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Day 1

我終於買了。

不知道為什麼,當留著白色短髮,戴著方框眼鏡的店主人一臉笑嘻嘻的收下我的鈔票時,總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

聽說店主有很多像是摸人胸部、偷人內褲的前科。實在讓我很難相信他的商譽如何。不過我這種人是不可能會有危險的,如果連我都有危險,店主的童年肯定是悽慘的令人同情。

剛拿到手的時候,我還一度以為他販賣人口,畢竟我從來沒有看過他拿出實物。只是他再三跟我保證這是寵物,還簽了張「如有問題,本店負一切責任」之類的切結書給我,我才勉強買下。不過如果以這個價格就能買到一個人,那最近的人命也太不值錢了。

我懷中的那個外表是個小女孩的寵物,一雙深邃的烏黑大眼睜著大大的盯著我,她黑色的長髮用一個帶蕾絲的大紅蝴蝶結綁成馬尾,身上穿著紅白混搭,不知道到底是異國衣服還是洋裝的奇異服飾。不知道到底是她出生就是如此,還是那個變態店主的興趣。

而且,我第一次聽到寵物居然會附贈說明書。

我有點狐疑的看了看手中用塑膠袋裝起的小冊子,再轉頭看看仍然用最大倍數的瞳孔瞪著我的女孩...想了想店門口的「絕不退貨」的標語,我已經來不及後悔了。

我將小女孩擺到家中一間連裝潢都沒有的空房間,她仍然是張大的眼睛看著我。我能感受動物園裡的無尾熊跟企鵝的感受了。我知道我長的很抱歉,可是不需要妳來增加我的自卑感吧?

我打開說明書轉移注意力。

「名:博麗 靈夢。」

「妳叫靈夢啊?」我對著小女孩說。

她還是只是盯著我看,連點頭或搖頭都沒有。

「別稱:樂園中的快樂巫女」

啊?那是巫女服?這巫女真不檢點...

「特殊能力:在空中飛翔」

「開我玩笑啊?怎麼可能在空中... 」

我從說明書抬起頭,卻發現女孩不在地板上,而是憑空漂浮在跟我的視線齊高的地方。

「...」

好!我知道我錯了!閉嘴!不準吐我槽!

「場地準備:

請將本冊內附贈的場地符放置在寵物居住區的中央,稍後三分鐘,本符卡會自動感應寵物的想法,並建構她所希望的居住環境。

請注意,使用時,主人請不要在屋內,以免發生干擾。

※本功能不需另外付費」

「這個嗎?」我拿起夾在同一頁的紅色紙張,不是很相信的看著,「這有用嗎?」

靈夢停在我的頭頂,像是在催促著我一樣扯著我的頭髮。

「好好好,我知道,我知道了!別再拉了!好痛!」

被扯了一把頭髮下來...

我把靈夢抱下來擺在地上,順便把那張...什麼的?符咒嗎?隨便啦!給一起擺在地上。轉身走出房門,靈夢的雙眼仍然像雙筒望遠鏡一樣盯著我看,我苦笑對她揮揮手,接著關上門。

──────────────────────────────────

泡麵的神奇之處,就在於三分鐘可以給人一碗熱騰騰的麵。那張符...符文?隨便,既然有著泡麵同級的神奇三分鐘,我倒想看看會出現什麼奇蹟。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我打開房門走入。接著我感受到我這輩子上下顎的最遠距離。

房間四周原本是連壁紙都沒有的白色牆壁與地面,地上鋪上了榻榻米,一面的換上了和室的拉門式壁櫃,對面擺著一個看起來很老舊的高腳櫥櫃,最遠端有個磚頭砌起的爐灶。中間擺著一個矮圓桌,桌上擺著一個茶壺,靈夢坐在桌子一旁用著老婆婆的動作喝著茶。

我不是因為這麼沒品味,沒創意的裝潢而吃驚。而是很難想像世界上有超過泡麵的奇蹟物品。這下就算是有外星人站在我面前對我伸出發光的手指,我大概也不會被嚇到吧!

我坐到了靈夢的對面,有點緊張兮兮的望了望四周。接著我的耳裡傳來拍桌聲。

「什、什麼?」我才剛從騎著腳踏車從滿月前經過的畫面回過神。

靈夢張著嘴巴,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嘴,不會說話的她,很努力的想表達自己的意思。

「妳肚子餓了啊?...呃...我看看...妳吃什麼...」我把頭低回看著手中的說明書。

「食性:
雜食。對食物不甚挑剔,但喜飲茶,點心,甜食。

※辛辣食物可能造成寵物身體不適,請注意」


「點心跟甜食啊...我想想... 」

我再次走出了房間,到了廚房翻找。

「羊羹可以嗎?」

我拿了一條不知道擺了多久的羊羹回來,說實話,我連什麼時候買了這個我也不曉得。不過還在保存期限內就是了。

她點點頭,似乎是同意了。

我坐到了她的對面,她推了杯熱茶到我面前。

「呃...謝了...」

出乎意料的貼心呢!

