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如果


 嗶──嗶──嗶……

  穩定的儀器聲傳入耳里,在沉靜的加護病房裡,顯得格外刺耳。

  「嘟……嘟……喂?請問是某某公館嗎?」電話那頭傳來急促的聲音。

  「是的……請問是?」她急著接起電話,一陣不安的預感湧上心頭。

  「這裡XX醫院,某某先生目前情況正惡化中,請問您是?……喂?……喂?」

  她放下了電話,不安的預感成真了。

  她不禁想起那晚,在皎潔的月光之下,她將他拖出了戶外,並開了兩三箱酒。

  「好像是金牌吧?」她自嘲道,是的,似乎是金牌的樣子。

  「喂?……喂?」電話那頭一就傳來急促的聲音,但,她卻沒有再接起的意思。

  「真美的月光……如果……如果」想著想著,她不禁哭了出來。

是啊!

如果……如果……如果她沒有向他捅了十多刀的話……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Fairy land/敗亡之地


Fairy land/敗亡之地



  「新王萬歲!」、「國王陛下萬歲!」

  有著稚氣臉龐的少年正坐在由奴隸所抬起的轎子上,在轎子的四周,則有著數十位騎著高大駿馬、身穿華麗鎧甲的士兵守衛著。這樣浩浩蕩蕩的隊伍就這麼環繞著整座王城接受著眾臣民的祝福。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是阿,應該是理所當然的阿。」少年如此的在心中想著,但他卻覺得好像又有那麼一絲絲不自然。

  事實上,在今天之前,他應該還只是個來自某島國南部的死大學生而已。每天白天辛勤的工作,晚上又在學校跟著德高望重的教授們作研究,為的只是希望自己畢業後,能夠進入大公司出人頭地罷了。

  但今天醒來,一切都不一樣了。

  他躺在豪華的宮殿裡,被他畢生所見過最美麗的女性溫柔的喚醒。在他的身旁,有著最忠心的守衛還有一批世上最為睿智的大臣們協助他處理國家大事。這是他過往曾經的夢想,如今一一的實現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眼睛睜不開了,只能用心去看周遭的環境。

一切都像夢一般,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但是,如果少年能夠睜開眼睛的話。他會發現,那些所謂的臣民們不過是一堆重新站起的白骨、守衛與大臣們實際上卻是世界上最兇猛的毒蛇野獸;甚至,那位他認為漂亮的女人實際上卻是白髮蒼蒼、滿臉皺紋,張開血盆大口準備將他吞下肚的惡毒老婦。

可惜的是,他看不到了。

只能在他內心的幻想裡,作他瀟灑一世的王者。


[ 本文章最後由 死亡之翼 於 10-4-23 14:5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冬,迷路。

  「真冷啊……這該死的天氣……」


  冬天的夜晚,靠近海岸的工廠,男子穿著單薄的外套,一邊如此想著一邊拖著疲憊的腳步走出大門。

  兩年了?三年?或者四年或者更多?


  反正一切也不太清楚了,男子只記得,自從來到這個海島北方的沿海城市工作之後,冬天一年比一年還冷,夏天一年比一年還熱。


  「管他的,反正那是那些討厭的人-該死的保育人士、社會運動者、終日光說不練的學者、制度逐漸腐化的爛政府-該關心的事。」


  男子這樣的想著,轉頭望向背後冒著白煙的工廠煙囪,掏出口袋的煙點了起來。


  「黃長壽?」男子戲謔的笑著:「真希望抽了會長壽啊……」


  「阿,24號了,又是一年的平安夜。」


  男子突然望向了戴在手上的廉價手錶,之後摸了摸手上的熱罐咖啡,似乎想在這應該放假的夜晚感受一點點廉價的餘溫,但最後,終究是甚麼也不剩下。


  突然,一群鳥兒從空中飛過,似乎是向北方而去,又或者是在向南遷徙的時候迷了路。男子抬頭看了一下,自言自語的說道:「我又何嘗不是迷了路呢?還是聖誕老人也迷路了呢?或者大家都迷路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死亡之翼 於 17-1-2 15:55 編輯

