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7月28日,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舉行了F-35C飛機的「下線慶典」,該型飛機是F-35「閃電II」聯合攻擊機的航母艦載型。


F-35C的成本約6000萬美元,這也是第一型同時具備隱身和超音速能力的海軍用噴氣式飛機。

儘管美國國會消減了F-22的投資,但F-35項目依然按計劃進行,而且新的生產合約甚至比最初設定的還要更好些。

   
F-35飛機共三型,F-35C是海軍航母艦載型(彈射起飛/阻攔降落);F-35B是短距起飛/垂直降落,主要是海軍陸戰隊用;F-35A是美國空軍用的傳統起降飛機。一些國家都對F-35飛機表示出了濃厚的購買意願。

F-35C戰機上視圖.jpg

F-35C戰機原型機.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註:(1)洛克希德·馬丁將在F-35三種生產型飛機上採取同樣的結構減重措施;(2)F-35C的翼展和機翼面積已略微增大;(3)8個國際合作夥伴國現擬購買總共720餘架F-35 。




    與空軍的常規起降型F-35A和海軍陸戰隊的短距起飛垂直降落型F-35B相比,F-35C在盡可能保持三型飛機共性設計的同時還存在著一些重要的設計差異,以滿足在航母上常規起降(即起飛和降落時均有滑跑)的特殊使用要求。

    與現役F/A-18艦載戰鬥/攻擊機相比,F-35C將採用許多新的技術而使其性能出現質的飛躍。

    F-35C與F-35A和F-35B一樣均將採用自主式後勤(AL)保障,而其核心組成部分是預測診斷和完好性管理(PHM)系統。PHM系統強大的機載診斷與故障預測能力將給維修工作帶來許多革命性影響,這對維護保障環境惡劣的F-35C艦載戰鬥機而言具有極為重要的意義。

F-35C的技術參數詳解.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4:05 , Processed in 2.73570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