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親愛的《AION永恆紀元》家族朋友們日安:

於10月28日伺服器例行維護過後,我們已針對伺服器進行遊戲檔案更新,請各位家族朋友們於進行遊戲前,先行瞭解更新內容,以免造成您遊戲進行上的不便或損失,更新內容如下:

任務
1、 修正在各種族主城(聖天界/萬魔城)無法獲得部分任務的問題。
2、 修正天族任務:[潛入/小隊]德拉烏伯尼爾洞穴的生體兵器任務時,因NPC異常而無法進行的問題。
3、 修正天族任務:經由NPC波比隆無法獲得任務的問題。
4、 魔族:執行船長帽子任務時,到黑珍珠號以滑翔狀態移動時,也會受氣流影響。
5、 鋼鐵鉤爪號:執行([小隊]與客人的約定、[小隊] 酒鬼的請求)所需要的碩大的酒桶,只出現於酒窖中。

道具
1、 修正皮甲/鏈甲/金屬甲道具無法透過外型變更,變換成貴婦服裝及妃女服裝外型的問題。
2、 修正預覽道具『德啟隆的胸針』時,顯示異常的問題。
3、 修正在使用道具施展時間途中,若被瞬間移動到其他地區,造成道具無法使用的問題。
4、 修正道具『賢人之寶玉』效果顯示異常的問題。
5、 修正部分採集物配置地區異常的問題。
6、 修正穿戴部分道具時,外型顯示異常的問題。

技能
1、 修正精靈星的命令技能,在使用後技能效果無法套用的問題。
2、 修正精靈星的『魔法逆流』、『魔法燃燒』使用在物件時,造成物件瞬間被破壞的問題。
3、 修正治癒星的『召喚復活』無法使用在空中或傾斜地形的問題。

角色
1、 小幅提高全職業的魔法命中能力值
2、 當角色與狩獵怪物等級差距達10級以上,將不會掉落任何基納、道具(不包括任務道具)
3、 穿戴具有魔法施展速度增加道具時,也將套用在角色的施展動作上
4、 修正飛行或滑翔結束時,突然造成死亡的問題

其他
1、 修正『火之神殿』內造成角色無法移動的地形
2、 修正德雷得奇安內部的部分地形
3、 修正古代城市羅伊地下要塞內部的部分地形
4、 刪除斐爾特朗要塞商店的部份圖形物件
5、 修正從古代遺跡至曼杜里森林的部分地形
6、 修正德拉烏伯尼爾洞穴內的部分地形
7、 修正遊戲選項>按鍵設定內顯示韓文的問題
8、 修正與部分NPC對話內容的錯字


璀璨天空 展翼飛翔
《AION永恆紀元》家族長:)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6:07 , Processed in 0.75966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