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在校園監督再導新作《染紅的街道》動畫化

日在校園監督再導新作《染紅的街道》動畫化
由feng社出品的美少女遊戲《染紅的街道》(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將於今年秋天以動畫的形式和大家見面,從遊戲角度來看,PC版遊戲是於去年7月27日發售,而該遊戲的PS2移植版將在2008年的7月31日發售,名為《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ぱられる》,所以其實完全可以大膽的預測,動畫也將於7月和大家見面,遊戲本來就是以傲驕性格的大小姐以及妹萌作為賣點,所以完全可以期待一下

【劇情簡介】(PC遊戲版)
雖然是有錢人出入但是也有考試升學制的學校內
差不多就要接近考試的,2年級學生的秋天
准一的未婚妻[片桐優姬]轉來了這個學校
但是兩個人見面的時機糟糕透了
准一被優姬徹底的討厭了,而准一也因為優姬的如此態度而變的厭惡起優姬……
但是因為雙親的不可破壞家族關係的約定
所以他們一直到下個學期為止還要繼續保持需要約會的義務
並且說如果這樣也無法動心的話,那麼婚約就可以取消
這樣下去非常的難交往
而就在這時期內優姬在學校內的表現為她得到了「公主」這個大小姐稱號
准一和優姬的學園生活就這樣開始了,到底前方會有什麼樣的東西在等待著他們呢?

【Staff】
監督:元永慶太郎(《SCHOOL DAYS》的那位惡趣味監督)
系列構成 腳本:上江洲城(《SCHOOL DAYS》的那位惡趣味腳本)  
角色設定:平山まどか 堀井久美
總作畫監督:原將治
動畫製作:ティー エヌ ケー

【cast】 (小編:暫時是偽的,不過不出意外應該就是沿用PS2版人馬)
片桐優姬:釘宮理惠
長瀨湊:平野綾
霧生つかさ:井上麻裡奈
白石なごみ:廣橋涼
椎名觀月:田中理惠
橘ミコト:葉月繪理乃
綾小路華戀:加籐英美裡

【人物簡介】
片桐 優姬(かたぎり ゆうひ) 
片桐財閥董事長的女兒。
準一的同年級同學,做為未婚妻而轉入學校。是個不出閨房的千金小姐。她自己也認識到這點。
性格倔強不服輸,雖然不擅長和人交往,又容易感情用事,但在那外表和性格之下,也有開朗的一面。
因為名字和性格的關係,在同學中有「公主」這一稱號,非常受歡迎。

長瀨 湊(ながせ みなと) 
比主人公小一歲的妹妹。
感覺威風凜凜的,但也很喜歡布丁和玩偶之類的。
很擅長做家務,體育什麼的也完成得無懈可擊。
一直保持著冷淡沉著的態度。
在和只有哥哥準一兩人的時候多少變得有點溫和


霧生 つかさ(きりゅう つかさ) 
和主人公同年級。青梅竹馬兼玩伴的假小子。
遵規守紀的熱情性格,被公認具有魔鬼身材。
從孩時開始就經常一起玩的準一從前的青梅竹馬。最喜歡運動身體、體育和格鬥遊戲。
作為廣播委員在新聞部擔任情報工作。據說用數碼相機將學校內形形色色人物的重要情報都收集到了筆記裡了。
由於勝似男性且對事物考慮不深的性格,和準一隻是普通的親友。偶爾用那魔鬼身材來誘惑人。

白石 なごみ(しらいし なごみ) 
1年級學生。自稱不可思議系的女孩子。很多時候對話不能成立。
基本上是心不在焉的表情,宛如人偶一樣的女孩子。雖然語調很恭敬,但其實內心輕蔑。難以接近。
也會有鄙視人的視線,說不定是本篇裡最冷淡的人了。是個和名字相去甚遠的麻煩製造者

椎名 觀月(しいな みつき) 
比主人公大一歲的前輩。
具備了開朗、可愛、爽朗這3個特性。任誰都會傾慕的優雅和精力100%的現學生會長。
不是因為作為會長的能力很高,而是因為偶像性質而被大家捧上去的。很喜歡連同廟會在內的各種節目,是讓大家做事情的方案設想者。
是絕對的治癒系,男生中竟有9成都是其狂熱愛好者

橘 ミコト(たちばな みこと) 
《青空の見える丘》中的輔助角色之一。青空以後過了1年變成3年級學生了。
如同看起來一樣嬌小可愛。無論對誰說話都彬彬有禮的女孩子。
是不是因為悠然自得的性情,很少積極地加入談話,但也有敏銳的部分。由於一直注視著夥伴們的情況,所以很善於理解別人的心情。
運動神經很好,在之前的學校是網球部的王牌。很善長照顧後輩,是個不錯的前輩。
實際上喜歡的類型是花花公子。但最近也屢次認為,像弟弟那樣的也不錯嘛



來源http://news.greedland.net/Channe ... 20080620/12562.html

 椎名 觀月(しいな みつき) .jpg

 霧生 つかさ(きりゅう つかさ) .jpg

片桐 優姬.jpg

長瀨 湊(ながせ みなと) .jpg

橘 ミコト(たちばな みこと).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3:30 , Processed in 0.818645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