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0011.jpg

首爾航展上,韓國航宇工業公司(KAI)展出了一款新型無人作戰飛機(UCAV)的概念設計。


韓國的國防部雄心勃勃地計劃在2013年進行隱身無人作戰飛機(UCAV)縮比驗證機的試飛,目的是一方面將其軍工研製能力拓展至無人機領域,另一方面是預防KF-X戰鬥機項目遭到取消引發的後果。

    通過該項目,韓國將在無人作戰飛機的飛行試驗平台研製領域同英國和德國的差距縮短至十年之內。在該領域,韓國將獲得對日本的領先優勢,後者並未宣佈開展類似項目的研究工作。

    韓國航空航天業在贏得此項目方面極具優勢,原因在於其已經著手利用自籌資金開展該技術領域的研究,目前已經完成了稱之為K-UCAV的全尺寸樣機的設計,並進行了20%縮比模型的試飛。

    國防部科研部要求的無人機將比該模型大,但是較之實用型飛機而言仍小。尚不清楚韓國空軍是否需要該類作戰無人機,同時科研部表示其公佈的該項目的任務書沒有任何軍事需求背景。

    在實際作戰需求之前開展技術研究的模式在韓國極為普遍。工業部門和政府,特別是國防部科技部的技術專家經常強烈要求開展先進技術項目的研究工作,這些先進技術項目的特點就是預期可最終獲得軍事部門的支持開展全尺寸研製和生產的。

    在這個最新的項目中,獲勝的投標人將為「UCAV構型設計技術研究」項目建造2架機體。政府將提供吸波材料和兩台尚未確定類型的發動機。

    科研部表示本項目的目標是「研製縮比飛行驗證機和地面控制裝備,從而驗證研製低可探測無人作戰飛機所需的核心技術」。

    項目還將採購一種「吸波結構」--可以用於外露位置的承力結構部件,如機翼前緣和頷線。這些部件可能將進行地面測試。

    總額為170億韓元(1500萬美元)的預算表明驗證機將比K-UCAV模型更大。此外,上述資金僅是政府用於機體研製的費用。在其他國家,製造商會主動分攤這部分研製經費,而在韓國工業部分通常是被迫而為之。



投標的截止日期是3月23日,在6月將公佈選中的供應商,在2013年底前開始驗證機的試飛。2014年完成整個試飛工作,在招標指南中已經說明項目應當在研製開發計劃批准後的48個月內完成,批准預計是在8月。項目支出將在2012年達到頂峰。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呵~這個設計比咱中科院的中翔的設計還要先進的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4:21 , Processed in 0.475102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