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標題:RPG網頁遊戲《World of Dungeons 『地牢世界』》簡體版
點我的簽名檔進入



轉貼猫猫的介紹
游戏有自己的教程,我再写一个以免大家不清楚。

目录栏最下有专家模式按钮,点下去,要不然新手模式才2种职业可以选,且都是基础职业!

模式按钮的上面有广告栏,每天点一遍的话可以拿可观的荣誉!

英雄目录
            我的英雄                看到自己活动和不活动的英雄,高级帐号可以同时有6个英雄,其中2个是活动的,在这里也可以设置休假模式
            属性,技能,装备       看到目前活动的英雄的各项状态
            仓库                     放得到的装备和物品的地方,注意从地城新打到的物品不能超过10个,所以要经常上线哦
            储藏室                 放自己暂时用不到的东西,我是这么放的
            团队仓库               方便团队间互相交换物品的地方,有些队友能用的东西就放到这里吧
            宝库                   团队物品,从地下城得到的特殊物品,有使用权限的英雄可以用,但是离开团队后会自动归还
            设置                   相当重要,推荐使用专家模式(Export View),要不然不能换站位,每次探险如何行动都在其中设置,有很大的学问。首先注意的是站位,非近战系的千万不要傻站在队伍最前面哦!
                                   然后是调整出手顺序的技能,回合前的准备技能,回合中的技能,治疗技能。在general里可以设置所用的防御机能,以及技能的使用顺序,新学到防御机能千万不要忘记去设置一下,
                                   要不是不会自动使用的。一共有4项,分别是近战,远程,魔法,诅咒的闪避机能。
团队目录
            我的团队               自己组队,邀请别人组队,加入别的队伍,总之不组队是没有出路的!队长还可以设置地下城和宝库权限,任命副队长,起绰号。
            地城                   终于可以探险了,这里可以选择去哪里冒险,装备好人多配合好的话可以打高级点的场景,不过不要超过推荐等级太多,死了没荣誉,没物品,得到经验少,得不偿失。
            任务                   可以做得到很多荣誉的任务,但是每个人的机会有限,没把握最好不要去,记得把等级练高点哦,因为任务是由好几次冒险组成的,一个任务的最后阶段往往很难。还是那句话,死了
                                   就得不偿失了。
            战报                   值得研究的地方,可以看到获得的经验和荣誉,得到的物品和详细战报。帮助你的队伍配合,找出不足。
酒馆目录
            论坛                   多看看论坛,大家共同进步。
市集目录
            市场                    买到需要的材料和装备,出售你打到用不上的好装备吧!
            拍卖                    真的很好的东西可以拿来拍卖,多卖点钱嘛,毕竟机能可以烧钱的!
帐号目录
            我的信息                更改密码和邮箱地址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基本每个职业都有一次重生的机会和3点重置点数,大家好好珍惜哦!

各个属性的影响
力量 st 影响近战远程伤害和体力
体质 co 影响体力(比力量的影响大)
智力 in 影响法力和魔法防御
灵巧 dx 影响近战远程命中和近战躲闪
魅力 ch 影响诅咒和治愈能力,诅咒攻击命中和躲闪
敏捷 ag 影响近战躲闪和远程伤害及出手速度
观察力 pe 影响远程命中和躲闪及出手速度
意志力 wi 影响魔法和诅咒躲闪,法力(比智力影响大)

体力和法力公式
体力 hp 3*体质+2*力量
法力 mana 3*意志力+2*智力

出手速度公式
出手速度 Initiative 2*敏捷+观察力

各种躲闪公式(不计算技能影响)
近战 2*敏捷+灵巧
远程 2*敏捷+观察力
魔法 2*意志力+智力
诅咒 2*意志力+魅力
疾病 2*体质+魅力
陷阱 2*观察力+敏捷
自然 2*意志力+敏捷

各种躲闪技能

近战
盾牌格挡 2*灵巧+力量 加成5%
闪避 2*灵巧+敏捷 加成10%

远程
躲避远程攻击 2*敏捷+观察力 加成20%

魔法
抗魔 2*意志力+智力 加成20%

诅咒
钢铁意志 2*意志力+智力 加成5%
自律 2*意志力+智力 加成20%
公牛的顽强 2*意志力+魅力 加成10%
无知无觉 2*意志力+魅力 加成10%
神圣信念 2*意志力+魅力 加成25%
铁律 2*意志力+魅力 加成15%

附上新人快速升級指南
轉貼英文版andor留的資料

新人物怎样7小时左右就能升到2级以便上公车。欢迎讨论,目标是建立人物后5分钟内升到2级。

首先要点左下的 select expert mode,这样才能选正式的职业和种族。
其次建议一开始就选 Account -> Premium-Account 免费试用两周白金帐号,这样有更多的职业和种族(主要是前者)可选。
ps現在簡體版都是白金帳號免費英文版要收費

