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如提~
就是先裝了1.0的版本~可以直接更新成6.0嗎?? 還是要從愛情競技場一個一個慢慢來?
 
[img]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411/lineage1812002/hjp4214.jpg[/img] [COLOR=DarkOrange]甲:有人看文不回喔@@~~~~~ 乙:真的耶..這種人最討厭了ˋˊ(輕視的眼神=.=)~~[/COLOR] [COLOR=DarkRed](上圖的對話)[/COLOR] [SIZE=2][COLOR=Red]童鞋....看文記得回阿~~~(不然..)[/COLOR] [/SIZ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請問可以從1.0版直接更新到6.0版嗎??

直接裝6.0...

因為市面上流通的光碟都是含有主程式而不是更新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沒有意義的存在

回覆: 請問可以從1.0版直接更新到6.0版嗎??

[QUOTE=祥云]直接裝6.0...

因為市面上流通的光碟都是含有主程式而不是更新檔[/QUOTE]


祥云下手太快了......

人家還沒吃到....(踹)

正想回答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00 , Processed in 0.05438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