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喂喂!騎鵝!再接我一球!」我與G點如同平行線般的邊跑邊嘻鬧,伴隨著熟悉的鐘聲準備跑回教室。好友G點抓著球,把球拉往腦後,準備投出。

  「上課了啦!趕快回教室吧!」

  「不!我不管!我就是要你再接我一球!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管管管!」你是智障喔!

  我越跑越快,還不忘再次拒絕G點:「別鬧了啦!現在操場人這麼多!等等打到別人怎麼辦?」

  誰知G點那混帳竟真的不管我的提醒,大喝了一聲「噴射球」,猛力的將球射出!只可惜在他面前的是全南極國小躲避球最會閃躲的天才,我輕輕鬆鬆一個急停,便閃過了噴射球,一點都不拖泥帶水,一點都不……


  「啊-!」


  隨即我身後噴出了一聲高亢且尖銳的慘叫聲,如果要說明白一些,比較像是被強姦的叫聲。我與G點想說不妙,真的砸到人了,兩人立刻同時看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我們班導師兼學校的校花-顏瑟老師!

  顏瑟老師是我們南極國小公認最美的女性,平易近人和慈祥的個性,讓她贏得不少的男同學愛慕,更是那些還未發育成熟的女同學忌妒的對象。老師常常笑臉迎人,不管怎麼捉弄老師,她都不會有太大的怒氣表現給我們看,不過這一切的假像都被G點的噴射球給打破……

  「哪個賤人丟的!」聽到躺在地上正爬起來的老師這麼憤怒的罵著,我跟G點完全愣在原地,不敢相信老師會這樣罵人……

  「老、老師!對不起!是G點這個賤人丟的!」我嚇的舉手報告老師,這次換G點整個傻眼,還在我耳旁唉怨的說:「平時我們稱兄道弟的,想不到騎鵝你……」

  老師站了起來,冷眼的看了看快嚇到尿褲子的G點後,突然眼神轉向我,讓我驚的「該」了一聲。老師大大的眼眸凝視著我,那眼睫毛長的快要拖地了!看的我好想拉屎啊!突然老師對我問:「那閃的是你囉?企鵝?」
  
  「啊?是沒錯啦,是我閃開的沒錯。」再怎麼樣丟的人罰的一定比閃的人更重,畢竟我是被逼的嘛。

  「很好……企鵝,明天找幾個戰友,中午午休到球場來,我們之間的仇恨用躲避球來解決!你可以不來試試看,我會讓你這學期所有的科目成績都是負九十九分!」老師丟下一句狠話,一邊瞪著我一邊往教室移動。

  為什麼閃的人有事!丟的卻沒事啊?在我腦中迴盪著這個疑問的時候,G點忽然吞吞吐吐的開口:「騎……騎鵝…明天中午我媽叫我去買醬油……所以…」

  「買你老母啦!你別想給我繞跑!還不都因為你的噴射球!」我憤怒的抓著G點的衣領,破口大罵:「老師都已經烙下狠話了!你覺得罪該萬死的你逃的了嗎?你這次逃走將來你的子孫都會背負著你的污名過一生!一直到他們噴出的下一代還是一樣背負著這個污名!他們會被別人恥笑到世界末日!罪魁禍首就是你這殺人兇手!球是你丟的!殺人兇手!殺人兇手!殺人兇手手手手手!!」

  「好、好啦!明天陪你去啦!不過我實在想不到老師原來是個這麼記仇的人啊!那個總是讓我免費看內褲的完美老師竟然……」你那叫偷看好嗎!講的好像是老師張開腿免費讓人觀看一樣!不過……實在沒想到這麼美麗的老師原來是個這麼會記仇的人啊……


  下午第一節課,原本是我最期待的顏瑟老師所教的國文課,但我卻好像一臉吃到大變一樣的表情,G點更是看起來家裡有喪事一樣。


  「哈囉,各位同學,下午第一節課打起精神吧!」突然老師從前門進來,一副很有精神的跟我們打招呼,俏皮的模樣逗的大家發笑。

  看到老師好有活力的樣子,我也開心起來。我覺得老師只是跟我們開玩笑,其實他等等就會說「嚇到你們兩個了吧?哈哈!」吧?對!一定是這樣沒錯!老師一定是會這樣的!我揚起嘴角,看著美麗又有活力的老師,給我一點眼神吧!我渴望老師您的眼神啊!


