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印度最新研制的新型防彈衣“InstaVest”23日在阿布扎比防務展上亮相,號稱是目前世界上穿、脫速度最快的防彈衣。

    這款防彈衣的最大亮點就是能迅速穿上和脫下。它設計有快速拉環,只要拉動此環,整件防彈衣就能輕鬆脫下。據介紹,脫下防彈衣只需1秒鐘時間。

    在通常情況下,穿著防彈衣也要耗費一些時間,而這款防彈衣的穿著時間只需要45秒。有了這樣的設計,武裝人員就能迅速穿、脫防彈衣,更好地執行任務,保證生命安全。

    在戰爭環境中,爭取到一秒鐘的時間都可能避免厄運的發生,這樣的理念,有著24年歷史的印度MKU公司開發出了這款世界上穿、脫速度最快的防彈衣。

    另外,穿著舒適也是它的一大特色。為防止中彈後金屬造成二次受傷,整件防彈衣沒有金屬構件,因此穿著時感覺更為柔軟舒適。





    MKU公司是印度最大的軍方採購供應商,在全球軍工企業中具有一定影響力。
印度防彈衣。.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覺得這作為賣點是在是很奇怪,又不是女生穿的內衣(我想每個男的會更希望能快速脫掉 ),防彈衣的要點應該是防護面積更大、防護種類更多、重量更輕吧,之前看D頻道新時代武器有介紹防彈衣-龍甲,感覺不錯,連7點多釐米的子彈都打不穿,感覺很不錯,至於這件就留給印度人自己穿好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實際上拿 50機 在各距離   掃一遍   看看好不好用

加上  兩的連級部隊在  直徑3公里  的   城鎮  玩步兵戰鬥教範   時間 約  12小時

看看有多少人  會願意穿防彈衣   打到 結束

防彈衣  給警察穿就好了...遇到 迫砲 + 機砲  一樣 重看不重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原文由 莫古利 於 09-2-24 10:14 PM 發表
我覺得這作為賣點是在是很奇怪,又不是女生穿的內衣(我想每個男的會更希望能快速脫掉 ),防彈衣的要點應該是防護面積更大、防護種類更多、重量更輕吧,之前看D頻道新時代武器有介紹防彈衣-龍甲,感覺不錯,連7點多釐米 ...


據資料也可以擋7.62mm。不過說歸說,Dragon Skin 要問世還許要很長的時間,況且問題很多需要解決。

至於在阿布扎比國際防務展,印度展出的這款防彈衣,目前詳細數據還不清楚,日後有公布再補上作参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5:57 , Processed in 0.057045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