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東方圖畫】 例大祭集合繪亂入+最近的圖

[複製連結] 檢視: 2158|回覆: 0

隨著例大祭集合繪企劃,久違的上浮(毆)
時間過得很快,周遭的情況也改變很多
今年冬天的氣溫也屢創新低
地球的未來究竟會如何呢(扯到哪去了)


----------------------------




那麼,首先這張是有幸參加一項合同企劃封面的其中一塊拼圖稿(未裁切)。
當初討論角色的時候很多人提了冷門角色,所以乾脆提了沒畫過的大妖精XD
(紅魔鄉角色也總算都畫過一遍了)。順帶一提企劃的本文圖雖然印刷是黑白的自己還是畫
彩色的(死),等發佈之後會再找時間貼上。





如圖所示是新年賀圖(基本上是看到yaeさん的輝夜賀圖才開始想畫是秘密)。




單純的厚塗塗鴉,細部還是很難掌握住,不分圖層就畫完一張圖的人真的很厲害哪。




出包本的Guest稿,是個人第一張用Painter完成的稿子所以有很多力不從心的地方。
說起Painter可能太習慣SAI的親切覺得很難上手,不知道一些快速鍵和調整筆刷方法真的會打退堂鼓
,不過是很好的經驗。




參加例大祭7集合絵的稿子,聽說參加作品都會在例大祭的巨大集合繪裡展示。
因為單純只有人物所以畫得很快,雖然在上色最後選擇了折衷方案,不過當下已經相當滿足。
未來希望能畫出更多面貌的香草_A_

------------------------------
BLOG
Pixiv
 
為了避免麻煩,還是請大家叫我LEO.K吧。
BLO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10 , Processed in 0.054835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