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最新數據顯示,烏克蘭軍隊中女兵約占13%,這使得烏克蘭成為世界上女兵人數最多的國家之一。

  根據烏克蘭家庭、青年和體育部發佈的數據顯示,烏克蘭軍隊中女兵數量不斷增加,僅此於俄羅斯和美國。而在其他發達國家中,英國女兵數量占9%,挪威占7%。

  烏克蘭媒體表示,聯合國專家認為烏克蘭在男女平等問題上做得非常好,其「性別平衡計劃」負有責任和連續性。

  烏克蘭在男女平等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烏克蘭政府曾出台了一項名為「激發烏克蘭婦女潛力和權力」的計劃,旨在從法律上確定性別平等,鼓勵婦女在各個方面取得和男性一樣的社會地位與權力,包括在政府和軍隊中獲得職務。

  目前在烏克蘭軍隊中性別歧視現象並不是很嚴重,因為烏克蘭軍隊長期以來受到前蘇聯軍隊的影響。烏克蘭軍隊對於女戰士、女軍官一直都是鼓勵和積極宣傳的。在一次有關男女平等的會議上,政府還討論了將軍隊和社會上一些曾經認為不能讓女人幹的崗位開放給婦女。

  但是在世界經濟論壇(WEF)公佈的年度報告中,烏克蘭在對待男女平等問題上的世界排名只在第61位。烏克蘭基輔國立塔拉斯捨甫琴科大學社會學系的維克托·普什卡為,儘管烏克蘭在男女平等問題上取得巨大進步,但烏克蘭仍有24%的婦女和3.3%的男性受到性別歧視。

正在訓練的烏克蘭女兵.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0:59 , Processed in 0.55934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