我拿起小刀把羊羹切塊,插上根叉子後推到她面前。

看著她叉起一塊羊羹送入口中,似乎可以了解做父母的心情了。我拿起茶杯啜飲了一口...嗯...泡的還不錯...

──────────────────────────────────

Day 2

「這...什麼?」

隔天出門後回到家,才想去看看靈夢的狀況。卻發現她的房門前多了個木箱子,正上方的天花板還掛了個大鈴鐺垂著雙色繩的奇妙物。

「香...油錢?」我瞇著眼睛看清楚箱子上寫的字。

一個開門聲傳入我的耳裡,靈夢把門打開一個縫,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我。

「我說...這什麼?」

她沒說話,因為她本來就不會說話。只是繼續像是在看展示間裡掛在樹上的樹懶什麼時候才會動的小孩一樣看著我。

我是妳的主人欸...居然還想跟我收錢啊...

不過看她堅守在門口,如果沒親眼看我把錢丟進箱子裡似乎是不會撤退的。

「唉...」

我嘆了口氣,伸手摸了摸口袋裡,隨意抓了幾枚硬幣拋入箱子。

「這樣可以了吧?」

靈夢打開大門。我寧可裝面難開的大鐵門,也不想要這種投幣式的自動門。

呃...

我這時候才注意到了我一直提在左手的紙盒。

我到底在做什麼...剛剛就用這個引她開門不就好了...

「我帶了麻糬回來。」我舉起盒子說。

只見她直接飛了過來,一把把我手中的盒子搶走,坐回了圓桌旁。

真是的...我又不是沒給妳吃飯...

她拍拍自己對面的桌面,示意要我坐下。接著打開盒子,拿出麻糬就是往嘴裡塞。

「不要緊張,要咬啊...」我邊坐下邊說。

看著她一顆一顆的塞進自己嘴裡,實在很擔心會不會...

「咕嗚...」她突然掐住自己的脖子,露出痛苦的表情。

「笨、笨蛋!」

我連忙站起來扶住靈夢的身體,另一手拍著她的背。一顆完整的麻糬從她的口中掉出來。

「還好吧?」我拿起桌上的茶遞給她。

她邊喘著氣,邊喝下我遞給她的茶。

「真是的...麻糬又不會跑掉...妳到底在急什麼...」

心臟差點停了我...

她喝光了茶,鬆了口氣,抬起頭來看著我。

「慢慢吃吧!我又不會跟妳搶。」我摸了摸她的頭。

她點點頭,轉頭過去用兩隻小手拿起麻糬,小口的慢慢咬。

我站起來坐回原來的位置,看著她慢慢吃著麻糬。

這樣不是很安全又很可愛嗎...

好無聊啊...啊!對了。

我在身上摸索了一下,拿出了一台掌上型遊樂器。

我明明不拿手射擊遊戲卻還是買了...廣告跟打折真是可怕...

接下來的時間就在靈夢的咀嚼與喝茶聲,還有遊樂器我儘可能轉到聽的到的最小音量下度過。

...死了...

...又死了...

...第十次失敗...

突然靈夢鑽入我與遊樂器之間,相當專注的看著遊樂器的畫面。

「妳也想玩嗎?」

她轉過頭來對我點點頭。

「嗯...好吧!那麼操作是...」

我抓著她的小手跟她指示各個按鈕的用處,她什麼聲音都沒發出,就只是安靜的讓我教她。

「好了,就給妳了。」我把遊樂器交給了靈夢說,接著打了個大哈欠,「呼哈...我想睡一下...」

我直接往後一躺,靈夢就坐在我的大腿上專心的打著電動。

──────────────────────────────────

  這是一家我很喜歡的店家,這裡的麵很好吃。

看著服務生端著一碗熱騰騰的麵走向我,我就知道接下來就是愉快的用餐時間了。

「碰!」

突然轟然一聲,我看到了麵往我的臉上砸來。

──────────────────────────────────

「碰!碰!」

「什、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我整個人上半身從榻榻米上彈了起來,只見不知道什麼時候移到我旁邊的靈夢轉頭過來看著我。聲音是從她手上的遊戲機傳來的。

「是遊戲的聲音啊...嚇死我了...」

靈夢把遊戲機遞到我的面前。

「嗯?妳打到哪了?」

低頭一看,上面正在跑著製作群的名單。

「妳...這...」我難以置信的看著靈夢,「破關了?」

她點點她的小頭顱。

我居然...輸給了我的寵物...

靈夢站起來摸了摸我的頭。

不要安慰我...這太沒面子了...

我的視線掃到一旁,靈夢的說明書從昨天以後就攤在那邊。

「被動能力:天才

擁有極高的學習力與反應力。但性格懶散,不喜活動,常造成天賦無用。」

妳的天賦擺在遊戲裡倒是不簡單嘛...

