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英雄

堅持到底 永不放棄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其實置頂文都有很多資料,怎麼各位就是不花時間爬一下呢,畢竟各位初次來到這申請會員也需要註冊滿一天的時間才有辦法領取帳號,怎麼不利用等待的時間好好爬個文章熟悉一下環境呢。



《封測帳號兌換地點》

 蒸氣幻想封測帳號領取點:https://www.gamez.com.tw/gameacc.php


《如何得到小蒸氣》

最近處理違規文發現很多人犯了同樣的問題,似乎大家都以為要"發表主題"才能獲得小蒸氣,導致板上出現一堆狂開主題的會員遭我斬文的情況。

再這邊在一次的跟各位說明,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發表主題》與《回覆主題》都是可以獲得小蒸氣的。

請不要再打毫無意義的短篇主題來給我砍,我說過鐵之狂傲的管理制度很嚴格,該放水的我也放了,希望不要讓我禁止各位發言獲得小蒸氣的權利,也希望各位能夠抽個空看一下置頂文,每篇都是極具重要的文章,請不要忽視掉。

《不會被我砍文的發文必讀》

一: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58931-1-1.html
二: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59170-1-2.html


以上,祝各位都能兌換到遊戲封測帳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4:49 , Processed in 0.08996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