  「嗚哇!」誰知老師的眼神盯著我瞧的時候!讓我嚇的翻到桌子底下!附近同學都被嚇到了!急忙問怎麼了!誰知沒幾秒又換G點跌到走道旁!眼神不斷透露著恐懼!顫抖的雙唇好像想說什麼卻又嚇的不敢開口!我想我們兩個看到的都是同一種眼神吧!


  殺人魔的眼神!


  本來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的老師,看到我的時候突然轉變了一個好像要殺了我一樣的眼神!那冷冰冰的視線!還有那充滿怨念的凝視!好恐怖!好恐怖啊!

  「怎麼了?你們兩個怎麼了?」隨即老師又恢復溫柔的神情,詢問我跟G點有沒有事情。我額頭狂冒冷汗,痛苦的爬回椅子上坐好,腦袋還在回想剛剛的衝擊……


  接著老師在說了一些話後,就開始上課了。這一切又恢復了以往和樂融融的氣氛,但我知道背後所隱藏的卻不是這麼回事……


  老師在黑板上寫第九課的標題,絕大部分的同學還是不忘調皮的個性,趁老師寫字的時候在底下打鬧。看著老師寫字不停搖晃的背影,等到她稍微挪開身體且可以看到字的時候,我驚的叫出了斑鳩的叫聲!

  「老師?妳在寫哪一課啊?」稀少認真上課的同學對於老師寫的標題有了疑問,只見老師頭也不回的急忙說:「啊!老師真迷糊!寫錯課了!」

  接著老師把字給擦掉,同學們也笑呵呵的說老師真笨。但實際上卻不是這樣!我看到老師寫的是:「企鵝你去死吧!企鵝你快點去死吧!!」,為什麼只寫我啊?G點那混帳勒!

  
  「好,同學們,翻開第九課,企鵝你去死。」什、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啊?

  「老師?哪一課啊?」老師笑容滿面的回:「是第九課喔,『繼河裡啟示』,是在說繼河這條河裡,其實隱藏著許多事情,給人一種啟發與開導,各位同學翻到了沒?」

  屁股啦!我明明聽到的是「企鵝你去死」!急忙翻開第九課,心想哪可能是什麼……真的是耶……繼河裡啟示……這什麼鳥文啊!

  
  國文課我上的非常痛苦……因為一直會有老師在瞪我的錯覺,索性我乾脆趴在桌子上,什麼都不要看、什麼都不要聽,結果卻是被老師叫去外面罰站……可悲的是,沒幾分鐘G點也被叫出來罰站,我想他也一樣跟我飽受痛苦的煎熬吧……


  回到家後,我鞋也不脫,立刻衝到客廳大喊:「老爸!我要轉學!」

  「呵呵,老婆你瞧這孩子,跟個神經病一樣。」當父親的是這樣說自己孩子的嗎!

  「你又幹嘛啊?」老媽一臉不耐煩的問,隨即我立刻說出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老師說要殺了我!」

  「哈哈哈!」老爸笑的跟智障一樣!笑到整個沙發都翻了過去!

  「你再亂說話試試看。」老媽把正在看的報紙揉成一團,凶狠的瞪著我。但我不怕!比起這眼神!老師的眼神簡直要扒了我的皮一樣!我繼續說:「是真的啦!他還在聯絡簿上寫:『我要殺了你!企鵝!』,我拿給你們看!」

  「別再說了!今天你沒有晚餐吃了!」老媽烙下狠話後就起身進廚房,只留下笑到口吐白沫的老爸和傻眼的我……


  怎麼辦!明天真的要去打那場躲避球喔?不管如何!我都不想跟老師起衝突啊!怎麼看都是身為小學生的我比較吃虧啊!怎麼辦啊……



  隔天,場景很快就轉到了球場,天空頂著一顆烈陽的中午。中午午睡前一分鐘,我、G點、本班班長與暗戀著本班班長的可愛小女生-貞姬芭,四個人不發一語的一字排開站在球場,活像個白痴一樣!人家中午在睡覺!我們卻在球場罰站!

