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作者談心】 死亡之翼

[複製連結] 檢視: 18984|回覆: 23

跑路前的最後準備,最後一篇文--鐵傲開始動筆。

[ 本文章最後由 死亡之翼 於 09-8-6 22:1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喚影.殺    發表於 09-9-5 21:03 聲望 + 3 枚
水羽    發表於 09-8-6 22:14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兩天要上班不更新,禮拜天視情況更新。

  下回開始,惡搞一些熟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很抱歉拖了這麼久才繼續......

  正在思考著是否該放設定集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人設(一):


  小文•羅伯特(Moon•Jr•Rabbirt):

  種族:未知,一說獸人族,亦有一說是神族。

  年齡:界於一百一十至一百一十五之間。

  職業:曾經的聖女。

  人物簡介:一百年前的聖女,封號為聖懷瑞莎八世。為了追尋唯一樂園的真相而消失於世界上,亦有謠傳她投靠了地獄的首領──Lucifer,但情報正確度有待考察。


  黑崎 玄燁:

  種族:獸人(金鋼山豬)

  年齡:約三十上下,正是中年官場得意的年紀。

  職業:軍人(百月帝國第三集團軍步兵團中將指揮官)。

  稱號:鋼鐵將軍。

  武器:雙面金鋼大斧──大地之怒。

  人物簡介:鋼鐵山豬一族的族長,亦是角逐下任獸人皇的十二酋長之一。身高約二米三,比起一般獸人高出約半顆頭。為人海派,處世不拘小節,重情重義,但卻栽在情義之上。


  依莉雅•安:

  種族:人類

  年齡:約二十出頭,愛冒險的少男少女年紀。

  職業:冒險者(槍手)

  稱號:暫無

  武器:軍事國──密特里產迪爾塔Ⅱ型*2,點44的大口徑對於獸人有致命性的殺傷力。

  人物簡介:旅店老闆──魯特•安的女兒,母不詳。身高約一米八,有著比一般女性更高大的身材,但並不令人覺得魁武。自小在旅店中長大,經常聽到各地冒險者的情報而嚮往不已。在死亡之翼到來後,便偷偷的離開家中決定四處闖蕩,但自此卻不曾再回過家……


  死亡之翼:

  種族:黑龍

  年齡:粗估二千以上,但僅僅是龍族正常壽命的十分之一。

  職業:浪人。

  稱號:背叛者。

  武器:三公尺高的逆十字巨劍──噬親。劍柄上鑲了黑龍族的禁忌之物──黑龍之眼。

  人物簡介:黑龍一族的背叛著,被當作投靠Lucifer而被通緝了一千多年的通緝者。實力未知,為了追尋唯一樂園的真相而流浪。平日化為一身高約一米五的平凡男子,暗暗的執行著自我的正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為什麼要把自己定位成背叛者?

黑龍這設定很酷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龍族這部小說

很好看

[ 本文章最後由 21215421 於 09-9-5 00:03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21215421 於 09-9-5 00:01 發表
為什麼要把自己定位成背叛者?

黑龍這設定很酷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龍族這部小說

很好看


  別誤會,這篇文中的死亡之翼並不是以我自身下去定位的。也就是說,這篇文只是以另一個曾經被稱呼為死亡之翼的人的觀點去描述的,跟我自身其實沒有太大的關聯性。

  另外,龍族我看過,但不是很喜歡。或許我的骨子裡,還是嚮往著魔戒那般的神話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人設(二):





  水無月 陽神:

  種族:人、惡魔、天使、神

  年齡:∞

  職業:騎士

  稱號:死亡天使(神界)、騎士之王(人界)、暗王(魔界)

  武器:兩公尺半的單手巨劍──噬魂。有著與劍身不成比例的纖細劍柄,自身會散發獨特的氣息,須以靈魂養之。

  人物簡介:天界七天使之死亡天使,墮入人間後為七英雄之──騎士之王。為人冷靜,以超然的眼光看待一切事物。最後進入無道魔界成為七魔將之ㄧ的暗王。


  卡茲娜•迪妲莎:

  種族:半獸人(貓族)

