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庫斯克號意外另類解讀







據《澳大利亞人報》9日報導,2000.8.12俄羅斯核潛艇庫斯克號在巴倫支海意外失事沉沒,潛艇上118名官兵全部遇難。俄羅斯政府調查稱庫斯克號沉沒的原因是核潛艇內部的魚雷發生爆炸所致。

庫斯克號.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然而一部最新法國紀錄片《庫斯克號:一艘洶湧海水下的潛艇》日前卻披露驚人內幕-庫斯克號其實是被一艘美軍潛艇發射魚雷擊沉的。

這部法國紀錄片宣稱,當庫斯克號核潛艇後來被打撈出水面的時候,俄海軍的攝影畫面顯示,它的右側顯然有一個明顯的圓形大洞。最主要的是,這個大洞是向內彎曲的,和潛艇遭到外部攻擊的特徵非常相符。

紀錄片援引一名美國軍方消息來源稱,庫斯克號核潛艇右側的這個大洞是遭遇美國MK-48魚雷襲擊的證據,該類型魚雷能夠在瞬間融化鋼板-因為該魚雷的頂部有一個特殊的融艟裝置。

紀錄片宣稱,庫斯克號沉沒的真正原因早就被俄羅斯政府調查清楚,然而當時的美國總統柯林頓硬是透過外交手段,和俄羅斯總統普辛達成了一項秘密協議:「為了掩蓋庫斯克號沉沒的真相,美國政府願意放棄借給俄羅斯的10億美元的債務。」





之前就曾看過 庫斯克號意外 發生過程與打撈作業記錄片,不過經當時的調查的原因的確是說艦內魚雷發生爆炸所造成。  現在的另一番說法又令庫斯克號意外添上不解之謎。

殘骸.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0:05 , Processed in 2.95118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