  班長是G點辛辛苦苦找到的打手,一個唯一肯幫我們忙的優良青年。他有著誇張的正義感,認為這場球賽是他生在這世界的使命。不過我知道,班長是為了躲避今天中午被罰掃廁所的處罰才過來的。

  而姬芭同學……完全搞不懂他暗戀的對象要幹嘛,就盲目的跟著,這根本如同廢人一般……


  「喂……G點,有勝算嗎?」我小聲的問旁邊的G點,誰知他竟然胸有成竹的回:「放心啦!別忘了還有我的噴射球呢!」

  真是令我刮目相看,昨天還被嚇的牙齒都噴了的他,今天竟然如此神勇!他的自信給了我一點勇氣!謝謝你!G點!

  我探頭問G點旁的班長:「班長!有沒有信心啊?」

  「笑話!躲避球就跟我親生兒子一樣!我開始打躲避球的那個時候!太陽還有九顆呢!不過怎麼沒看到球拍啊?這樣怎麼打啊?」完了!班長這低能根本就不會打躲避球!我這才想到上體育課打躲避球的時候,班長都在跟女生玩跳格子!

  「如果班長甜甜會打!那我也會!」妳閉嘴啦!姬芭女!還班長甜甜勒!他是妳的點心是不是啊!


  (續喔!)

轉貼~~台灣論壇~~作者~~披著人皮的熊~~

http://www.twbbs.net.tw/2419427.html  原文網址

[ 本文章最後由 囚禁天使 於 08-6-15 14:01 編輯 ]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文中的人名真的是太有創意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南極小學真是個寶地阿XD
 
Reality and fantasy 外と裏の正反対 文化そのものは人間の生きるの証、存在のしる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長啊~~
全看完花了很多時間..= =
 
今天的心情也是很使徒啊!! 路人:那叫心情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果然啊!那個作者很有天分!搞笑天才!(他其他的文章更好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在我們閒聊的時候,班長發現球場旁的網狀欄杆轉角處,出現了顏瑟老師的身影。老師穿的實在有夠火辣!迷你短褲不說!上身還穿著露肚臍的運動背心!不管是白皙的美腿或雄偉的胸部,全都一絲不掛的露給我們看!再加上那左右搖擺的馬尾……根本是來榨乾我們這些正值青春期的少男們的鼻血啊!

  「騎鵝!怎麼辦!我褲襠裡有反應!那是什麼啊?騎鵝你幫我看看那是什麼東西好不好!」馬的!滾開啦!G點竟然想把我的手抓去他褲襠裡面!真是有夠噁心的!

  班長也看的很入迷,怎麼我們這群小鬼都這麼早熟啊?姬芭見班長看傻了眼,立刻大聲阻止:「不行!班長甜甜不能看!」

  結果驚死人!姬芭直接戳班長的眼睛!我完全搞不懂她幹嘛要這樣做!班長立刻痛的跪在地上,雙手遮臉,像個娘兒們般的哭叫。

  「我的米雪爾!我的朱蒂!妳這笨女人對我的米雪爾和朱蒂幹了什麼好事啊!」你就不能簡單說一句「我的眼睛好痛」之類的嗎!哪有人幫自己的眼睛取名字的啊!

  我們以為只有顏瑟老師一個人來,結果不是,她後頭還跟了三個人,但最矚目的,是走在最後面,那個看起來不像小學生,南極國小最恐怖的鬼神……


  女霸王!!(關於這號之後讓我轉學的人物,請看女霸王一文→女霸王!

  該死!女霸王怎麼會跟著老師過來啊?她不是痔瘡發作請假嗎?為什麼-!

  女霸王是我們南極國小最喪心病狂的危險人物!到現在依然沒有人可以用武力制服她!最近有一次衝突,是班長找他那讀高中留級兩年的哥哥,還有他哥同學一起圍毆女霸王那次,聽說女霸王只有食指指甲小小摩擦到,班長他哥全員被打的像豬頭三一樣!裡面最嚴重的現在還有自閉症!


  看到女霸王……原本燃起的希望與信心只剩火苗在燒了!

