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夢魔 LILITU 

  若只是隨意地一瞥,很容易將這種惡魔誤認為美麗的女性。那輕柔優美的纖指,注定用以撩起那些圍繞在她身邊的人們的慾火。然而,只要靠近一看那銳利的爪、茫然的白色雙眼與羊蹄般的雙足,扭曲並腐化了她的美麗,並將其變成了更加擾亂心神的存在。由她背後伸出的是燒燬殘破的蝠翼碎片,而那些長達十呎、扭動的刺尾,昭示出她毀滅性的本質。

夢魔 CR12
總是混亂邪惡
中型異界生物(混亂,邪惡,跨位面,塔那裡)
先攻+8感官黑暗視覺 60呎;聆聽 +22,偵查 +22
語言深淵語,通用語;心靈感應 100
────────────────────────────
防禦等級26,碰觸 18,遲滯 18+8 敏捷,+8 天生)
生命11914 HD);傷害減免 10/寒鐵或善良
免疫 電,毒素
抗力 10,冰寒 10,火 10法術抗力 23
強韌 +13反射 +17意志 +14
────────────────────────────
弱點 神術
速度 40 呎(8 格)
近戰 4 +221d4+3 加上毒素)和 2 爪抓 +201d6+1
佔據 5 呎;碰觸5 呎(10
基本攻擊加值 +14擒抱 +17
特殊行動 戰鬥反射,夢魔餽贈
────────────────────────────
已準備的牧師法術施法者等級9):
5次級異界誓縛D集體治療輕傷異界傳送DC 25),死者復活
4困惑術D(DC 24),治療致命傷(2),行動自如法術灌輸
3降咒DC 23),治療重傷(3),解除魔法迴避偵測DDC 23
2治療中傷4),惡魔學識D*注目術DC 22),人類定身術DC 22),沉默術DC 22
1命令術DC 21),治療輕傷4),惡魔血肉D*神眷虔誠護盾
0—治療微傷4),偵測魔法修復術
D領域法術。領域:惡魔,詭術。
* 新法術,收錄在第4章。

類法術能力施法者等級14)
隨意魅惑怪物DC 24),偵測善良偵測思想DC 22),魔法易容DC 21,沒有持續時間限制),飛行術暗示術DC 23),高等傳送術限定自身及五十磅重以內的物品),傳訊術巧言術
1支配人類DC 25),瞬發暗示術DC 23),說服徽記DC 26
能力
力量 17,敏捷 26,體質 18,智力 19,感知 20,魅力 30
特性 使用魔法物品,擬似神術,隱藏陣營,塔那裡特性(見28頁)
專長 戰鬥反射,闇之耳語*,勸誘者,瞬發類法術能力(暗示術),武器嫻熟
* 新專長,收錄在第85
技能 唬騙 +29,專注 +21,交涉 +31,易容+27+29 在試圖裝扮成他人時),偽造文書 +21,醫療 +22,威嚇 +31,宗教知識 +21,聆聽 +22,表演(任一)+27,察言觀色 +22,偵查 +22
進化視職業等級而定;天賦職業 牧師;見下文
────────────────────────────
使用魔法物品(Ex):通過一個成功的使用魔法裝置檢定,夢魔可以使用任何魔法物品。

夢魔餽贈(Su):每天一次,夢魔可以一個標準動作擁抱一個出於自願或者無助的活物,並且讓該生物在魅力及豁免上獲得+2 褻瀆加值。這個效果持續24小時,或者直到目標生物被解除混亂所影響直到該餽贈的持續時間停止或者遭到移除,受影響的生物會如同他是混亂陣營般散發出混亂靈光。此外,他的天生武器,和他持有的任何武器,在穿透傷害減免時都被視做具有混亂屬性。

在「餽贈」生效期間,夢魔的名字(以煉獄語寫成)會以圖騰的形式出現在角色的身上。許多夢魔會耗費心力將這個標記放置在容易隱藏之處。但該生物自己看不見這個圖騰。只要夢魔餽贈的效果還在,夢魔就能如施展了觀照術般知道目標生物的情況跟位置。無論何時何地(即使跨越兩個不同位面),她都能以心靈感應跟對方溝通。只要保持專注,夢魔就可以以受術者的五官觀察世界,正如她身歷其境。夢魔常以這個能力來戲弄及左右角色進行混亂或邪惡的行為。接受夢魔的餽贈是種混亂的行為,並且可能改變該生物的陣營。

生物可以通過DC 27的意志檢定以拒絕獲得夢魔的餽贈。該豁免DC基於魅力。

擬似神術(Ex):夢魔可如9級牧師一樣施展法術,除了她用魅力調整值決定每日獎勵法術跟法術豁免DC ,而非睿智調整值。
她能夠施展來自惡魔跟詭術領域的神術她無法自發施展治療造成(程度)傷法術,也無法驅散或斥喝不死生物。

毒素(Su):傷口,強韌豁免DC 212d6感知,後續1d4負向等級。豁免DC基於體質。

隱藏陣營(Ex):帶有善良描述的法術和類法術能力會將夢魔的陣營視為善良。魔法物品同樣地會被此能力愚弄。

神術易傷(Ex):夢魔異端的天性使得她特別容易被神術所影響。她在對抗神術時,所有豁免有-2減值,並且在穿透她們的法術抗力時,神術施法者有+4神聖加值。

這些狡詐而美麗的夢魔們是模仿神術的大師。她們滲入神殿,污化祭司,並緩慢地將她們的受害者轉變成惡魔領主們的信徒。

戰術
就像她們較弱的魅魔姊妹般,夢魔通常會避免正面的肢體衝突,而傾向以被她所支配的奴僕、或是尚未體認到她真實面貌的盟友們來作為她的護盾。她會保持距離,施展她的神術或者類法術能力來支援她的盟友。只要在戰鬥開始前給她足夠的時間,她便會讓自己保持在飛行術行動自如的效果下。戰鬥的前三輪,她總會使用以瞬發增強過的暗示術。夢魔尤其喜歡暗示那些穿著盔甲的角色脫下他們的盔甲,好讓她能好好地看著他們,又或者暗示神術施法者,以她的風姿污染他們身上的聖徽與宗教用具,並且使其立刻被摘下、拋開。與魅魔不同的是,夢魔完全能夠勝任近身戰鬥。如果專注在近身肉搏中,夢魔會變回她的真實型態,並使用她的螫刺與爪襲向最近的牧師、聖武士或是其他神術施法者,並將其他目標留到最後。

[ 本文章最後由 LifeHarvest 於 09-5-4 14:3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9   檢視全部評分
charm54e  夢魔的圖片.....你會失望的.... ( 掩面 ...  發表於 09-1-18 00:47 聲望 + 3 枚
azcoaz  美麗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發表於 09-1-5 13:20 聲望 + 1 枚
鈴紘  圖片呢(敲碗  發表於 09-1-4 00:16 聲望 + 5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30 , Processed in 0.058841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