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動畫情報】 最終進化少年動畫化決定+白翼 ALA ALBA

[複製連結] 檢視: 3732|回覆: 11

生死哲學《最終進化少年》動畫化決定
在《月刊少年MAGAZINE》雜誌上,宣佈了一個緊急特報,那就是——《alive最終進化少年》將製作成TV版動畫。
《ALIVE~最終進化少年》的原著是河島正,漫畫由安達渡嘉執筆,從2003年開始在講談社的漫畫志《月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雖然知名度不高,但發行的單行本卻一售而空,並且好評不斷。這是一部描寫現代人瘋狂的本能的SF作品,講述狂暴的現代人擁有特殊的超能力……作品中包含著由殺人後的罪孽之深重,自殺的恐怖傳達出來的生與死的哲學。
目前漫畫的第一部《北海道篇》全九冊已經完結,第二部從第一部故事中的2年後開始,講述的是自殺引發的騷動從人們的記憶中漸漸淡薄,每天都維持著虛假的平靜日子……
作者河島正曾在後記寫道:「如果人只是毫無目標的活著,這樣也算是一種「生」嗎?」並沒有刻意賣弄的本作,反而似一段青春少年的迷失旅程。
平凡少年葉太輔與姊姊葉陽子相依為命,他的好朋友廣瀨雄一在學校裡常常被人欺負,最後總是靠太輔出手幫忙。青梅竹馬的落合惠和他們感情很好,但太輔卻喜歡和她吵嘴。一天,奇特的外星病毒入侵地球,全世界有成千上萬的人因為接收到死亡資訊而集體自殺,不過有部分「倖存者」卻因而進化成有異能的人,而主角太輔便是這類人。
但面對身邊的親朋好友不斷地在眼前自殺,再正常的人心態也會扭曲吧。好像原來柔弱善良的廣瀨,在驚悉自己的力量造成「大屠殺」後,轉眼間蛻變成一個冷酷麻木的少年,連昔日好友面臨被殺也滿不在乎。但最貼近本書主題的,應該是狂人由良,在他眼中沒有獲得異能的人都是垃圾,毫無生存價值可言。到底人活著,除了發揮劣根性外,還有甚麼意義?
來源http://news.greedland.net/Channe ... 20080619/12527.html

[ 本文章最後由 超玲音迷 於 08-7-1 12:56 編輯 ]
生死哲學《最終進化少年》動畫化決定.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作品特異的畫面少不了,那些沒有自殺的人獲得特殊能力後為了得到心臟而引發了爭端,雖然目前心臟跟廣賴融合了

未會如何演出還很難說^_^ ,動畫能否完美營造那個世界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Reality and fantasy 外と裏の正反対 文化そのものは人間の生きるの証、存在のしる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喔喔  這也要動畫化啦
挺不錯看的呢

個人認為由良的能力實在很帥.....
 
.
『只要同心協力.一定可以打倒魔王的』...說明白點也不過就是圍毆罷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覺得動畫只出到北海道篇結束就結束了

目前漫畫第二部只能還算是開端接頭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勇者

觀鈴本命參上!!!

沒看過這部呢
看簡介就超有興趣
生的意義嘛

人性本惡
這是最近無法抹滅的深刻體會
 
你我合而為一於地之盡頭,天之邊緣    寒風呼嘯之聲,纏繞你我之間

讓敵人膽怯,你我夢想實現    閃耀之光,再度重現

清澈的大地,天之海,呼嘯的風聲    相合為一體



東    風    之     鐶!!!

"動漫情報討論版 " 歡迎入內参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英雄

菜鳥騎士

總覺得現在才出動畫會不會太晚了點囧"


雖然一開始討論的是生與死的問題

但到後面幾乎都是戰鬥畫面...

結果又是篇老梗熱血漫畫OTZ

(雖然還是很愛看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前不久公開的 《魔法先生 涅吉!》系列最新作《魔法先生 涅吉!白翼 ALA ALBA~》於近日官方公開了先行PV影像。
《魔法先生 涅吉!白翼 ALA ALBA~》講述涅吉在魔法學園畢業,作為見習魔法使的修行而來到日本的麻帆良學園擔任女子初中部2年A組的班主任,經歷了第一季和第二季各種混亂事件後,涅吉和學生們迎來了最後一年的初中生活。新作的事件背景設置在漫畫版中升上初三後、結束了修學旅行和學園祭之後,主要講述的是學生們的暑假生活。這次等待著涅吉及31名少女的又是什麼奇怪事件呢?
來源http://news.greedland.net/Channe ... 20080605/12370.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再見螢火蟲!感人《小菊與狼》動畫化
1988年由吉卜力工作室推出的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相信大家沒有目睹也曾耳聞,作品的劇情感人至深,以一對兄妹的悲慘經歷揭示戰爭的罪惡。該作改編自日本小說家野坂昭如的同名自傳式小說,最新改編的真人電影也即將在7月5日上映。而現在,野坂昭如的另一部戰爭童話《小菊與狼》的動畫版也將在8月中旬播出,官方網站於昨天開設,其中公佈了劇情和角色設定。
《小菊與狼》講述的是昭和20年的故事。有一匹年輕時曾率領50匹手下的雌性老狼,到現在已經不能再進行獵食,由於已老態龍鍾,因此它曾考慮過自殺。這時,日本以小孩和老人為主的民間人一行遭到了敵人的追討,人們都遍體鱗傷,在此那老狼和小菊相遇了。小菊錯以為老狼是自己家門口的狗而給它糖吃,老狼也想起了自己的孩子,故沒有襲擊小菊。在戰時,民間人已沒有辦法返回自己的家園。在逃往的過程中小菊和母親失散,自己也被病魔纏身。老狼沒有拋棄小菊,而是帶著它尋找大伙,途中滿是日本人的屍體,而小菊的病也越發嚴重。究竟老狼會採取什麼行動呢?小菊究竟有沒有死呢?
《小菊與狼》由SHIN-EI ANIMATION製作,目前製作人員和聲優陣均未公佈。不知本作能否超越《螢火蟲之墓》戰爭動畫片的一哥地位呢?
【原作者簡介】
野坂昭如,1930年生,擁有作家、歌手、作詞家、原參議院議員等多元身份,現在仍在月刊《新潮45》進行作品連載。最擅長創作戰爭文學,《螢火蟲之幕》推出後受到各界好評,獲得了直木賞,1988年由吉卜力工作室改編成劇場版動畫,感動了無數人。《小菊與狼》是他創作的以戰爭為題材的童話。
小菊:開朗活潑的女孩子,與大伙和母親失散,自己又患上了疾病,是野坂昭如作品中常見的角色。
老狼:一匹雌性老狼,遇見小菊後想起了自己的孩子,決定帶小菊尋回她自己的母親。
小菊母親:典型的日本婦女,跟著日本民間人一行一個勁往南走,想返回自己的家園。
吉田叔叔
吉田嬸嬸
小遙
廣太郎
小菊家門口的狗

