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09-10-23 09:50:54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人活著,就是要食,而且要吃好吃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吃鮮芋仙,是大二跟俊豪上完籃球課,中午很熱,兩人就提議從虎尾這邊騎了約20分鐘,衝去斗六吃新開的鮮芋仙!兩個人吃了三大碗冰,因為很好吃,此後我就變成鮮芋仙的忠實顧客了~


因為我變成了忠實顧客,我在家玩電腦時,有事沒事就上鮮芋仙官網,看有沒有新產品推出。


本張圖片翻拍自鮮芋仙官網:http://event.calldoor.com.tw/meetfresh/welcome.do
  
最近鮮芋仙出了新產品,是伴手禮盒,以杏仁豆腐和仙草奶凍這一黑一白的兩道甜點搭配。


本張圖片翻拍自鮮芋仙官網:http://event.calldoor.com.tw/meetfresh/intro.do
 
 接著我當然是要點進去看產品的介紹啦,官網做的圖文並茂,在吃之前,不看多可惜?


  
發現到新商品,身為熱血青年的我,當然就要馬上去嘗鮮啦!二話不說,我馬上衝去斗六。


來回將近要一個小時的車程,我終於把新商品帶回來了,伴手禮盒外觀簡單卻不失質感。


因為我想吃冰一點,所以我先拿去冰箱冰,等冰完後,再來就是開箱啦!(所以這篇也算是開箱文啦XD)


口味可以依自己喜好,做份量搭配,阿廣我酷愛鮮芋仙的仙草,所以我的搭配是仙草奶凍x4,杏仁豆腐x2,總共六個。


首先是杏仁豆腐,相傳杏仁豆腐,在古代中國有養顏美容的療效呢,呵呵。內含物有杏仁豆腐、杏仁汁、紅豆和湯匙。


老實說,我是很害怕濃厚杏仁味的傢伙,可是鮮芋仙並沒有這個問題,杏仁味是香的,不會讓人害怕的那種。杏仁豆腐口感相當軟嫩,搭配紅豆,非常好吃!


再來是品嘗我期待的仙草奶凍,為什麼會期待?因為鮮芋仙的招牌甜點就是仙草呀!這盒內含物有仙草凍、奶球、紅豆和湯匙。


吃了一口後,我只能說,仙草奶凍真的超好吃!紅豆、奶精加上仙草凍,居然可以這麼對味,絕配呀!讚!


吃完後,只能用「滿足」這兩個字來形容,要不是我在控制體重,我一口氣就可以把一盒伴手禮給吃掉!

巧手禮盒 特價:200 原價:240
內含仙草奶凍跟杏仁豆腐
單點價:35 原價:40
三盒入價:100 原價:120
鮮芋仙官方網站:http://www.meetfresh.com.tw/

*虎尾:雲林縣的鄉鎮
*斗六:雲林縣的市區。
*鮮芋仙:堅持手工,不添加防腐劑,現做現煮,由經歷過台灣早期農業轉型的傅式姐弟創立,希望讓喜歡古早味的人,回味童時的甜蜜回憶。
 
我愛ACG!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http://blog.udn.com/rufu90229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8 18:52 , Processed in 2.04936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