  剩下的兩個是全校最熱血的體育老師與最愛學生的禿頭主任,前者常常有事沒事就愛露著上半身跟同學裝熟,而且老是說他下面超大包的,不知道在大包什麼東西。今天更誇張!只穿一條白色三角褲就來了!這應該是公然猥褻吧!因為如此我們才終於知道,他一直在說的超大包是在說哪裡了!真的超大包的!

  而禿頭主任,講好聽一點是主任,講難聽一點是禿了頭的奴隸!他老是張著沒有牙齒的嘴巴對著學生傻笑,學生的話是聖旨,學生的口水是聖水!而且他還把全校學生的名字與臉孔都記起來,說這是因為了愛學生才有的行為,我們卻覺得這是變態、痴漢的原形!

  
  顏瑟老師帶頭領著其餘三個人,好像RPG裡面的勇者隊伍一樣,排成一列朝我們走來,等到定位時與我們面對面並排著,然後大眼瞪小眼的,這感覺有夠怪的!主任還像是沒他事一樣,呆呆看著大家傻笑著!

  我小聲的對G點說:「喂……G點……怎麼辦?是女霸王耶……」

  「女霸王?」本來還蹲著哭爸的班長,立刻站起來睜大紅了的雙眼,然後瞬間冒冷汗。

  班長與女霸王關係非常不好,明明女霸王就沒惹班長,班長卻很喜歡以正義感作祟為由,不斷找女霸王麻煩。每次都遭受悲慘下場的班長,也是他越來越恨女霸王的原因之一。

  「騎鵝……別看女霸王,會被殺的!」G點小聲提醒我,這我當然知道!因為我看到班長那傢伙已經嚇到毫無知覺、眼球都飛了!

  「怎麼……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呢?」主任瞇著眼睛笑著,說:「顏老師,妳不是說要教導學生嗎?怎麼會來球場啊?要幹嘛?」

  對了!我們可以向主任求救啊!怎麼剛剛都沒想到啊?該死!都被體育老師下面那一包給吸引過去了!隨即我立刻向主任求救:「主任!救命啊!你快阻止顏老師啊!」

  「怎麼了嗎?」

  「我今天來,是要教他們如何在正常情況下使用躲避球,所以我才拜託主任過來一趟,做個見證人。」顏瑟老師緩緩的說著,字正腔圓的聲音真是好聽極了!

  但我立即表示自己的立場:「不對!顏老師是想藉由躲避球!殺了我們!主任你一定要救救我們啊!」

  「閉嘴!你這小壞蛋!竟然敢毀謗顏老師的清白!你不知道顏老師是我性幻想對象嗎?」體育老師突然在一旁指著我大叫,他還真好意思說出來啊!

  主任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問:「真的是這樣嗎?顏老師?妳快告訴我啊!顏老師!顏-老-師!」

  「主任,今天如果我不嚴厲的教導他們,他們還是一樣會不正當使用躲避球的。所以請主任和各位同學,不要怪我變得如此正經,麻煩各位,今天這場球賽,要以殺了對方為目標來打!這樣學生們才會記得老師的教誨!」都殺出人命了還管誰的教誨啊!

  主任看著與以往不同的顏老師,有點膽怯的說:「別、別這樣啦,老師妳這樣會嚇到他們的,學生們每個都是如此的可愛,妳看他們的臉,是多麼的純潔啊!所以這場球賽就……意思意思、輕鬆、愉快的打好嗎?大家快樂的打這場球吧。」

  「主任,關於你上個禮拜借的那些錢……」

  「幹!你們這些小雜種!看我等等打爆你們那些發育不良的小雞雞!」主任突然性格大變!驚的我差點被自己的口水給噎到!天啊!我不敢相信主任會這樣罵我們!從來都沒有看過這樣的主任!G點他們也全都傻了!姬芭還被嚇到哭出來!他到底是跟顏老師借多少錢啊?


  如今連主任都被控制了,這場球賽……真的只能拼了!

