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由日本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控股公司(SQUARE ENIX)研發的線上遊戲《魔力寶貝 2》即將登陸中國市場,中國大陸地區由內地著名娛樂運營商久遊網運營,08 年 11 月 10 日將開啟公開測試。《魔力寶貝 2》是艾尼克斯線上遊戲作品《魔力寶貝》的正統續作,延續了前作的世界觀,以全新的 3D 形態呈現的全新線上遊戲。

  本次開放性測試按照地域劃分為 5 個大區,每個大區伺服器的命名別有深意。它們都是以魔力中的經典 BOSS 名字來命名的, 分別是李貝留斯、猶大、露比、裡雍、沉默之龍五個伺服器。

  久遊網是大陸知名遊戲運營商之一,近期不但和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合作,還和台灣大宇資訊合作,計劃於今年第四季度全球首推《仙劍 Online》。《魔力寶貝 2》和《仙劍 Online》將是未來久遊網的主推產品。

  另外,《魔力寶貝 2》港澳臺以及東南亞 6 國的運營權也由久遊網獲得,這是否代表著首家大陸遊戲運營商將進軍台灣本土市場?往後又將為台灣遊戲市場帶來何種變數?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轉自http://gnn.gamer.com.tw/8/33318.html
《魔力寶貝 2》公測公告
久遊網官方網站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22 , Processed in 1.21237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