,那是我所沒有的味道,那味道是——幸福。於是我便問小比說:「你們有沒有比較小的房間?住太好我會不好意思。」

  「外來的雜種也敢來亂住?」身後傳出了男人的聲音。

  男人又說:「小比,你去找你媽媽,幫忙她煮晚餐。」

  「好,不可以欺負鬼喔!」便跑走了。

  「鬼?」男子看了看我,才露出陰險的笑容說:「妳有甚麼目的來到我家?」

  我裝作害怕的模樣說:「叔叔你別亂講,我是被阿姨撿回來的!」男人也不多說,直接把我關到倉庫,並對婦人說我走掉了。

  我怨恨啊——怨恨男人都一樣自私,打算半夜就直接潛入小比房間殺了他,並吃了他,在轉變成他的模樣殺了他父母!

  因為我本來就是鬼啊,穿牆這種事根本是輕而一舉,愚蠢的人類啊!我要讓你們嚐嚐我的痛苦以及怨恨。

  接著,我到了小比的房間,直接附身在他身上,用著小比的身體,一步一步的走向熟睡的男子旁,用傻氣的口吻叫:「爸爸、爸爸!」後著用半睡半醒的模樣說:「小比,怎麼啦?」

  「我想要吃你。」我露出了笑容,把身後的刀拿出來,然後刺下。

  男子發現有異樣,急忙的躲開,然後叫醒熟睡的婦人,接著和婦人一起退後掉牆角。我拿著刀,銀色的光輝因月光而更加亮眼,慢慢的走向正在發抖的男子。

  男子用微抖的聲音說:「你是誰?你不是小比,你是誰!」接著他像是突然想起什麼般:「你是被我關在倉庫的女孩是不是?你果然是鬼!」

  聽到這話我笑了,說道:「是鬼又怎樣?還不是一樣被拋棄在野外!你們這些自私的大人阿……是不會了解我的心情的!」因為太過憤怒,臉的樣子便回來原本長滿蛆的模樣。

  婦人和男子看到後,婦人尖叫、男人叫不出來。我拿著刀子,對婦人說:「妳有善良的心,我放妳走,快離開這裡。」誰知道婦人卻說:「我不能拋下我的丈夫和我的小孩,而我自己卻走掉!」看到這話我不禁低吼著:「可笑的愛情、可笑的親情!既然這樣我就成全你們!」手舉起,那銀亮的小刀也像是興奮,亮眼無比。

  手落下,婦人倒在男人懷裡,血不斷流出,沾滿了整個地板。我放聲大笑,並對男子說:「這是對你的報復,這是對所有男子的報復!」手再度舉起與落下,血,飛出。沾滿了我的右半邊臉,卻快速的被吸收,皮膚又長了出來。

  我沾了沾血,在化妝檯鏡子寫上:「母親,我在一步一步接近妳了,請期待吧!」轉身,走人。而小比呢?已經被我吸收在體內了。

  隔天,我走在路上,走到電器行裡,看到新聞台正在大肆宣揚最近這幾起駭人的兇殺案。「……我們在某區的住戶裡,發現了兩個乾枯的屍體,是鄰居要到這家人的家裡拜訪時,發現家裡沒人,大門又沒鎖,便走進去。

  結果發現了兩具只剩下皮和骨頭的屍體,並急忙報警……請民眾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安全……」接著電視上出現兇案現場,大多數都打了馬賽克,最後畫面停留在梳妝台上,記者又道:「鏡子上還用血寫著,母親,我在一步一步接近妳了,請期待吧!等字眼,初步懷疑是青少年所為……」哈哈哈——你們盡量查吧!你們永遠找不到我的,因為我是鬼啊。

  母親,無論妳躲在哪都沒用,等著我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三部曲》~完
 而,這時的警察,還在剛剛的犯案現場做調查。一名小警員帶著手套拿著一把菜刀,向一名資深的警員說:「長官,這是在死者身上找到的,上面沾有嫌犯的指紋,而那指紋查出來了,是他們的小孩——陳律比的指紋。」資深警員想了想才開口說:「多派些警員上街找他的位置,要立刻找出來!」

  這時,一位少女走了進來,開口說:「不用找了,那名小孩已經死了。」

  「妳是誰?」資深警員瞇著眼說。

  「我是道士,專門治厲鬼的道士,我叫華穎。」

  「那他的屍體呢?」華穎又道:「已經被鬼附身了,現在要抓道他,就必須了解他的動機,以及他下一次的目標,我也會協助你們的。」

  「荒唐!現在這文明的時代怎麼可能還有鬼這種東西?」資深警員對華穎斥喝。

  華穎只是無所謂的聳聳肩道:「這位警官,如果你那麼鐵齒我也沒辦法,不過我還是給你中肯的建議,你們這樣調查,永遠都無法破案。」說完,華穎便轉身離開了現場。

  「我就不信什麼鬼神!我會用我多年的辦案經驗找出兇手的。」資深警員惡狠狠的瞪著少女離去的背影。

  而剛剛才殺完人的恩希,也就是鬼,正準備去尋找母親的住所,他的直覺告訴他,就在不遠了、就在不遠了。

  在這路上,許多電器行都播著新聞的報導,讓許多婦人佇立在電器行前面觀看。天色暗了,恩希還是繼續往前走,他停在一座公園前,看到了盪鞦韆,心中衍生出了好奇心。

  走上前,坐下來,搖了起來。隨著越搖越高,恩希也開始笑了。這在無風的狀況下,有一對父女經過這座公園,看到了盪鞦韆在無風的狀態下,竟然越盪越高,風中似乎傳來了小孩的笑聲。