靈夢伸手敲了敲遊戲機,然後抬頭看著我。

「嗯?妳還想玩?」

她搖搖頭。

「不然妳是...還是妳想玩其他遊戲?」

她點點頭。

「好吧...我去找找...」

我將我有破關、沒破關的遊戲都翻了出來給她。軟體在靈夢的桌上堆起了一座小山。

沒這樣清出來,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買了這麼多...

我一手撐著頭看著靈夢專心在遊戲機上,另一手拿起茶杯喝一口。

這種日子...也不壞嘛...

對了...那個變態店長說這個系列還有其他的...找時間回去看看好了。


─To be continue─


後記で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7   檢視全部評分
Revolver  GJ  發表於 09-12-13 01:45 聲望 + 1 枚
EAsation  痾.....如果...如果養的是幽幽子或雷咪就麻 ...  發表於 09-12-3 06:13 聲望 + 1 枚
厄祭五十六    發表於 09-2-9 19:21 聲望 + 2 枚
vky    發表於 08-10-6 21:51 聲望 + 2 枚
segai  一隻多少$?( 。◕∀◕。)  發表於 08-9-26 17:10 聲望 + 1 枚
dijnb  快笑死了XDDD(?)(咦  發表於 08-7-8 15:04 聲望 + 3 枚
櫻夏  喔喔喔吼吼吼吼啊啊啊啊啊啊啊!!!(?) ...  發表於 08-7-7 20:59 聲望 + 3 枚
二等兵    發表於 08-6-29 16:40 聲望 + 3 枚
蒼月魂魄  愛還需要啥理由!! 我要買一套的(羞 ...  發表於 08-6-29 01:44 聲望 + 2 枚
wufj  我...我想訂一個慧音~  發表於 08-6-23 00:40 聲望 + 2 枚
仙刃  在下想訂一個文文,請問香霖堂電話幾號?(毆 ...  發表於 08-6-20 14:06 聲望 + 3 枚
heaton  好可愛~~~~  發表於 08-6-17 02:13 聲望 + 2 枚
聖銀  還有後續呢!那家店在那呀?(滾地 ...  發表於 08-6-16 23:57 聲望 + 2 枚
爸爸貓  寵物=//////=  發表於 08-6-16 23:10 聲望 + 3 枚
hakkai  也就是說會有其他系列出現(?  發表於 08-6-15 22:54 聲望 + 1 枚
闇雨  店在哪?快告訴我!!!  發表於 08-6-15 22:25 聲望 + 1 枚
不死黨軍  鼻血)我剛領薪水,有沒有大小姐和女僕長版本. ...  發表於 08-6-15 22:23 聲望 + 1 枚
纏番組  請告訴我怎麼去店裡!!(炸  發表於 08-6-15 20:48 聲望 + 1 枚
JACKLIN  給她看貞子的影片不知道會怎樣XD(被打 ...  發表於 08-6-15 18:48 聲望 + 1 枚
orckingdom  霖之助賣的東西越來越奇怪了  發表於 08-6-15 18:08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快!!告訴我那家店的地址在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告訴我告訴我
我壓歲錢還有剩
 
貼出來流量應該不會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臺北市後火車站圓環邊.

重慶北路二段.

合作金庫正對面.

忠原大飯店隔壁

看到大大的三個字

香...

欸?



店主因為犯下多起性騷擾案

原址已經搬遷

目前沒有門牌

實在抱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話說回來,這個版本的靈夢讓我想到這隻......




紅魔組希望!!!
不過這樣買下去可能家裡就變迷你幻想鄉了......
 
SDSF CO:十六夜 咲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pingu8007  抱回家!!  發表於 08-6-18 13:34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樓主你該不會是想來個寵物後宮吧~~

對了,要不要給寵物們洗──(陰陽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原帖由 heaton 於 08-6-19 21:59 發表
樓主你該不會是想來個寵物後宮吧~~

對了,要不要給寵物們洗──(陰陽玉


萊特:...(看

你 你看什麼啊 喂 那什麼眼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re>>「場地準備:
請將本冊內附贈的場地符放置在寵物居住區的中央,稍後三分鐘,本符卡會自動感應寵物的想法,並建構她所希望的居住環境。請注意,使用時,主人請不要在屋內,以免發生干擾。
※本功能不需另外付費」

也就是說有付費才有的功能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原帖由 hakkai 於 08-6-20 16:51 發表
re>>「場地準備:
請將本冊內附贈的場地符放置在寵物居住區的中央,稍後三分鐘,本符卡會自動感應寵物的想法,並建構她所希望的居住環境。請注意,使用時,主人請不要在屋內,以免發生干擾。
※本功能不需另外付費」

也就是說有付 ...


建構的費用已經包括在購入寵物的費用中了

另外其他需要才必須另外加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請問一下(舉手

那個賽錢箱如果投10萬進去

還有給靈夢高級玉露茶


會發生什麼刺激的事嗎?(被飛膝撞臉
 
<= 見た目だけ賑やかな妖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loacloacloac  别幻想了(虽然在幻想乡)  發表於 12-6-30 21:06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4:01 , Processed in 3.115005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