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赤松健的《魔法先生》OAD系列依然在風風火火地推出中,類似於前傳的DramaCD也將在2月17日隨漫畫第29卷一同發售。這個名為《再見了戀愛的紅之翼》DramaCD,齊集了號稱全日本最豪華的聲優陣容:林原惠、子安武人領銜,小山力也、藤原啓冶、柿原徹也、森川智之、小野大輔、福山潤、佐藤利奈、神田朱未等人為主力,足夠將眾多聲優宅曬到量子分解。
   

   

赤松健乃這是在曬吧……話說小野你好娘……
   
另一方面,《魔法先生》OAD也傳來大賣捷報,這讓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需要陪美女老婆去外出“大姨媽”……哦不,外出取材的赤松健狂喜亂舞、活蹦亂跳。乘機再將被OAD《另一個世界》放置PLAY的,以夕映為主要敘述對像的“Ariadne篇”搬上了動畫化的企劃之中。雖然說是動畫化,但是其實只是OAD《另一個世界》的附贈特典動畫而已,猶如“Extra(特別篇)”般的存在,所以……長度估計也只有5分鐘左右,喂這哪夠把夕映與某班長之間的纏綿講述清楚啊!啊!難道赤松健乃想在這又賣一個關子然後一切請關注2011年的超長劇場版麼?謝特肉松我便猜不透你啊啊!!
  

   

本文轉自台論,林原大姐配的那位什麼「傳說的王女」是誰呀,感覺有點像我最愛的吸血姬依文潔琳。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傳說的王女喔

你說的是涅吉他媽嗎?
他媽叫艾利卡的樣子((字有誤吧

話說看到子安森川和小野我就吐血了
 
總部→  忘掉的事情太多了,覺得很哀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3:03 , Processed in 0.60115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