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本次兩集重點

就是.........................











一劍知妳還真是打不的喔!!!!

看來負心的人最後都會被收的好悽慘.................
 
看著孤獨的身影.徘徊在熱鬧街上
有種相似的回憶停在心裡.等待!遙遠不可獲取
妳我都是寂寞的旅人......

希望的背後絕望,絕望之後是滅絕
在這個充滿希望的滅絕世界
人們所鋪設的道路是..........毀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莫名奇妙的流星突破封印,衝擊死神之門,結果竟是… 佛皇的如來聖像= =地藏之像邪靈也隨之趕來,邪靈也知道死國?(天罪時就曾提過)刑道者曾經說過惡靈、邪靈、鬼靈,不知這三者還會不會串聯在一起呢?

而門內之人說著神子降世,吾等迎接死神再臨,魖族不是跟死神有仇?不過低位豼族跟另一個平凡的蟲族?(忘了名字,真的是太平凡了,平凡到我忘了怎打出那個字= =)這兩族動向就不可而之了,或許會成為死神的戰力吧,希望魖族在多出點人物,幫助天狼星和閻王鎖,這樣才有對等的戰力XD

無界主親臨,又是要營造霸道絕倫的氣勢,但實在沒什麼感覺,破匣子果然又被打報,梵海修羅印氣勢震天地動畫作好大又怎樣,連對方一根毛都傷不到,被問天敵成名之招天關雙煉擊敗,更扯的是問天敵說出竟有你這等的高手,也太給面子了吧!

笑劍鈍在對天下封刀雖然目前雅少的劇情其實蠻薄弱的,但是這場武戲還算蠻合我胃口的,那句收刀有氣勢出來!不過雅少上集不是要發飆嗎,這集又忍又忍讓了,連連闖關在敗三師,隨後對上副主席,之後御不凡出場!果然御不凡是左護法啊!御不凡便將真相說出,俠腸趕快落跑,先溜為妙!

少獨行VS四鬼童子 聚靈操體術,詭異的肢體動作帶來慘慘陰風(動作很可愛阿XD),如鬼差索魂,閻使扣命,但少獨行幾個手刀就把童子打爆了,一刀打爆四個喔,不過魁儡沒有生命,只見操縱者一句五扇童兒將身復,童子斷首接回,少獨行卻說:「白痴嗎?」鬼童再度暴烈,操縱者也為知之創傷,果然六神刀沒這麼容易就被秒,雖然編劇常常很愛秒人啦,本週少獨行出乎大家意料囉,不過我還是覺得她很短命。


天不孤與素還真 生死賭注,但奇怪的是天不孤何時也開口閉口死神了呢… 死神的眼前…死神的考驗 總覺得怪怪的目前天不孤算是枝末劇情線人物,不過我還是蠻喜歡這個角色的,營造的不錯,可惜當死神的手下這段讓我覺得有點差了,日後不知道會不會和死神之子又扯上關係呢?。 素還真功穴被破(為日後埋對戰失敗的原因嗎?畢竟這次武力值設蠻大的),但也得到了七神針


俠腸無醫被天下封刀下通緝令追殺,這段又在惡搞俠腸了… 難道佛頂冥塔最強的只有梵海修羅印?不是有冰環大師的冰象刀法和焰首劍法,怎都沒看俠腸施展過,俠腸一聲煩施展絕招,想說可以翻身了,結果還是梵海修羅印,三師被打傷,禁招又鳥掉了… 不過至少比破匣好,至少打傷過人…


九州闖天都 這段也是蠻不錯的 九州一劍知模仿魔師?來來來!給你兩條路選= =三條變兩條 羅喉:吾給你一鐘,只要你觸碰到吾,吾就允你所求 九州蓄勢待發 只見羅喉一聲令下 將下高陽異徒現身突擊,快掌連連相對,為救子,九州獨挑天都能人,昔日劍界傳奇,輕取第一陣,九州一揮劍,高陽虎口頓傷,九州劍尖直取羅侯,傾刻間,血莽現身阻擋,銅鱗血莽堅皮鐵骨,狂拳揮嘯如風(開光的眾神之默竟然砍不傷= =!!)
九州運起根基,直接來硬的,使劍將人彈開,高陽異徒隨即插入戰局,同時戰將巫讀經入場(喂羅喉!能讓戰將出了又出嗎!) 巫讀經:死亡書卷為你送念地域的詩篇!(模仿九皇座的但丁+天啟的死國年紀?) 邪語一落,周圍陰氣森然,邪厲盡出。
地獄詩章第四篇 褻瀆的罪人阿!你當受千劍穿、萬刀剮的酷刑! 書中千劍萬刀齊出(太神了吧!),九州首見負傷,分秒流逝、時刻緊逼,九州一劍怒生風雷,風火騰轉震退兩戰將,連退數敵,劍鋒直攖羅喉,懵然間高陽異徒橫劍一檔,金莽一刀劈砍,九州在受創傷,然後堅持的意念卻沒有減去,仍是快決的戰鬥,時間僅剩不多,九州急忙快攻,快,還要更快,無奈對手狡猾,僅守不攻、穩守雷池,持續的纏鬥,九州傷口不斷迸裂不斷失血,同時巫讀經在施異術,困住了九洲雙腳!
巫讀經:地獄詩篇第三章,脫離真神的罪犯,你將失去雙腿! 九州:妖魔鬼怪,我操! = = 無言了 最後時刻,最後機會,無懼受傷失血,更無懼性命斷斷,只為父子天倫,只求一劍全攻,血莽同時揮刀而來,卻見九州捨命一劍,羅喉見狀,氣流一震,震開九州(是因為激賞?還是怕自己被砍到呢?) 九州勝利,羅喉將刀無心放出,但言放出刀無心一人,將收回天下封刀萬條性命。 本來以為九州要死了,結果被無心送醫救了一命XD 這段蠻感人的ˊˋ

雙口組… 這次的笑點還可以…不過蔭屍人真的死了嗎?

