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恩.首先....感謝您被騙進來 所以說恩....暑....暑假結束了...要開學了...所以來貼一下暑假在圖聊畫的圖.......(....<<<<其實是沒有暑假的人 ( -(>口<-) 不管不管人家也要暑假!(打滾)所以說就來看這偽暑假畫的圖吧....(被毆)

( - 3 -)-y ~(煙) (唉~自從 踏入社會以後就沒有暑假了呢 (黯然 (.... / 。\ )



這張....嗯..第一張是看到燈塔在玩塗鴉風所以就試著畫看看這樣 想法應該是...充滿魔力的台北市夜晚吧...所以您會看到有101和美麗華和一堆高樓這樣想營造出繁華的台北市夜生活的感覺這樣

至於下面那張是..因為快要清版了只有一個人物感覺上畫面有點空 如果上色 太龜可能會拖到 所以加上了城市這樣 想法的話其實出發點就是常看美式風格會以一個字作為設計的重點來延伸畫面所以也試試看以一個(oh!)的感覺來畫一張 所以出發點就是那個oh!然後畫完人後覺得有點空所以就在後面補了個城市這樣 感覺上像是趕路途中oh! 文件飛出來了帶一點故事性的幽默感這樣 話說這類的圖常用活潑的主角和冷漠的背景和人物的對比法...所以背景的人感覺上都很冷這樣 至於都帶帽子只是想藉由帽子來營造80年的感覺這樣 因為主角的衣服覺得還滿有點80年的感覺這樣


這張 嗯..左邊就是聽到星談論到功夫片就想到功夫片如果偶爾來一點走光鏡頭服務觀眾...應該會更賣座這樣 不過這樣感覺就像外國電影都把情色和暴力畫上等號一樣了.......早期的功夫片好像是把功夫和純愛擺在一起吧 可能就是不希望和外國片一樣吧..又激情又暴力的..教壞小孩 阿哈

至於旁邊的 常看到有些日本畫師會畫一些 大姊醉了的感覺這樣會有一種成熟女人散發的魅力 很萌 所以就試試看這樣 結果應該是整個感覺抓的不太好..還要在修行這樣  阿嘿


這張 嗯哼~ 就是畫個憂鬱的拳擊少女這樣.至於肩上的印記則是覺得畫完後肩膀白一塊的感覺空空的就加了印記了這樣..不過女生應該是不能打拳擊的吧 沒看過這樣..(會有走光的危險!?)  右邊則是單純的試一下那種背景是圓的圖的感覺這樣


這張...常常看很多圖看一看之後有的會在腦海留下深刻的印象有的會消失 這兩隻就是之前看到的有些圖留下的印象在腦海裡混拼成的這樣 然後中間那兩隻是因為剛好這兩隻下面有個空位就把兩張之前畫的縮小貼上去了這樣讓整張看起來明明是混拼的圖可是還滿有設計感的這樣(好像有吧(汗)


這張...左邊大概是蘭華吧...因為那時候剛看完MACROSS Frontier這樣 ....( 話說還真不像阿...(汗) )右邊的話..單純練顏色練臉練質感這樣.....(.嗯大概吧完全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就會自然塗出來的人這樣 據fu說這叫 (自然人?!) 指不經過大腦自然塗出來的人這樣(汗) 然後一定會磨很久...因為完全沒有想法這樣(再汗)


這張...嗯...jien也就是tank在還沒出道前有一首歌叫還是一樣期待(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4f2d0d270ac54525bf37af79dff68dea001 )就是單純想畫那樣的感覺這樣 下面就是花花草草練顏色摟 (話說tank在還沒出道前很多歌都比較真誠...出道後寫的感覺都比較商業....果然想成名就不得不丟掉一些東西阿..(嘆)


這張嗯....蘇永康的新專輯有一首歌叫蕭湘雨這樣( http://www.1ting.com/player/37/player_231967.html ) 好像是寫一對情侶定下一年前的約定然後後來某一方就沒回來了另外一個就一直等待這樣( 好像有很多故事都有這樣情節....)...所以左邊就是想畫一種 盼 的感覺這樣(順帶一提蕭湘雨本來是胡彥斌的蘇永康只是翻唱..只是我比較喜歡蘇永康的版本帶一點滄殤的感覺這樣) 右邊就是....單純的沒品撕合圖亂貼這樣(為了湊兩張!?)其實出發點是想畫小蕭湘這樣


最後這張....夏目的友人帳有一集是關於螢火蟲的故事 最後是很美麗的螢火蟲集體飛起來的畫面 就想畫畫看那種感覺這樣...不過想法比較不一樣的是不是那種大畫面的螢火蟲集體飛舞而是夏天有很多螢火蟲會飛來飛去然後螢火蟲飛來飛去在鄉間中交織出來的光影變成像流光一樣稱之為流螢的感覺這樣 

最後本次貼圖結束感謝您的觀賞 以後在圖聊也請多多指教 m_ _m (上班去(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全老蘇!
可惡有時候我認不出你!
上色很亮很漂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1:59 , Processed in 0.92583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