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領主公告】 《蒸氣幻想封測活動》大家忘了嘛~~?

[複製連結] 檢視: 1870|回覆: 2

無名的英雄

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六月十日封測活動結束後,在各位期待OB來的時間,大家請來參與一下本次的封測站內活動

本次活動請點這裡: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58813-1-1.html (蒸氣幻想關鍵報告)

參與本次活動投稿區請來這裡投稿: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58819-1-1.html (活動區)


*參加者注意*

一、參與本次活動,只要在本版發表您的心得即可,不是把心得整篇投稿在主題內唷。

二、在本版打完心得後,只需要把您的文章網址投稿在投稿區的主題就可以。

三、本次活動請各位注意不要把分類用錯了、請依照您練的職業去找尋適當的主題分類。

四、請確實的將2篇主題的內容清楚看過,請不要忽視掉內容進而喪失您的活動權利。

五、參加活動的主題不可有注音文,有注音文的主題我們會要求您改善不會刪除,若不予理會將會給予扣分。

六、若有任何問題,請在本主題下詢問反應,或者利用站內信與此版版主或超版取得聯繫。

七、本篇主題是讓各位發問不是讓各位灌水、在本篇若惡意灌水將會給予處分。

[ 本文章最後由 -克勞德- 於 08-6-10 19:5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請問可以推薦別人的主題嗎?

[ 本文章最後由 cain 於 08-6-11 18:0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無名的英雄

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原帖由 cain 於 08-6-11 18:05 發表
請問可以推薦別人的主題嗎?


推薦是不能的,可以的話請該名會員自己提出申請唷Q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5:58 , Processed in 0.05246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