  「現在先說明規則。」顏老師玩著手上的球,說:「以這個排球場中線為中心,各隊派一個人去當外圍,外圍除非要打到內圈的人,才能進到裡面。但如果外圍只有一個人,即使打中人,也不能進到裡面。而在裡面的人只要被打中,就要去外圍。今天特別通融可以持球走步,加強投球力道。」

  雖然跟平時在打的躲避球規則有點出入,但也滿好懂的,加上老師的發音比電子辭典還正確,讓人想聽不懂都難啊。但G點卻聽的有點痛苦,支支吾吾幾聲後問:「老師,以中線為中心這點我有點搞不懂耶。」

  「就是現在球場的中間這條線有沒有?劃分成兩邊、兩個隊伍啊。」我解釋一遍給G點聽,令我不解的是,他體育課打躲避球不是也有參與嗎?怎麼會不懂啊?

  「我搞不懂外圍那部份,企鵝你說一下吧。」嘖……煩耶,接著換班長發問,怎麼你們都聽不懂嗎?我只好再一次解釋給班長聽。

  「可是……關於中線那一段,是怎樣分的啊?」

  「企鵝你剛剛說的外圍,可以自己選職業嗎?」你們是智障喔!自己選什麼職業啦!都一把年紀了還惹人生氣!法客!

  顏老師拍了拍球,溫柔的笑著,問:「還有問題嗎?」

  「開打了啦!顏顏妳快點打下去啦!先瞄準那個臉看起來最姬芭的女生!」你體育老師怎麼當的啊!姬芭哭到臉都溶化了!

  「等等!我們先討論一下,等等喔……」我趕緊把G點他們集合成一圈,用最快的速度解釋剛剛顏老師說的規則。G點那白痴卻說搞不懂中線與中出的差別,馬的這小子不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低能就是智障!

  我立刻學周杰偷唱RAP的速度重新講解一遍,班長和姬芭立刻點頭,我也不曉得他們懂不懂啦,不過看到有人點頭我實在很欣慰……G點卻似懂非懂那樣,一直卡在中出那一段!

  「好了沒有啦!你們是狗喔?」體育老師在一旁叫囂,那你不就是狗老師嗎!我趕緊再問大家一遍:「沒問題了吧?不管有沒有問題,先打再說吧!」

  「放心吧!昨天我已經溫習過『灌腸高手』到25集了,躲避球小咖而已啦!」看漫畫有屁用嗎!你要看也看跟躲避球有關的「痘球兒痰平」啊!

  「疑?你也有看喔?我昨天也有看耶,我看到『冥人』被『左祝』千年殺那一段,超搞笑的!」G點也加入談話,不過這完全是不同的漫畫吧?本來姬芭也打算加進來同樂,但立刻被我阻止,還被她瞪了一下。

  接著我們向老師報告OK了,老師才接著補充說明:「我這裡再做個補充,如果被我打到的同學,打到一次扣學期國文總分十分。被體育老師打到就扣該科科目十分,被楊美麗(女霸王)打到兩科都扣十分,被主任打到只能說你笨。」

  被主任打到怎麼這麼沒價值啊?光我們被打有處罰,老師她們卻沒有?這就是老爸常說的吧,大人們卑鄙的一面!

  聽完顏老師的補充,班長有點忿忿不平,不高興的說:「就光我們吃虧!你們被我們打到就沒事啊?做老師的太卑鄙了吧!」

  「對啊對啊!你們好卑鄙喔!」姬芭也跟著伸冤,她真的是看班長在做什麼她就做什麼耶。

  「那你想怎麼樣?」突然,一直都沒發言的女霸王冷冷的說,我看到她把手中的硬幣都捏彎了!班長本來想說些什麼,但又立刻把話吞回肚子裡,只敢小聲的抱怨:「有什麼了不起的……」

  顏老師接著說:「我們只要有一個人被打中,就全體罰掃全校廁所一個月!兩個人被打中就掃兩個月!」

  顏老師真的豁出去了,這結果讓我們稍微滿意了一點。但顏老師又多加了一句:「除了剛剛說的,另外只要我被打中,我們就算輸。想對的,企鵝被打中,你們就算輸,再加上全體人員這學期國文成績無條件零分!」

  顏老師一說完,我還在傻眼狀態時,G點他們立刻砲轟過來:「你這地球的毒蟲!」

  「糞坑裡爬出來的廢渣!」

  「你去死算了啦!」什麼東西啦!規則又不是我說的!每個人不停痛罵我是怎樣!姬芭還賞我一巴掌!我他媽惹到誰啊?


