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女:“只要有錢,我嫁給誰都行。”男:“銀行的保險櫃你嫁嗎?”

2.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是手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3.我妻子想減肥,所以她每天都去騎馬。結果馬一個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4.病人:“醫生,你把剪刀留在我肚子里了。”“沒關系,我還有一把。”

5.法官:你為什么要印假鈔?被告無辜地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6.妻:“男人,都是膽小的。”夫:“不見得,否則我何以會與你結婚。”

7.上聯:哈哈哈哈哈,下聯:嘿嘿嘿嘿嘿。橫批:神經有病

8.第一年:他說,她聽。第二年:她說,他聽。第三年:他倆說,鄰居們聽。
9.如果我們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難改變,至少我還擁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顏。

10.賊甲:“快數數今天一共搶了多少錢?”賊乙:“不用,明天看看報紙就知道了。”

11.老師:“彼得,你知道老鼠能活多少年嗎?”彼得:“這個就要看貓的心思了。”

12.袋鼠對狗說:“我可以把手機放在我的袋子里,而你只能把手機掛在屁屁上!”

13.豬八戒:我改名叫賽潘安啦,很多美女在等我呢!孫悟空:莫不是你上網了吧,呆子。

14.女兒問媽媽:“爸爸從前害羞嗎?”“要是他不害羞,你現在至少大四歲!”

15.父:你都這樣大了,該找一個老婆了。子:是呀,但茫茫人海,我找誰的老婆呢?

16.女:“你跟我說話怎么老嚼著糖?”男:“不嚼糖哪來那么多甜言蜜語?”

17.甲女:“你的未婚夫知道你的年齡嗎?”乙女:“是的,他知道一部分。”

18.“我把她當做北極看待!”“如何?”“她冷得像冰一般,又像磁石那么能吸引我。”
19.難以實現



  馬哈哈開車帶著全家行駛在鄉間小路上,突然,他發現有一只青蛙正在橫穿馬路。馬哈哈趕緊刹住車,走下來,把青蛙放到了路邊。青蛙非常感謝馬哈哈,並答應實現馬哈哈的一個願望。于是,馬哈哈便對青蛙說:
  “下一周要舉行‘選狗大賽’,我想讓我的狗得第一。”青蛙要求看一看狗,馬哈哈便從車中把狗抱了出來。青蛙一看,那只狗又蠢又胖,而且還只有三條腿。
  “這個願望恐怕難以實現,您還是換個別的願望吧!”青蛙面帶愧疚地說。
  “那么這樣吧,你讓我的妻子在下屆的選美比賽中獲得第一吧!”馬哈哈要求道。
  青蛙讓馬哈哈的妻子從車里出來,看了看說:“我能再看一看剛才那只狗嗎?”

20.如此丑女

  有一個女子長得奇丑無比,男人見后都躲避三分。女子有個最大的心願,就是讓人販子綁架,然后……于是,每當夜幕降臨,她便徘徊在人跡稀少的鄉村小路上,等待著那一時刻的來臨。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天深夜,她終于被一個綁匪綁架塞進車子內。綁匪帶著自己的“勝利果實”來見綁匪頭目,准備請功領賞。可是,綁匪頭目一見女子的長相,不禁大罵那個綁匪沒眼光,並責令他立即讓那個女子離開車子。綁匪依照頭兒的命令讓女子下車,可是女子根本沒有下車的意思。僵持了很長時間,綁匪使用威逼、恐吓、毆打等種種手段讓女子下車,可是女子始終沒有屈服,她就是不下車。綁匪頭目見狀,無奈地喊道:“算了吧!車子不要啦!”

21.不公平

  有一位牧師和一位公車司機同時過世了,但是公車司機上了天堂,牧師卻下了地獄。牧師一生貢獻于教會卻下地獄,覺得相當地不平。
  于是向上帝抱怨。牧師:“主啊!我一生都貢獻于教會,每個禮拜天都帶著您的信徒做禱告。為什么我卻不如一個公車司機?下地獄了呢??”上帝:“對啊! 就是因為如此你才下地獄的。你每個禮拜天都帶著信徒們禱告,講經,但他們都在下頭睡覺!但是公車司機每天在街上橫衝直撞,他的乘客卻在禱告呢!”

22.毒藥

  顧客從藥店買藥剛出來,藥店伙計就急匆匆地追了上來。
  伙計:對不起,您要的是補藥,我錯給您了毒藥。
  顧客:你看你,差點出了大事兒。
  伙計:可不是,老板知道后肯定會罵我的,毒藥可比補藥貴一倍呢。

23.避免發問

  一位享譽國內的植物學教授和他的助教正在研究新品種的植物。
  一日,助教問教授:"如果您在野外上實習課,遇到不認識的植物,要怎么辦?"
  教授回答道:"我通常走在最前頭,然后把不認識的植物通通踩死,以免學生發問。"

24.活動廠長

  有個工人問廠長秘書:
  “廠長看戲怎么總是坐前排?”
  “帶領群眾。”
  “可看電影他怎么又坐中間了?”
  “深入群眾。”
  “來了客人,餐桌上為啥總有我們廠長?”
  “代表群眾。”
  “可他天天坐在辦公室里……”
  “傻瓜,相信群眾唄!”

25.刺客

兩個歹徒埋伏著,打算暗算某人,但老是不見那人的蹤影。其中一個著急他說:“怎么搞的?還不見他來,但願他不要發生意外!”

26.一顆牙

約翰:“你爸爸簡直像個吝嗇鬼,你看看,他是一個制鞋匠,你還穿那么破的鞋子。”

湯姆:“那你爸爸呢?他是個有名的牙科醫生,而你小弟弟卻只有一顆牙!”

27.良心不忍

有一天,一位詩人和朋友一起喝酒。他們要了一份下酒菜,四只麻雀。他的朋友一口氣連吃了三只,正要吃最后一只時,詩人忙說:“這一只該我吃了吧?”朋友歎了口氣,說:“我本想給你吃,可是,我實在不忍心拆散它們,還是讓它們團聚吧。”說完,他把最后一只也吃下去了。

28. 史上最經典,最美好,最溫馨的祝福!

這是N+1萬年前的一位天使留下的祝福:
內容是:看完此帖回帖or給心心的
女孩會永遠青春美麗
男孩會永遠充滿活力
學生會成績進步
上班族會工作愉快
已婚的會家庭美滿
未婚的會早沐愛河
病人會早日康複
老人會身體健康
總之大家都會合家歡樂,並好人一生平安!!!
 
我的即時通 ; sw695845sw 作朋友的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第九跟第二十八則不算是笑話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哈哈
我笑了
感覺還不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9個...
不是笑話吧?

那是在某些信件中會出現的字句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有些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5看過了
第19看過類似的...
而且...有很爆笑嗎 我覺得還好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些有點微妙有些甚至= ='....,大多數還滿好笑的!
 
Reality and fantasy 外と裏の正反対 文化そのものは人間の生きるの証、存在のしる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9個如果是笑話的話..
那我看不懂...

有幾個還不錯笑~~
10.11我就覺得不錯
但是第18個我覺得也不算是笑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2
3
4
5
16
這些我都看過
怎麼是全新的呢?
第9是笑話嗎?
還有一個
難以實現
那是笑話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相信我第九個是 他的意思是看到你就火大 所以就一點也不覺得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9:55 , Processed in 1.30547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