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未命名.JPG

網址:
http://www.123bee.com/play/haunted-house-escape

玩法:
到鬼屋探險,一開始可以找到,一個球,一面鏡,
一把刀子,刀子右邊窗上的其中一塊磚中,之後...........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1、右邊地上拿皮球;左邊樹根後拿鏡子;點右邊窗子左上角方向樹枝左邊的那塊磚,拉近畫面之後點下畫面中間的磚塊,磚塊翻轉過來,拿到匕首,後退。

2、用匕首割掉右邊大樹左上第1個深紅色斜條下面那片葉子,再在缺口右邊割2下,直到出現一道光線照在牆上。

3、點光線照射的磚塊,點一下磚面,讓磚翻轉過來,點2次鏡子的右側邊,調整鏡子的角度,直到出現反射光,後退。

4、點樹幹上被光線照亮的部分,點下光線照射的那個橢圓形,光線被反射到左邊,後退;點光線照射的左邊牆,再點光線照射處的4塊牆磚,牆磚翻過來,出現4面鏡子,點每個鏡子的下邊緣3次,調整鏡子的角度,後退。

5、點左邊地上被照亮的地下室入口蓋子(如果蓋子沒有被照亮,說明牆上4面鏡子的角度沒調整到位),用刀割斷綠色繩子,打開蓋子,出現洞口,點洞口,進入地下室。

6、把鏡子放在地上的咖啡色的方形上,點鏡子的下邊緣調整鏡子的角度,直到把光線反射到右邊牆上,牆上被照亮的地方出現紅色東西,點下紅色東西,發現是一個開關,按下開關,後退,看到對面的門被打開。

7、點左邊地窖燈下面的底座,拿到火柴,後退;點對面的門,進入地下室大廳。

8、點1樓對面的門,進入廚房,在爐具右邊拿手提燈,點架子上的橘黃色酒瓶,看到數字7,後退;點右上角的盤子,在盤子右側拿到破鏡片,後退3次,離開廚房,返回大廳。

9、點2樓正面第1個門,進入?室,點床上的枕頭,用匕首點右邊枕頭的右側中間,枕頭被割破,拿到藍色花型鑰匙,後退;點床頭的地燈,拉下燈繩,打開燈,後退;點右邊牆上的挂曆,看到數字4變成紅色,後退3次,返回大廳。

10、點右邊小櫃子上方的挂件,點挂件中間部分上面的小黑點,點火柴,拿出一根火柴,劃?,用劃?的火柴點挂件上的小黑洞,後退,看到挂件中間部分的下面開始噴火,最底下的圓形部分被照亮,把破鏡子放在圓形下方,看到數字6的倒影,後退。

11、點左邊牆上的紅色方塊,再點一下紅色闆,方塊滑開,把藍色花型鑰匙安裝在第一個圓形?,點一下,花型展開,連續再點6次,後退。

12、點對面廚房門,進入廚房,點右上角的抽屜,打開抽屜,拿到灰色花型鑰匙,後退2次回到大廳。

13、點左邊牆上的紅色方塊,再點一下紅色闆,方塊滑開,把灰色花型鑰匙安裝在第二個圓形?,點一下,花型展開,連續再點7次,後退。

14、點2樓正面第2個門,進入衛生間,點手提燈,點畫面,照亮房間,點左邊水管左側的地闆,在水管左側拿到紅色花型鑰匙,後退;點浴缸上的水龍頭,點一下左邊的白色水龍頭開關,水管有水流出來,後退;點下浴缸裏面,看到水裏浮出的紙上寫?數字8,後退2次回到大廳。

15、點左邊牆上的紅色方塊,再點一下紅色闆,方塊滑開,把紅色花型鑰匙安裝在第三個圓形?,點一下,花型展開,連續再點4次,後退。

16、點對面牆上的像框,點一下像片,像框滑開,在暗格裏拿到黑灰色花型鑰匙,後退。

17、點左邊牆上的紅色方塊,再點一下紅色闆,方塊滑開,把黑灰色色花型鑰匙安裝在第四個圓形?,點一下,花型展開,連續再點8次,後退次,離開大廳。

18、點下地上的鏡子,拿起鏡子,點地上咖啡色方形的邊,暗門升起,看到一個拉杆,點拉杆粉色頭,扳一下拉杆,點對面的門回到大廳,點畫面右上角的門(2樓右邊牆上的門),點一下門闆,門打開,過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9:15 , Processed in 0.919802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