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新華網耶路撒冷7月15日電  


以色列國防官員15日說,以色列過去幾天成功實施對「鐵穹」反火箭彈系統的一系列測試,「鐵穹」系統攔截和摧毀了多枚目標火箭彈。 「鐵穹」系統由以國有軍火企業拉斐爾國防系統公司研發,用於攔截和摧毀「喀秋莎」和「卡桑」等短程火箭彈。這一系統由雷達、控制系統、發射系統和攔截系統構成。以國防官員說,所有組成部分在在測試中運行正常。



    以《國土報》網站援引一名沒有公開姓名的國防官員的話說,這是「鐵穹」系統首次接受「金屬碰金屬」的測試,意指半空攔截測試。這名官員說,「鐵穹」系統的攔截範圍在5公里至70公里之間,國防部打算明年在加沙地帶附近部署首支「鐵穹」系統部隊。

    火箭彈襲擊現階段已成為以色列主要安全威脅之一,尤其是在與加沙地帶相鄰的南部地區和與黎巴嫩接壤的北部地區。

    以一名空軍指揮官今年5月在一次學術討論會上披露,以色列有望運行一套三個層面的導彈防禦系統。





「鐵穹」系統預計2010年在邊境部署和投入使用。第二套系統名為「大衛彈弓」,用於攔截中程火箭彈,有望在4年內部署。之後,應對遠程導彈的新型「箭」式反導系統將投入使用。
「喀秋莎」火箭炮.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36 , Processed in 0.056845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