 Million reasons
嗶──嗶──嗶……

  病房裡,插在病人身上的儀器傳出穩定的聲音,不停的迴盪著、迴盪著、迴盪著,只為了提醒前來探視的人們這個躺在床上的人還活著,還有那麼一絲絲的可能會再度醒來。

  「還能再醒來嗎?能讓我再看一眼嗎?」我坐在半空中,看著床上這具應該是我的身體。只有我知道,再也無法起來回到正常的生活狀態了。

  每一天、每一年、每一分、每一秒,日日月月年年分分秒秒我都看著這具身體,也看著許許多多應該是前來探視我的人,我的母親、兄弟、上司、老闆等……他們隔三差五的輪流來探視我,在我耳邊說話,為的是有那麼一天我能在跟他們說上幾句話。

  「天堂還沒為我準備好嗎?」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我感覺到,自己要消失的那天快到了,但卻又沒到。

  「還是這是地獄給我的懲罰?」有時候我也會這樣的對著空氣問著,但卻沒有人能回答我……

  無聊的時候,我總是回想起過去的許多時刻,快樂的、歡笑的、悲傷的、憂愁的時刻。

  想起第一次離家的理由、想起第二次離家的理由、想起挽留某人的理由、想起……想起……想起許許多多的理由……但是,卻再也沒有人聽我說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死亡之翼 於 17-6-12 14:04 編輯

軋車
  夏季夜晚,不知名的山頭。

  凌晨一點半,山腳下的商家多半已經熄燈,待收拾收拾後便準備上床入夢,然而山頂上,一場激烈的賽事正準備展開。

  兩台顏色特異的小型機車在白線前正蓄勢待發,其中一台的車身被噴上鮮艷的大紅色,車頭車尾裝上了許多小顆五顏六色的燈泡,讓整台車看起來就像是台七彩的電子花車,而另一台則是低調的只噴上了閃耀的金色且在其上貼上了許多怪異的貼紙。

  此時,從山下趕上來圍觀的人群越來越多,彷彿是為了將氣氛炒熱般的,兩台機車的駕駛不約而同的用力催了催油門,令人興奮的氣油味伴隨著震耳欲聾的引擎聲成功的將周圍的氣氛炒至高點。

  一旁身穿高校制服的女生發出了花癡般的尖叫聲,而那些同樣身穿高校制服的男生們則紛紛露出不屑鄙視的眼神。

  接著,一名身材高挑面容姣好有著一頭飄逸的金髮女生走了出來站在兩車前方的中間處,只見她緩緩舉起兩隻手臂,先是向金色機車的駕駛比了個Ok的手勢,金色機車的駕駛同樣的回了個Ok的手勢,接著卻將安全帽丟到一旁,並向紅色機車的駕駛丟了個挑釁的眼神,一旁的花癡女生們看到如此帥氣的動作則尖叫得更大聲了。

  未等站在車前的金髮女生比起手勢,紅色機車的駕駛也用力的將安全帽丟向一旁,可惜可能是他長的實在太普通,這個動作卻未能引起那些花癡女生的尖叫聲。

  「Ready!?」金髮女生大聲的喊著,兩台機車則同時催了油門,以震耳的引擎聲回應她。

  「Go!」金髮女生大聲的喊著,同時將雙臂放下,兩台機車同時鬆開煞車,油門一催快速的向前奔去,很快的兩台車邊並排通過了下山的第一個彎道,車尾燈迅速的消失在圍觀的眾人面前,一場刺激危險的車賽就這樣在這個夏季的夜晚展開。

  這場車賽的勝負無人知曉,只知道第二天在地方的報紙以斗大的紅色字體如此的報導著:「高中生夜間飆車撞上大貨車,兩名高中生當場摔落山底死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6#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7#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1:06 , Processed in 2.71202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