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英雄

KUSO版圖達人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前正在浙江橫店進行拍攝的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今日又再公布了最新劇照。這組劇照是景天前世「飛蓬」與仙女「夕瑤」的造型,飛蓬英氣煥發,夕瑤柔美可人,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1.jpg

在《仙劍奇俠傳三》的遊戲中,胡歌、楊冪飾演的景天和雪見在現世中是一對歡喜冤家,但其實,這對戀人在千年之前就已經結緣。千年前神魔兩界的衝突,讓神將軍「飛蓬」與魔將軍「重樓」屢屢交手,每次與重樓戰鬥後,飛蓬會到仙女「夕瑤」處療傷,千年歲月讓兩人情絲暗結。但是,飛蓬最後因為被重樓打敗而被貶下凡間成為「景天」,夕瑤為解相思之苦,用神樹的果實造出了「雪見」,讓其去陪伴俗世中的景天。

  為了展現出神界將軍的英姿與仙女的脫俗清新,劇照在造型部分十分用心,再加上胡歌與楊冪的完美詮釋,拍攝出來的效果十分驚人,連工作人員都驚呼「美的讓人心動」。
2.jpg

 不過呢,原本兩人扮演的是歡喜冤家,突然從鬥嘴吵鬧轉變成深沉含蓄的情緒,胡歌和楊冪一時還難以適應。楊冪笑稱,雪見發脾氣的動作演起來挺過癮的,但一旦穿上了夕瑤的華麗「仙女服」,可就一點也不敢再野蠻了。胡歌則說,與景天的寬鬆嘻哈的服裝相比,飛蓬的重盔甲穿起來頗為辛苦,再加上飛蓬的部份大多是與重樓的空中打鬥動作,感覺就像「帶著枷鎖跳舞」。不過照片拍攝出來的效果相當唯美,兩人的辛苦也值得了。

景天前世「飛蓬」


景天前世「飛蓬」
3.jpg


仙女夕瑤
4.jpg


資料來源:轉載自遊戲基地新聞  美的讓人心動!《仙劍奇俠傳三》飛蓬與夕瑤劇照曝光

[ 本文章最後由 神@胖 於 09-1-23 22:56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4:43 , Processed in 1.831282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