蛮子以外的职业简单地城也可能扑,所以建议开白金帐号,然后按下面分隔线之后的部分做。
蛮子可以按下面说的做,但仍然建议按分隔线之后的部分做(可跳过找同伴这步,自己solo)。

如果开了白金号,那么先点一下左上的News。

接下来跟着指示做,但注意当他建议你下 First adventure 地城时,点了地城之后暂且不要点 explore now,而是等半分钟后,任点一个其他地城。

然后他应该会让你去看报告,接下来跟着指示做,别偷懒。另外注意两点:

1. 别理那个自动找团队加入的建议(因为你要上公车的)。

2. 别点 Fourth adventure(这个要2级,而你2级的时候就可以上仓库公车了),继续车 Third adventure,或者点 Onward to Millsbrooke (简单) 或 The Keilerei Pub (如果加点不当,有可能扑) 就行了。


下次战过地城后(大约7小时后),把技能都降到最低,把EP在属性上尽量用光,这样应该就能升到2级了,升级后把乱加的属性降回来重加技能。

升到2级后,把 estimated time of exploration 后面的 explore at xx:xx 贴去论坛的公车帖(http://www.trow.cn/forum/index.php?showtopic=12159),然后点 cancel exploration等邀请。

-------------------------------------------------------------- 这是分隔线 -----------------------------------------------------------------

对于已经玩了一段时间,开始使用白金帐号建第二个人物者而言,可以这样操作:

建立想要玩的人物(假设是牧师)后,同帐号再建一个蛮子,加dx两次或dx/ag/co/st各一次。

激活两个新人物,牧师邀请蛮子组队,切换到蛮子接受组队(上方名字后的箭头是切换人物的快捷方式)。

切回牧师,在战术中让牧师站back。然后点News,接下来步骤如下:

跟着指示做,但第一次地城不要选 First adventure,而是直接选 The Keilerei Pub,点了 Pub 后 explore now 是灰色的,这时等半分钟,然后点 First adventure,这时 explore now 又可以点了,跟着指示做。

选 Second adventure 时会发现 explore now 没了,出现 explore at xx:xx(如果你发现这时还有 explore now,那么请顺便告诉我),此时将蛮子踢出队伍,将蛮子的 active 还给原先的人物。

将牧师的战术位置换到 left 或 right,然后加属性和技能,之后从 skills 或 News 右侧的链接进入 Grouo => Dungeon (不要从左边进),这样就应该又有 explore now 了。

按以上步骤应该能一口气跑三个地城:
1. Pub (225 EP)
2. First adventure (100 EP)
3. Second adventure (125 EP)
总共 450 EP,差 50 EP 升级。

随便再点一个地城(或者继续2nd adventure),7小时后就足够升到2级,可以上仓库公车了。

示例如下:
today 09:10 The Keilerei Pub
today 01:51 Second adventure: The Golden Anchor
today 01:49 First adventure: Arrival in Delasburg
today 01:48 The Keilerei Pub
----------------------------------------------------------------------------------------------------------------------------------
原理应该是这样的:
新人物有一次“无论有没有CD都能立刻下 1st adventure”的机会(记为A),也就是说即便有CD,也会有 explore now 按钮。
同时,新人物由于没有CD,一开始有一次正常的立刻下地城的机会(记为B),这次机会可以用来下任何1级可下的地城,这个不用点explore now就会自动下。

阅读 1st/2nd adventure 的 report details,跟着指示做下来(应该能省略某些步骤,不过建议别偷这个懒了,跟着做一遍就是了),然后点击 tutorial 的“Group => Dungeon”,就能激活“无论有没有CD都能立刻下 2nd/3rd adventure”(记为C),但这个机会只有 solo 时才有效。

此外,开局最多连下3个地城,所以建立人物后可按以下顺序连续下多个地城:
1st -> 1st [A]-> 2nd [C] (严格按指示做就会这样,会比较亏,需要14小时才能2级)
或 2nd -> 3rd [C] (比上面更亏,因为3rd<1st+1st)
或 1st -> 2nd [C] -> 3rd [C] (正常的顺序,分隔线以上的步骤)
或 Pub -> 1st [A] -> 2nd [C] (目前已知的最赚的,但 pub 有扑的风险,建议没经验的人别这么做)
(Pub可以换成任意地城,估计2nd和3rd也行,但其中Pub收益最高)

截圖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伺服器更新後重開了
大家都重新開始了
有沒有人要來阿^^
http://world-of-dungeons.org/mmorpg/ca/62631

[ 本文章最後由 DANIEL00 於 08-11-6 19:4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提出不定時出現
或PM我DANIEL
目前10級目前還在中文化中有些連接會錯誤
像查技能時就要複製貼上技能名一次

[ 本文章最後由 DANIEL00 於 08-11-28 19:0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0:06 , Processed in 0.51541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