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防毒防駭] :Spyware Doctor 6.0.0.362繁中版(可掃間諜、廣告、木馬 8/7 Hinet載點)
【軟體名稱】:Spyware Doctor 6.0.0.362
【軟體分類】:反間諜軟體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檔案大小】:13.4MB
【放置空間】:badongo
【解壓密碼】:無
【作業系統】:WindowsR Vista? 32-bit, XP and 2000
【檔案來源】:主程式=>官網快樂檔=>網路
【下載地址】:BDG下載
【軟體介紹】:
防護物件:
間諜軟體(Spyware)、廣告軟體(Adware)、特洛伊木馬(Spyware Trojans) 、鍵盤記錄器(Keyloggers)、身份竊取(Identity Theft)、 劫持(Hijackers)、跟蹤威脅(Tracking Threats) 、惡意反間諜(Rogue Anti-Spyware)、有害軟體(Unwanted Software) 、網路釣魚(Phishing)、彈出式廣告(Popups)及惡意網站(Bad Websites)。
Spyware Doctor 6 - 最新消息
●已提升偵測能力
我們已經提升 Spyware Doctor 的偵測效力。特別是我們已經將威脅資料庫所產生的個別簽名最佳化,如此一來,它便能偵測多種不同的惡意程式威脅 (不同的威脅),並且只占用最低的系統資源 (記憶體配置)。
●立即清理受到嚴重感染的電腦
Spyware Doctor 可以更快速且更容易地偵測並移除受到嚴重感染之電腦上的威脅。當您的電腦受到嚴重感染時,您可能會發現除了在 Windows 的「安全模式」下,您無法安裝或執行安全性軟體。
在這些情況下,惡意程式會消耗電腦資源,從而導致掃描和移除的時間變長。Spyware Doctor 目前所具備的技術迫使您的電腦優先執行掃描動作,而非惡意程式和其他試圖在您的系統上執行的軟體,以使安全模式下的掃描動作變得更快且更有效。
●已提升駭客防護功能(僅適用於 Windows Vista)
我們已經進一步改善自身的防護功能,以預防試圖干擾 Spyware Doctor 之有效性的惡意程式威脅。請您放心,您的電腦系統擁有最完善的防護,我們的駭客防護系統可確保惡意程式威脅不會妨礙到 Spyware Doctor 的功能和有效性。
這項新的駭客防護功能利用 Windows Vista 的一項特殊功能 (稱為「位址空間隨機配置 (Address Space Layout Randomization,ASLR)」),使駭客無法輕易地入侵或控制 Spyware Doctor。
●其他強化功能
支援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的 Windows Security Centre
即時防護模組目前稱為 Intelli GuardR
強化錯誤報告功能,以協助診斷程式當機的原因


一切破解都是由網路搜尋,本人只是加以收集整理,辛苦上傳分享於微風
貼心小建議:
(開啟這軟體時有點久,它有點佔資源,但你可設定它為"非常駐程式"搭配著其他防毒軟體使用,定期手動更新及掃描。)
<設定為"非"常駐程式與"關閉"spyware doctor>
在電腦螢幕右下角,常駐列裡有個醫生的spyware doctor圖示按滑鼠右鍵按退出=>按ok確定卸載spyware doctor!
以後開機後,就不會自動載入spyware doctor了!
有需要,再到開始>>>程式集裡去找spyware doctor的醫生圖示執行它>>>定期手動更新及掃描。
使用後,仍然得卸載它。才不會再常駐!
Spyware Doctor是防木馬、間諜的軟體,而不是防病毒軟體,請不要混淆。
Hinet載點: 回帖後下載
Rapidshare載點: 回帖後下載
破解請照檔案裡的說明
如無法連結請多試幾次
解壓縮失敗請重新再下載一次,並請確認WinRAR解壓縮軟體是否為3.71以上版本
密碼在最上面的框框內(請按複製內容到剪貼板,再按右鍵貼上就好了)
※注意※

除了Spyware Doctor info(Spyware Doctor Info NRM)不要勾選外,其餘的都可以勾選。
若不慎更新到Spyware Doctor info(Spyware Doctor Info NRM)請卸載Spyware Doctor後再重新破解一次。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怎么没人回复的說
很辛苦的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分享~~~~ 試用看看..
 
我來了~阿薩斯 我願意捨棄聖光 掌握死靈的力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 目前電腦裡的防毒軟體不堪使用了...
多謝分享摟
 
想不到要貼啥在簽名板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中標了~下載試試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讚啦
等新版等很久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大大分享

謝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1:04 , Processed in 3.66547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