  年齡:半獸人齡三十歲,約等合人類十五歲。

  職業:殺手、情報人員

  稱號:牲畜無害。

  武器:雙面刃──琥魅。

  人物簡介:「旅行的盡頭」酒館老闆之ㄧ,半獸人皇下七位情報人員之ㄧ,來無影去無蹤,常被誤認為阿飄。


  哈娜•安娜波里斯:

  種族:人、惡魔、天使

  年齡:∞

  職業:術士

  武器:魔杖──輪迴。

  稱號:姥姥

   人物簡介:天界七天使之暗夜天使,墮入人間後為七英雄之──暗夜魔女。最後進入無道魔界成為七魔將之巫妖女皇。其餘一切成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其實只是看見你稱號也叫背叛者才這樣問的.不過答案也已知道了

魔戒還不錯.不過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龍與地下城這部小說

雖然滿久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羅森•飛兒(Fay•Ivy•Rozen):

  種族:半獸人(媚狐)

  年齡:半獸人齡四十歲,約等合人類二十歲。

  職業:情報人員

  稱號:神所賜與的薔薇

  武器:無(或許該說眼睛與身體就是最好的武器?)

  人物簡介:「旅行的盡頭」酒館老闆之ㄧ,半獸人皇下七位情報人員之ㄧ,與卡茲娜搭檔多年,號稱從不失手。


  白月緋依:

  種族:人

  年齡:未知,目測約三十出頭

  職業:武士

  稱號:白月劍人

  武器:長劍──無悔。劍身長約六十公分,正面刻有「此生無悔」四字,故稱其為無悔。

  人物簡介:

  來自東方的神秘武士,走遍天下只為追尋值得ㄧ戰的對手。


  基本人物設定就到此結束了,再多我也沒力氣寫了……Orz

  其中比較難寫的大概就是F的部分,相信各位可以看得出來,(Fay•Ivy•Rozen)三個字分別來自三種不同語系。

  師尊的部分則是我真的寫不太出來,畢竟對於日本語系不是很熟,就先說聲抱歉了。

  貓的部分其實不是很滿意,不過想想,或許就這樣吧。(卡茲娜•迪妲莎),非常適合故事中的發展呢。

  陽神的部分大概就像設定的一樣,在後面的故事走向將會占了ㄧ大部分。

  娜姐我大概要說聲抱歉了,那是好久以前採用的設定,這次只是重新拿來啟用而已。在故事的走向裡,真的會作為術士出現,不過是操縱屍體的邪惡術士(笑)。

  那麼,就先這樣了。其他的整體設定嘛……有空再寫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水羽    發表於 09-9-7 21:12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鐵傲後記:



  其實寫這篇文呢,最主要還是對自己有所完結罷了。

  寫的不是很好,就請讀者們多多包涵了。

  文中有許多地方沒有交代,其實不是我不想交代,而是交代了,又將引起更多紛爭。於是,就這樣寫個荒謬的結局也不賴。

  最後,說聲抱歉。

  原先預定出場的角色幾乎都沒出場。

  原先方案A是:死亡之翼繼續往西半部前進──>依莉雅接掌聖女一職──>密特里由青空天夜與另外兩個預定出場的角色鬥爭──>黑跟緋依捲入獸人內部鬥爭──>全鐵傲大陸鬥爭──>最後死亡之翼掛掉。

  方案B:是找個角色代替死亡之翼掛掉。

  方案C:就是現在擺上去的滿爛的結局。

  過去一個禮拜遲遲沒有動筆,除了現實中的一些小問題外,最主要還是在三個方案中選擇。方案A跟B看起來很完整,可是我相信絕對會引起一堆口水。

  方案C看起來很爛,可是我覺得那是我理想中的結局……至於後面有什麼猜想,那也不是我該關心的問題了……

  那麼,就這樣了。個人心中的鐵傲就在此劃下句點,下一部作品……老實講是有在動,不過一堆東西得考察,想到就很無力……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Rogie    發表於 09-9-24 20:56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水羽    發表於 09-9-22 06:29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17 , Processed in 0.05561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