來源http://news.greedland.net/Channe ... 20080704/12773.html

[ 本文章最後由 超玲音迷 於 08-7-4 19:28 編輯 ]
广太郎.jpg
小遥.jpg
小菊家門口的狗.jpg
小菊母親.jpg
一匹雌性老狼.jpg
小菊.jpg
小菊母親.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部講愛 親情 友情 人性 生與死   戰鬥熱血

是全方位的作品

個人認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龍珠》連同另一部企劃作品《海賊王》的新動畫將於今年秋天在日本10個城市上映。關於《龍珠》新作的內容,《週刊少年JUMP》只透露了一句話「未知的強大敵人是!?」。根據以往的慣例,龍珠每推出一部原創劇場版都會有新的敵人登場,雖然新作還沒清楚是長篇還是短篇(後者可能性較大),不過新敵人的登場是肯定的了。《龍珠》正統TV動畫版結束後曾推出了《龍珠GT》,該作顛覆傳統設定將孫悟空孩童化,相信fans也絕不希望新作走這一套路,我們想看的是最強的超級薩亞人孫悟空!
最新一期的《週刊少年JUMP》
關於新作,目前只公開了名字和新敵人將登場的情報,其它則未明,但相信隨著秋天的來臨情報也會陸續到來。
《龍珠》TV動畫版完結已有11年之久,但近年由於作品被引進北美,《龍珠》這部作品再次成為話題,而近幾年在各大遊戲平台均有相關遊戲推出,再加上好萊塢電影版也即將上映,再一次在世界範圍內形成《龍珠》熱潮。《週刊少年JUMP》看準時機配合40週年之際推出動畫新作自然吸引所有動漫迷的眼球。想想相隔11多年再次看到孫悟空等人戰鬥的身姿是多麼令人感動啊~諸君!
【複習閱讀】
《DRAGON BALL》,譯名《龍珠》(又名:七龍珠),是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得意作品。
在1984年,鳥山明在漫畫雜誌《少年JUMP週刊》結束了《阿拉蕾》的連載,於是他打算把中國古代龍珠傳說和《西遊記》結合成為一個搞笑漫畫《七龍珠》。在第1篇-第194篇雖然有格鬥但也是以搞笑為主,這個部分被東映動畫公司改成動畫《龍珠》,在第195篇-第519篇(大結局)則以超激戰為主,這個部分改成動畫片《七龍珠Z》。這部長篇漫畫一共連載了十年左右,而東映動畫獲得集英社同意,拍攝了動畫片《七龍珠》與《七龍珠Z》,在富士電視台熱播,每週放映,並推出了電視特集《悟空父親的傳說:一夫當關的最後決戰》《特蘭克斯的故事:絕望中的反抗!孤獨的超級戰士》以及18部動畫電影。在《龍珠Z》完結後,東映原創製作了動畫《七龍珠GT》(64集)。
《七龍珠》也是目前全球漫畫銷售紀錄的保持者,全球累積銷售三億多本(一套漫畫42本,完全版34本),並改編成電視卡通在全球60多個國家(33種語言)上映,而卡通電影也推出過近二十部,創造的紀錄截至目前為止仍沒有任何其他漫畫可匹敵。並且被譽為日本的「國民漫畫」。
參考CAST——
孫悟空,孫悟飯,孫悟天:野澤雅子
小林:田中真弓
貝吉塔:堀川亮
布爾瑪:鶴ひろみ
樂平:古谷徹
短笛:古川登志夫
天津飯:鈴置洋孝
特蘭克斯:草尾毅
龜仙人:宮內幸平
餃子:江森浩子
人造人16號:綠川光
人造人17號:中原茂
人造人18號:伊籐美紀
烏帕:堀江美都子
琪琪:莊真由美 → 渡邊菜生子
蘭琪:小山茉美
孫悟飯(小悟空的爺爺):坂修
烏龍(小八戒):龍田直樹
牛魔王、撒旦先生:鄉里大輔
普爾、比迪麗:皆口裕子
龜仙人:宮內幸平 → 增岡弘


來源http://news.greedland.net/Channe ... 20080710/12913.html
20080710142121_87521.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4:20 , Processed in 0.065366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