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鳥居元忠(1539年-1600年9月8日)是日本戰國時代及安土桃山時代的武將。德川家康的家臣。鳥居忠吉的兒子。妻子為馬場信春的女兒,名字不明。育有兒子忠政、成次等,是德川十六神將之一
大家好!我是檸檬!
這是我第十六部影片
影片在此:
http://blog.xuite.net/timmy973/3133308/20778367
主角:鳥居元忠
版本:14.X
音樂:家庭教師-BOYS-GIRLS
感謝花時間陪我測試/研究鳥居的朋友:
jo6uvl42u042jo4 / musictich / ts01670856 / smilwin / sickleangel !
關於碎碎念:
這次是應觀眾要求拉XD~
所以碎碎念就打入我的心得了!
注意:這是我的心得而已..喜歡?拿去用吧!不愛?那就純欣賞吧XD
以下影片使用與我自己整理的3種配裝:
1. 武士3階 / 長捲 / 平蜘蛛 / 和泉 / 梅毒 / 菊一
2. 武士3階 / 長傳 / 平蜘蛛 / 和泉 / 梅毒 / 當世具足
3. 百里 / 長捲 / 平蜘蛛 / 狂風(無上) / 吹箭(國鋼) / 當世具足
個人經測次多次之後推薦第三組.當然是隨個人自己調整辣XD
技能分析:
瘟疫狂熱 - 這招可以讓前期攻擊力不足的情況大大減少.並有著緩速效果
評價:★★★☆☆
邪惡連結 - 顧名思義.真的好邪惡XD.就是當自身受到傷害時,對被連結的目標造成該次受傷60%的傷害並且有15%機率停止動作.事實上這招除了分享傷害之外.影片中對手身上出現綠色汁噴出來的樣子就是停止動作.15%看起來還好.不過事實上再衝塔殺時.小兵與箭塔的攻擊會使對手不斷停止動作.停止動作是無視魔免的.顧名思義就是停止一下你的動作.大約快1秒左右.不過事實上停止動作之後會亂動.要再從新輸入移動的指令(右鍵)才會在跑.不然就會自動攻擊.非常棒的技能!
評價:★★★★★★★★★★      [[ 破表了!  喂!
噬靈瘟疫 - 就是壓線吃兵的好技能.只要站好位置並搭配第一招.會給對手壓力.並回血看似少少的.事實上很實用!尤其是強盜殘兵出現時.站好位置你會發現你的血量回的很快喔^^並還有不無小補的緩速!
評價:★★★★☆
瘟病結界 - 織田軍一大控場技阿.雖說喝抗就沒傷害.但是只要位置放好將是會戰或者單殺的超級幫手!
小撇步:當你有把握再暈2 / 3 秒就能殺死對手時.大絕框框請稍微往後移動(就是對準魔法陣的邊邊辣XD).如此一來結界一出現並會讓對手來不及喝抗便暈了!!
評價:★★★★★
如此好用的技能組為什麼還是不熱門呢?
大概是模組與吃兵速度(實在是好麻煩)的問題吧XD.建議電捲使用到中期再換喔!
殺人方式:
1. 請假裝是新手.正大光明的壓線過半.使對手主動出擊再使用邪惡連結!
2. 圍毆時挑一隻連結下去.看時機開大.多半有機會殺到
3. 摁...連結玩就按抗衝著追吧XD
呼..以上大概就是檸檬最近研究鳥居的心得
不管你用不用的到.還是希望給個回應
給個意見.給個建議!
那麼!謝謝你的觀賞!
舊影片皆在此:
http://blog.xuite.net/timmy973/3133308
新增測試影片第三部XDD!


[ 本文章最後由 lemonwin 於 08-11-17 22:55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鳥居我有試過塞斬月,放連結闖塔殺,效果超棒-ˇ-b
不過前提是要賺的到錢,畢竟這隻初期實在沒啥血被人家玩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另外這次為了感謝大家支持
我把本來要再下次放的測試影片第三部
傳上來摟!
把日誌十六部那邊往下拉就有了喔^^

剛好跟鳥居有關係
大家看看當"邪惡連結v.s汰選斬擊"會怎麼樣呢?

感謝大家觀賞

有任意見跟建議請多多分享
喜歡的話就給的回應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關於內容以及整體上的確是不錯...

至於我要說的意見與缺點...我在某地已經說過了...不多提出。

不過在場外有一點問題我忘了提出:

不知道下一部影片能不能拍大熊?對於這個英雄我想大多數的新手(包括我)都是非常苦手的,簡直是IMBA!!

若檸檬拍出了大熊的影片,有多少人能對大熊改觀?就像這次的鳥居一樣。

我希望下次的影片能看到跟以前影片有截然不同的表現。

                                                                                 BY KUSO2008

[ 本文章最後由 惡魔のZ 於 08-11-20 05:51 編輯 ]
 
修練
之後,撲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3:05 , Processed in 0.80934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