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法新社快訊,法國空軍也派出了一架飛機加入搜尋法航失蹤客機的行動中。

    法國駐塞內加爾首都使館稱,一架法國軍機從塞內加爾基地起飛,前去搜尋失蹤客機。




法航載有231人的航班失蹤 巴西空軍出動尋找


據法新社報導,今天,一架載有231人的法航班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起飛後失蹤。目前,巴西軍方已出動空軍進行尋找。

    這架航班號為AF447的空客A330飛機載有216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目的地為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空管人員與飛機失去聯繫,當時該飛機在巴西海岸外的大西洋上空從雷達屏幕上消失。


[ 本文章最後由 jacklf2004 於 09-6-2 19:46 編輯 ]

法航客機失蹤地點示意圖(國際線上).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美派遣監視飛機和搜救小組幫助搜尋失蹤航班



xin_1720606020746281203735.jpg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五角大樓1日稱,為確定失蹤法航客機的具體位置,他們已派出一架監視飛機和一支空中搜救小組前往出事地點。據信,這架載有228人的法航空客A330航班已經在大西洋海域墜毀。




五角大樓稱,美國軍機在當地時間下午6點10分飛離了位於薩爾瓦多科馬拉帕的空軍基地。

    此前,法國國防部長埃爾韋?莫蘭已與美國防部長蓋茨進行通話,並請求美國能夠幫助確定失蹤航班的具體位置。

    巴西一名空軍發言人稱,軍方將使用一架裝有搜救儀器的大力神C130飛機連夜對失蹤法航航班進行搜索,以其能發現失蹤航班的緊急無線電發射台。一架攜有紅外裝置的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R-99監察機也在進行著搜索任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失蹤的A330客機是法國航空公司的AF447航班,機上載有216名乘客和12名機組成員共228人。

乘客中大部分為巴西人和法國人。法國交通部宣佈,失蹤客機上有9個中國人,但中國駐里約熱內盧總領館李參贊沒有就上述人數予以證實,僅表示正在核實確切的情況和人員名單。

圖為準備起飛的巴西空軍雷達飛機。.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法國防長稱法航客機失蹤不排除恐怖行為可能


據法國《世界報》報導,法國國防部長埃爾韋-莫蘭2日在談到法航客機空難原因時稱,應調查所有的可能性,人們沒有權利排除恐怖主義行為的可能性,因為恐怖主義是西方國家所面臨的主要威脅,但目前還沒有發現有關事故原因的任何線索。

    莫蘭稱,搜索行動將繼續進行下去,直至沒有必要時為止。他說:「我們已在那一地區部署了力量,我們將採取必要措施。所有的海上和空中搜索力量已就位。」當被問道「橙色明亮光點」的問題時,莫蘭稱,目前還沒有證實這一消息。他說:「搜索飛機的性能很好,飛行員很專業。他們目前還沒有任何發現,我們目前還不能證實發現橙色明亮光點,這是一個假設。」



    法國國務部長兼環境與可持續發展部長讓-路易-博洛1日稱,負責在大西洋搜索失蹤法航AF447航班的飛機目前未證實發現海面上有「橙色明亮光點」。巴西TAM航空公司稱,其一架由巴黎飛往里約熱內盧的航班機組人員在距巴西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島1300公里的大西洋海面發現亮光。巴西軍方向法方通報了這一消息,隨後對消息展開核實。博洛稱:」找到失蹤客機的黑匣子絕對是一件最優先的事情。」



    博洛證實,檢察部門在空客飛機失蹤後已開始進行調查。運輸部認為是一系列突發事件導致飛機失蹤的。博洛稱:「我們認為並不只是因為飛機遭到了雷擊,這在航空領域是一個相對常見的現象,這不會使飛機墜毀。肯定是發生了一系列重大事件才導致這種局面的發生。」法國交通事務國務秘書多米尼克-比瑟羅在接受歐洲1台採訪時稱:「飛機的失控看起來是由一系列現象導致的,我們目前不能排除任何東西,因為我們沒有任何線索。」


-

    據《今日巴黎報》的說法,相關司法警察的反恐部門負責對 AF447航班的乘客名單進行調查。空客A330飛機上有共有228人,其中包括126名男性、82名女性。機上有7名小孩、1名嬰兒、12名機組人員。乘客來自32個國家,其中包括73名法國人(61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58名巴西人、26名德國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法國軍方確認巴西空軍發現的是法航失蹤客機殘骸



  新華網巴黎6月3日電 法國軍方發言人普拉聚克3日在巴黎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經過法方勘測,巴西空軍2日在大西洋海域發現的飛機殘骸已被確認為法航失蹤客機殘骸。

    普拉聚克介紹說,法國海軍一架參與失蹤客機搜尋工作的飛機已在巴西空軍發現飛機殘骸的海域進行了勘測,「儘管我們還需要等待取回一些殘骸進行技術分析以最終確認,但是,一切懷疑都已經變得沒有必要」。

    巴西空軍新聞發言人阿馬拉爾上校2日早些時候說,巴西空軍派出的搜尋飛機當天在失蹤客機飛行航線下的海域發現了一些飛機殘骸。發現飛機殘骸的具體地點是巴西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島東北650公里處的海域。所發現的殘骸包括飛機座椅、白色的碎片、一個橘黃色的救生圈以及航空煤油痕跡。