  那位父親說:「美卉,我們快回家吧,不然媽媽會擔心的。」小女孩卻指著盪鞦韆說:「爸爸,有小男孩座在上面玩耶。」話落下,就被男子拉走了。

  看到這景象的恩希,笑了。從盪鞦韆上下來,也跟著他們回家。

  彷彿像是看到了下個獵物,恩希一直走在小女孩身旁。接著小女孩搖著父親說:「爸爸,玩盪鞦韆的小男孩在我旁邊耶!我可以跟他做好朋友嗎?」傻裡傻氣的小女孩,毫無警覺的想要與恩希當朋友。

  男子的臉色越來越沉,有些憤怒的說:「小孩子別亂說話!」接著小女孩被男子突然的大吼給嚇到,便大哭了起來。

  男子則是暗耐住脾氣,柔聲的說:「美卉,聽話。我們快點回去吃飯好不好?」小女孩邊擦著眼淚,然後跟著男子走了。

  而恩希,則是笑的很燦爛,跟在他們後面,直到抵達家中。

  到了他們家中,美卉跑向婦女,和她說起在公園發生的事,以及恩希跟在他旁邊的事。婦女越聽臉越黑,連忙叫美卉看看恩希有沒有跟進來,美卉四處看了看,眼光落在沙發上,對婦女說:「他坐在沙發上!」婦女聽的臉都黑了,叫美卉請他出去。

  美卉走上前說:「你叫甚麼名字?我叫美卉。」

  「我叫徐恩希,妳好,美卉。」

  「恩希,我媽媽說請你出去,媽媽都快哭了。」美卉天真的說。

  恩希看了看婦女,臉上的笑意更大了,並對美卉說:「妳去問妳媽媽,認不認識陳凱潔?」美卉跑上前去問。婦女顫顫惶惶的說:「認、認識。」美卉還沒說話,恩希卻先說:「晚上再來找你們玩。」便消失了。

  婦女聽到美卉說他晚上會來找他們,差點昏倒在地上。男子上前摟住婦女說:「先別緊張,我們先想辦法解決。」婦女像是想到了什麼,便走到電話前,撥了號碼,等待著對方接起。

  電話聲在耳裡不斷來回,婦女只期望有人快接起電話,接著電話終於被人接起了!

  「找哪位?」電話那頭終於有了聲音。

        「陳凱潔在嗎?」

  「我就是,妳是?」婦女急急忙忙的說:「凱潔呀,我是憶心,妳很久沒來我家坐坐了,今天想請妳來我家吃頓飯……」

  婦人只能在心中祈禱著凱潔趕快答應,這樣他們全家才有救。電話那頭的凱潔想了想也說:「好啊,我等等就去妳家吃頓飯,麻煩妳囉。」便掛掉電話筒。

  婦女在凱潔掛掉後,雙腳癱軟跌坐在地,男子則趕緊扶她坐在沙發上。而恩希,只不過是隱身而已,讓大家看不見他,其實他一直都在旁邊看著他們。

  也因為這樣,原本就寒冷的天氣,使他們屋內溫度又降低了不少,只是他們太過害怕緊張,才沒發現異狀。

  母親,我會期待妳的到來。我要讓妳嚐嚐,被妳拋棄時的痛苦。恩希不斷的想著要怎麼樣報仇,卻沒發現,他的危機正在悄悄的襲來。

  站在房子外的華穎,仔細看著這棟房子,接著嘆了口氣喃喃自語的說:「看來就是這了。孩子,千萬別做出更多的傻事啊,不然我也只能把你的魂打散了。」這話像是要說給恩希般,但此時的恩希卻只有怨恨。

  直到夜晚慢慢的接近……

  叮咚——門鈴響了,婦女快步的去開門,就怕晚了一步,恩希便會提早來找他們。

  婦女一開門,便看到來的人不是一人,而是兩個人。婦女還是連忙把她們請進屋內。
  
  陳凱潔向婦女介紹租她屋子主人的女兒——華穎,然後稱讚華穎是乖巧的孩子,並說出華穎目前的職業,這消息讓婦女感到很開心。閒話沒有講多少,便開始吃晚飯了。

  雖然這氛圍看起來和樂融融,卻怕那一絲的氣息打破了這氛圍,這裡是婦女一家人所擔心的。

  就當大家快吃完時,飯廳上的燈突然一閃一閃的,電視也開始一開一關的,而屋外的風卻突然變大,不斷吹向屋內的落地窗,撞的玻璃開始產生裂痕。婦女一家人和陳凱潔開始害怕,美卉早已被嚇到大哭,華穎則是認真的注視這一切的變化。

