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請由第一題開始,統計你所選的選項,換算積分後,再看看最後的結果。

1. 和朋友出去,如果朋友因故和人發生爭執,你會:

a. 看狀況,盡量秉持公正 - 2
b. 就算明知朋友錯了,還是會站在他那邊 - 3
c. 趕緊拉著朋友走人,免得事情鬧大 - 1
d. 會比朋友還瘋,甚至揍對方 - 4

2. 如果有一天,你坐公車結果因為打瞌睡做過頭,你會:

a. 下一站趕快下車,然後馬上坐公車回頭 - 3
b. 下一站趕快下車,然後逛一逛在坐公車回去 - 4
c. 既然過頭了,乾脆坐到總站,享受一下難得的糊塗 - 2
d. 算了,坐到哪都好,改天再去處理吧 - 1

3. 某一天,你和心儀的男生吵架了,你會:

a. 雖然不是自己不對,不過還是會主動跟他道歉 - 1
b. 那一天心情會很不好,什麼事都不想做了(隔天會跟他講話) - 3
c. 可能好幾天不跟他講話,過幾天看看狀況再說 - 4
d. 我有話沒辦法藏心頭,氣消了會主動找他和解 - 2

4. 如果被你發現心儀的他跟某位女生突然很要好,還手牽著手,你會:

a. 那一天心情會很不好,什麼事都不想做了(隔天會跟他講話) - 1
b. 可能好幾天不跟他講話,過幾天看看狀況再說 - 2
c. 我覺得我的心都碎了,從此跟他劃清界限 - 3
d. 那應該只是他妹吧,拒絕相信這個事實! - 4

5. 如果心儀的他突然要你幫他介紹女朋友,你會:

a. 我覺得我的心都碎了,從此跟他劃清界限 - 1
b. 他應該是在試探我,暫時不動聲色答應他 - 3
c. 可能開玩笑地回他:『要女朋友自己想辦法!』 - 2
d. 也順便要他介紹男朋友給你反擊他 - 4  
結果分析

5~8分:暗渡陳倉法

在愛情中,你對自己相當沒信心,所以每次只要碰到稍微強一點的情敵,你就很容易退縮,甚至“成全”對方。我會建議你:明的不敢,就來“陰”的。設法弄到他的電話、email,最好是即時通。每天準時上網談心,讓他瞭解你。久了,再試著大膽些把他約出去,如果他對你的安排都不拒絕,大概就可以告白了。

9~12分:日久生情法

其實你是個氣質出眾的女孩,不管在何處,總有男孩暗中喜歡你。所以,說不定你心儀的他,也正在注意你呢。我會建議你:直接大方去和他做朋友,只要是正常的男人大概不會拒絕你。讓彼此從朋友開始,不要心急,日子久了,他瞭解你那顆溫柔的心之後,你大概也知道時機成熟了,表白(說不定是他)自然手到擒來。

13~16分:欲擒故縱法

是否總覺得自己可以很快吸引他的注意,可是通常後繼乏力,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來來來,我教你:來個欲擒故縱法。你必須主動跟他做朋友,維持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關係,就像是哥倆好。切忌不要讓關係冷掉,那樣子是最糟糕。等到他朋友來試探你的意思的時候,記得說對他印象好。愛情成功大概也不遠矣。

17~20分:直搗黃龍法

你的個性本來就大喇喇的,愛打抱不平,所以在別人眼中,你會主動追男生是一點也不奇怪(雖然你可能遇到喜歡的對象就近鄉情卻)。由於你的個性好“捉摸”,所以當你說你不喜歡他,旁人可是會信以為真喔。沒辦法,直搗黃龍,故意展現出你對他有好感,讓他感受到,如果他有對等回應,你的機會是非常大。

[ 本文章最後由 曉楓 於 09-6-1 19:21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3:16 , Processed in 8.25747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