   2日晚間,巴西國防部長內爾松·若賓說,「毫無疑問」,巴西空軍當天發現的飛機殘骸屬於法航失蹤的空客A330客機。

    法國航空公司(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機於格林尼治時間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蹤。客機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其中包括中國乘客9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尹德瀚/綜合6日外電報導

法國調查人員6日表示,法航447班機失事前,電腦系統自動發出24則的出錯訊號,包括自動駕駛斷開、失去艙壓、電子故障等。法國已派出1艘核子潛艇協助搜尋。

另據447班機的製造廠商「空中巴士」指出,該班機失事前自動發出的訊號顯示,機上系統對飛機航速提供互相抵觸的資訊,意味當時的航速可能太快或太慢。

空中巴士1年多前曾致函各航空公司,告知A330航速感測器易因結冰損壞,需要以較不怕冰的新感測器取代。兩位知悉內情人士說,447班機未更換新感測器。

氣象學家說,447班機遇上從海洋吸收大量水氣,水氣到達447班機高度時,因氣溫為攝氏零下40度而迅速結冰。該班機航速感測器可能被水氣結成的冰破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巴西海軍稱找到法航失事客機遇難者屍體


0001.jpg

6月6日,巴西空軍發言人阿瑪拉爾在累西腓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在當日的搜救工作中打撈上來兩具1日淩晨失事的法航A330客機遇難者遺體,兩具屍體均為男性。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巴西海軍說,他們找到本周初失蹤的法航班機上的屍體。

    巴西海軍發言人周六(6日)表示,他們找到6月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蹤的法國航空公司班機的屍體,當時飛機上載有228人。

    阿馬拉爾上校在北部城累西腓對記者說:"我們證實已經從海中打撈起這架法航班機的碎片和屍體。"

    他表示,這些屍體是在巴西當地時間周六8時14分(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1時14分)從海中打撈起來的。


    他後來補充說,打撈起來的是兩具男屍,此外還有一些氧氣面罩和一些與機上旅客有關的物品,其中包括一個背囊和一個裝有一張機票的手提皮箱。

    此外,巴西海軍還打撈上來一個座椅,但是現在還無法證實座椅是否來自失蹤飛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002.jpg

參與當日搜救打撈工作的巴西軍艦。



這些屍體是在巴西北部海岸外的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群島東北約800公裏處的大西洋海域打撈上來的。

    驗屍專家已經出發在路上,準備檢驗這些屍體。

    法國航空公司載有228名乘客的AF447班機周一(6月1日)從巴西裏約熱內盧飛往法國巴黎,飛機在大西洋上空從雷達上消失。

    法國當局正調查飛機失事原因,目前已知的是飛機曾遇上風暴。

    搜尋人員希望盡快找到連接飛行記錄儀的兩個聲納信標。

    法國民航官員此前表示,人們可能永遠無法找到在大西洋失蹤的法航客機的飛行記錄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巴西和法國軍艦已打撈到17具失事客機遇難者遺體


001.jpg

這張巴西空軍6月7日提供的照片顯示,巴西海軍在巴西附近大西洋海域打撈失事的法航A330客機殘骸。當日,巴西空軍和海軍又打撈上3具法航失事客機遇難者遺體和更多飛機殘骸。






華網巴西利亞6月7日電  巴西空軍和海軍7日晚在東北部城市累西腓舉行的聯合新聞發佈會上宣佈,搜救隊在當天又打撈上12具法國航空公司(法航)失事客機遇難者遺體,迄今打撈到的遇難者遺體共17具。

    巴西空軍亨利·穆尼奧茲上校說,巴西和法國在從當天凌晨開始的搜救行動中已打撈到17具遺體,大部分遇難者遺體和飛機殘骸都是在距離累西腓海岸1150公里處的海面上打撈到的。

    巴西「憲法號」軍艦艦長吉爾斯馬爾·巴爾博薩解釋說,其中8具遺體是由法國軍艦「風月」號打撈上來的,其餘遺體是由巴西軍艦打撈上來的。

    這位艦長說,目前共有14架飛機(12架巴西空軍飛機和2架法國空軍飛機)和5艘巴西軍艦參加搜救行動,7日法國軍艦「風月」號加入到搜救行動中。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機於格林尼治時間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蹤。客機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其中包括中國乘客9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法航失事客機重要部件被找到


001.jpg

6月8日,在巴西東北部城市累西腓東北部1200公裏的海域,巴西海軍在打撈失事的法航A330客機殘骸

002.jpg

6月8日,巴西海軍發言人吉烏斯馬爾·塔博薩(左)和空軍發言人亨利·穆尼奧茲在累西腓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展示巴西海員找到的失事法航飛機的部件。

003.jpg

004.jpg

  6月8日,巴西空軍中校亨利·穆尼奧茲在累西腓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展示巴西海員找到的失事法航飛機的部件。


005.jpg

這張由巴西海軍6月8日發布的照片顯示潛水員在大西洋找到失事法航飛機的尾翼部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4:23 , Processed in 3.08956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