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軍用飛機素來以造價高,科技含量高而出名,一個國家的軍用飛機製造水平直接體現出該國的科技能力,近日,美國《時代週刊》盤點了全球最昂貴的十架軍用飛機,其中,F/A-18大黃蜂戰鬥機和F-35戰鬥機都榜上有名。


「超級大黃蜂」.jpg


    F/A-18大黃蜂戰鬥機

    單價:9400萬美元

    大黃蜂戰鬥機在20世紀80年代開始服役,該戰鬥機是雙引擎戰機,它還是美國空軍的第一架攻擊戰鬥機,能同時攻擊地面目標和空中目標。大黃蜂戰鬥機參加了海灣戰爭中的「沙漠風暴」行動,它還是美國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小組的表演飛機。除美國外,加拿大、澳大利亞、芬蘭、科威特、馬來西亞、西班牙及瑞士空軍都裝備了該飛機。

EA-18G.jpg



    EA-18G咆哮者電子攻擊機

    單價:1.02億美元

    作為軍火市場上的搶手貨,EA-18G咆哮者飛機與大黃蜂戰鬥機同屬一個系列,只是武器配置更少,並且被用來執行電子戰任務,目前主要是海軍使用這種飛機。咆哮者電子攻擊機不僅能發現防空雷達,而且還能對其進行電子干擾,同時,它還能干擾敵軍通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V22.jpg



V-22魚鷹多用途飛機

    單價:1.18億美元

    魚鷹多用途飛機能像直升機一樣起飛並降落,但它比直升機飛的更快,其速度與固定翼飛機不相上下。2007年,魚鷹多用途飛機第一次在伊拉克投入使用,由於設計和生產方面的問題,魚鷹多用途飛機的生產一直不順利,在該飛機的研發過程中,共有30名海軍士兵和平民死亡。美國前副總統切尼反覆強調要取消該飛機的生產計劃,但由於該飛機作戰半徑大且具有多功能用途,美國海軍陸戰隊還是計劃年底前在阿富汗部署一個V-22魚鷹多用途飛機中隊。


F-35.jpg


    F-35閃電II攻擊戰鬥機

    單價:1.22億美元

    2001年,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得到了一筆最大的軍機製造合同,那就是生產F-35閃電II攻擊戰鬥機,該飛機是用來替代美國日益老化的其它飛機。 F-35閃電II攻擊戰鬥機是美國與其盟國聯合開發攻擊戰鬥機計劃的一部分。


E-2D.jpg


    E-2D鷹眼預警機

    單價:2.32億美元

    該飛機標誌著空軍監測及偵查史上的一次巨大飛躍。鷹眼預警機上裝配的強大雷達系統能夠幫助戰鬥機將自己的控制範圍擴大300%。儘管該飛機的研發已經進入正常軌道,且兩架最新飛機已交付美國海軍使用,但美國的軍費預算削減計劃可能將讓該飛機推遲一年或更長時間升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VH-71茶隼直升機

VH-71.jpg


    單價:2.41億美元

    這種高科技直升機被用來代替日益老化的美國總統專用直升機,在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前,該飛機的造價超過了此前預算的50%,歐巴馬宣誓就職後,由於花銷太大,歐巴馬已宣佈放棄該飛機。7月22日,美國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一致通過花4.85億美元購買該飛機的議案。



    P-8A海神反潛機

P-8A.jpg


    單價:2.9億美元

    P-8A海神反潛機是波音公司為美海軍研製的最新一代多用途反潛飛機,由737客機改進而來,它的主要任務是執行反潛作戰並搜集情報,它還能攜帶魚雷、導彈及深水炸彈,該飛機有望在2013年開始服役。




    C-17環球霸王III運輸機

C-17.jpg


    單價:3.28億美元

    該飛機是軍用運輸飛機,它能將部隊運送至戰區,還能執行醫療救助及空投物資的任務,目前有190架C-17環球霸王III飛機正在服役,該飛機搭載了四具扇渦輪發動機,該發動機與波音757飛機上搭載的發動機是一樣的,它能一次投送102名傘兵,自1993年至今,該飛機主要用來將部隊及人道主義救援物資投送到阿富汗及伊拉克。

[ 本文章最後由 jacklf2004 於 09-7-26 00:2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F-22猛禽戰鬥機

F-22.gif


    單價:3.5億美元



    美國在冷戰時期就構思過該飛機的設計及製造程序,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吹捧地稱該飛機是全世界有史以來最好的戰鬥機,但並未提到它是最昂貴的戰鬥機,它能擊落敵方的巡航導彈,能長時間進行超音速飛行,它還能躲避所有類型雷達的偵測,但美國參議院仍在爭論是否要生產另外7架該飛機,建造這批飛機需要2.5萬個工人。



   B-2幽靈戰略轟炸機

B-2.jpg


    單價:24億美元

    B-2幽靈戰略轟炸機的造價太貴,以至於美國國會將132架的採購計劃削減至21架,由於2008年一架B-2轟炸機墜毀,所以目前只剩20架。紅外線、聲學裝置、電磁及雷達波都不能監測到它,超強的隱身能力能讓它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完成對敵攻擊,1993年至今,B-2幽靈戰略轟炸機已被部署到伊拉克及阿富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VH-71太便宜了吧...
2.41美元
我也要去買一台

樓主改一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2.41美元=ˇ=
以後可以做直昇機去上學了
 
http://www.wretch.cc/blog/ccs60204   我的無名只放新詩而已
http://blog.xuite.net/ccs60204/pinesky  我的xuite寫下我的生活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哈哈哈,的確是太便宜了,少打個億差真多,以更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33 , Processed in 0.059709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