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08-10-21 13:14:03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這款壽屋出品機器人大戰~古倫加斯特-零式,雖然是無比例的版本,
可是組裝起來足足有20公分左右的高度,還蠻大隻的,有”大隻佬”的感覺,呵呵!!
雖然這款模型的分件很細,算是很用心的了!可是光處理無縫作業跟那些小到比綠豆還小的零件時,
真想大喊"壽屋大人!!您就饒了我吧!!"
全身上下有數不清的地方要做無縫!還有總計52個噴嘴!外加數十個如寶石般裝飾的零件!
處理起來真是折磨人!不過完成時卻有苦盡甘來滿滿的成就感!!~~呵呵!!
就請各位賞圖吧!!

華麗精品風格!金屬烤漆質感!~機器人大戰~古倫加斯特-零式(鋼琴黑版)
























碎碎念部落格版-1
碎碎念部落格版-2
更多圖請見~簡潔網頁幻燈片版

感謝賞圖~還請不吝回文指導~感恩!!

[ 本文章最後由 andy03210 於 08-10-21 17:53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大大..這架是無比例的哦..
據我所知,他的高度應比超軍神大前卡小一些些..
大前卡1/144的高度約為38公分..
而經換算此機體50.3m..
1/144約為34.9公分..期待出1/144版本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大大處裡的好精細喔~~顏色配的也很好~~不會有那種亮過頭的感覺~~~
小弟只有看過動畫,對那把大劍的印象超深刻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06 , Processed in 0.059744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