  接著恩希的身影出現在大家面前,陳凱潔看到恩希,嚇的尖叫了起來。過度的怨恨讓恩希沒發現自己的異狀。

  他的眼睛是深不見底的凹洞,還不斷流出暗紅色的液體,左邊空著的心防,佈滿了許多的蛆,在裡面扭動著,不時還掉落地面,手指則是剩下令人驚悚的白骨。看到這景象的華穎感覺不妙,這孩子已經將從普通的鬼,便成厲鬼了。

  太多的仇恨以及鮮血使他迷失的方向,一錯再錯讓他無法回頭。華穎只能憐惜恩希,若他不把仇恨放下,就只能將他魂打散,永遠在陰陽兩界徘徊。

  華穎趁著恩希內心充滿了憤怒的時候,把婦女一家人打昏並安放在房間裡,並拿出一個木牌給陳凱潔,跟她說無論如何都不能拿開她的身上,說完就在旁邊與恩希周旋。

  因憤怒過多的恩希,儘管沒了眼球,卻流出了血淚,嘴中不斷說著:「母親,為什麼當初要拋棄我,為什麼我要被丟在野外,為什麼要讓我自生自滅!你們這些自私到無可救藥的大人,全部去死吧!」話說完,屋內開始爆起狂風,把許多木製家具和沙發用成了廢品,華穎和凱潔臉上也被吹出了傷痕,衣服就更別說了,早已沒了遮蔽效果。

  華穎連忙用從那勉強可以看出是口袋的口袋裡拿出一瓶裝著聖水的小瓶子,嘴中念著詞,把開瓶子撒向恩希的身上。

  恩希發出慘不忍睹的慘叫聲,原本就快碎的落地窗,在這高音貝下,終於碎了。飛散的玻璃,四處飛灑,不一會,客廳地板都是玻璃的碎片。
 
  「我、我是不得已的啊!我已經受夠了那樣的婚姻,那樣虛假的家庭,我並不是有意的啊!」陳凱潔看到恩希如此怨恨,便提起勇氣,把恐懼拋在後頭。

  「母親,妳知道嗎?我一個人好寂寞喔。」接著用著天真的語氣說:「來陪我好不好?」恩希開始呵呵呵的笑了起來,華穎感覺不對,但卻太晚了,她的腰已經被恩希那只剩下白骨的手劃出了三條血痕。

  悶哼了一聲,便快速的跑向陳凱潔,然後把聖水潑向她。恩希正要碰到陳凱潔時,便被彈開來,聖水發揮了效力,使他狼狽的爬了起來。

  華穎擋在陳凱潔面前,大聲斥喝的說:「放下仇恨!不然你就再也無法轉世投胎了,不要在怨恨了!」然而恩希卻聽不進去,眼窩流出更多的血,不斷的滴在地面,左心防的蛆不斷掉落在地上動著,然後爬向華穎的方向。

  華穎低喊了聲:「該死。」便從腰際拿出預備已久的木劍,在上面貼了符紙,不斷殺著那些蛆。

  這時的陳凱潔,已經被恩希給逼到角落,不斷流著淚,一直說「對不起」恩希伸長了那手臂,打算勒死她。

  華穎眼見情況不對,拿著木劍直接把恩希的兩隻手臂給切斷。脫離本體卻依然快速的爬向凱潔的腳邊,華穎立刻大喊說:「拿起木牌!」凱潔立刻照過,就在手臂要碰到凱潔腳的同時,手臂被彈開,撞到牆壁,就不再動了。

  「為什麼呢?為什麼不跟我一起呢?媽媽,妳討厭我嗎?」恩希用著低沉的語氣說。陳凱潔只是拿著木牌站在牆角,不斷的顫抖著。

  華穎走到恩希面前,摸著他那血跡斑斑的臉,柔聲的說:「放下仇恨吧,你不能帶走活著的人。你的母親一定很懊悔當初離開你。你已經殺了你的父親還有其他無辜的人,停手好嗎?」

  恩希那凹陷的眼窩看向陳凱潔,然後說:「真的?所以媽媽還是愛我的嗎?」陳凱潔聽到恩希的話,眼淚不斷的流,然後說:「我怎麼可能不愛你?我很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帶你一起走……」恩希聽到了陳凱潔的話,像是滿足了般,笑開了。

  他那原本人見人怕的模樣,慢慢的變回了個可愛的小男孩。然後笑著對陳凱潔說:「再見,恩希會在天上保護媽媽的!」他的身體漸漸變淡,然後消失。

  「他終於放下仇恨了。」華穎笑著看著恩希消失,然後對陳凱潔說:「警察應該很快就來了。這麼大的聲響鄰居應該會報警。還有,凱潔阿姨,自己犯下的錯必須自己贖罪,去將恩希的骨骸領回來好好的安置好吧。」華穎說完,便走出了這棟房子。

  不久後,警察也來到了這裡……這一段的愛恨情仇便就此落幕,但卻是另一個序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6:21 , Processed in 3.0719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