三重人格瘋刀跟三重人格瘋路人甲對話 這段推啊!XD

笑劍鈍對上俠腸 套一句少獨行的話 白痴嗎! 人質就這樣放在旁邊,不是再笨的陰謀家一般都要藏在別處嗎… 對打過後 俠腸沒死,但被廢了武功,但我敢保證,第二個冷霜城又會出現 我在你背後瞄準了九千次呢 嘿嘿嘿…

白蓮眾人回到鹿宛欲誅殺佛業雙身,對上問天敵
羅侯會少獨行 羅侯勢力進攻天下封刀
下一回羅侯大將黃泉將出 天下封刀等著被掃個清光吧!

這集每小段都有不錯的點 但還是持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其實鬼童的動作是麥克傑克森的舞步喔!(看來只有我發現XD)
 

私は1人の平凡な人で、どうぞご指導下さい。



平凡な世界もとても楽しくな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月球漫步....這是紀念麥可嗎?

九州也用上劍魔口頭禪了~~只是三條變兩條~~

飛天神獸還打歌咧.....賣鬧呀....

預告很大~卻拖了10集~蒼月銀血都死一段時間了~黃泉終於要出場了~

二口組.....還是算了吧.......可以請編劇直接無視嗎??
 
清風明月本無價,近山遙水皆有情。蛾眉本是嬋娟刃,殺盡世上風流人。

醉月湖畔,點落孤燈靜水寒,香氣瀰漫,泛紫煙幕一抹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俠腸無醫其實不強耶
說真的
一看就知道根基還是在當初梅飲雪
最多就是偷學別人家招式ˊˋ
就算把刀法改掉依然打不贏天劍
這兩集最好笑地方
六株衣現身
結果來個飛天神獸咪吱
素還真攻體被破
又來了
面對真正問天敵
別又重傷不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夜光之音 於 09-10-10 15:34 發表
俠腸無醫其實不強耶
說真的
一看就知道根基還是在當初梅飲雪
最多就是偷學別人家招式ˊˋ
就算把刀法改掉依然打不贏天劍
這兩集最好笑地方
六株衣現身
結果來個飛天神獸咪吱
素還真攻體被破
又來了
面對真正問天敵
...


天劍..?? 是天刀吧 !!
我覺得嘯日猋跳水那段比較白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夜光之音 於 09-10-10 15:34 發表
俠腸無醫其實不強耶
說真的
一看就知道根基還是在當初梅飲雪
最多就是偷學別人家招式ˊˋ
就算把刀法改掉依然打不贏天劍
...


俠腸我也覺得被設定的太差了,雖然他會耍手段,但是能用禁招打傷六殊衣,根基應該也不在話下才對,現在被搞的只剩一張嘴,真的讓人覺得失望~

要惡搞,至少也要讓他痛痛快快的經歷一次失敗,再來惡搞掉他的根基才對,譬如跑去跟天刀打,慘敗後再借助天下封刀的力量報仇,也來的漂亮乾脆~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兩集我的大叔魂被九州熊熊燃起了

梵海修羅印變得越來越廢了(望向破匣&俠腸
對六銖衣感到很不值

瘋狗其實打牌還蠻方便的
再外插一人就可以開一桌了
另外他真的太會亂入了
連如來四像都可以扯上他是怎樣XD?

咪吱之歌..................
白癡嘛.jpg



原文由 bluecas1 於 09-10-11 17:02 發表
俠腸我也覺得被設定的太差了,雖然他會耍手段,但是能用禁招打傷六殊衣,根基應該也不在話下才對,現在被搞的只剩一張嘴,真的讓人覺得失望~

他從一個陰謀家變成一個愛忌妒的男人後
我就開始不看好俠腸了
話說人妻絕還不從地獄回來把俠腸砍一砍嘛?

[ 本文章最後由 月‧獍 於 09-10-11 21:59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劍知整個就是個癡情的真男人,又有氣魄
無心抱著他撒嬌整個就是父子的天性阿

嘯日猋整個就是很好笑,追流星許願

我也覺得梵海修羅印弱掉了
神人的六銖衣都重傷,結果海大爺被打了看起來還可以趴趴走...

佛業雙生那段我覺得有點無聊了
而且魔頭一次出那麼多
感覺最後也是會隨便收

然後不知道少獨行會不會領便當
假如會又不知道他到底是出來幹麻的了
小壽根本就是他愛人吧!!(誤

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そして、さようなら

最近喜歡上看大餅與太陽餅相互吐槽...



---


千葉:見識過羅喉的威能,你的感覺?
老素:不過爾爾!
千葉:彈指即滅!
老素:不堪一擊!
千葉:有勇無謀!
老素:嗯,這樣心理建設做夠了,我們可以開始談正事了....
千葉:關於投降的方案嗎?


XDDD


[ 本文章最後由 黃昏の草月 於 09-10-12 05:30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48 , Processed in 0.062261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