  (續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大概規則就是這樣,接下來雙方的外圍選手先出去,然後跳球來決定球權,我們這邊是由體育老師來跳球,你們那裡……去死吧!」什、什麼鬼啊?還在聽顏老師說話的時候,她突然把球狠狠K向班長的臉!班長被球給壓的叫不出聲來,球的威力太大把班長打到整個人翻了一圈!我們好像在看特技表演一樣!太恐怖了吧!不是要跳球嗎?跳球的儀式跑哪去啦?

  球慢慢的在我們的上空迴旋,隨即我立刻接起來,班長才不算出局。他躺在地上,哀怨的慢慢說著:「不……不是要跳球嗎?難道剛剛那是躲避球的假動作?躲避球……真是深奧啊……」

  「深奧個屁啦!」這時我知道開戰了,趕緊繃緊神經,因為我不知道何時會被打飛出去。顏老師那裡有體育老師,聽說他很強,也很大包。再加上女霸王那魔鬼……真的是不能掉以輕心啊!

  老師那隊的外圍,此時也跑去了我們的後方外圍區,她們的外圍是女霸王啊!我趕緊向本隊詢問:「誰要先出去當外圍啊?」

  「我去好了!」G點率先舉手。

  才剛爬起來腳還在抖的班長也說:「我去比較好啦!」

  姬芭理所當然的說:「班長甜甜要去!我也要去!」

  「不對啦!我先去外圍啦!上次就預定了!」

  「不對吧……G點你領了號碼排嗎?我可是排了三個禮拜才拿到號碼排的屑屑耶!我去啦!」

  「班長甜甜的號碼排屑屑還是我跟他去排的!所以我也要去!」

  「恩……要不然來賭一場好了,誰猜贏就誰去。就猜猜……我家小狗下個月會生幾隻腿斷的狗寶寶,要不要?」

  「好啊好啊,G點你這提議真不錯啊!那我就謹慎點,賭……三十隻!」

  「我也賭三十隻!跟班長甜甜加起來剛好六十隻!嘿嘿!」

  「那我賭……乾脆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好了。」快點決定啦!三個人都去外圍放我一個在裡面受虐啊!謹慎點怎麼會猜到三十隻啊!是怎麼猜的麻煩請告訴我好嗎?

  在我一聲怒吼下,踹了一腳G點,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去外圍,啊他剛剛不是意願還很高嗎?奇怪勒!
  我持球看著顏老師,她的眼神不斷透露著想殺了我,怎麼一個人的仇恨可以這麼恐怖啊?雖然有點害怕,但我一定要拿出勇氣拼了!

  「呀啊啊啊!」我使勁全力投出,顏老師閃過我的球,被後頭的體育老師接個正著。接著體育老師一個助跑,阿娘勒!看他那全身爆筋的模樣,被打到可能會喪失意識啊!

  隨即體育老師投出的球,速度果然非常驚人,站在前面的我差點來不及閃避,用著千鈞一髮的姿態勉強閃過。球筆直的飛向女霸王,誰知她竟以投球的姿態,接下那強勁的球,她打算以那個姿勢直接投出!那威力融合了兩個人的力量!將會是非常驚人的啊!

  「啊-!」女霸王一個被雞姦的長音尖叫,狠狠的將球投出,她的目標是常常在跟她作對的班長!但因為無法控制好力道,球往班長的腳飛去。接著他慌忙的調整步伐,凌空一蹬,閃過了打向地面的殺人球,他也因為跳的太匆忙而跌了個狗吃屎,模樣極度難看。

  球打在地面,彈到了顏老師懷裡,我看她還接的很吃力,如果真的被那球打中會癱瘓啊!

  我看到剛剛擊中的地面,竟然冒煙了!還打出了一個洞!那威力到底有多驚人啊?

  隨即顏老師大喊:「班長!你先扣十分好了!」

  我知道顏老師的目標是倒在地上吃土的班長,怎麼這個人這麼雖小啊?我趕緊跟班長說:「接起來!班長!用你的手接起來!」

  「怎、怎麼接啊?」班長那白痴不斷的看著那話兒!你是打算用那裡接球是不是啊!會爛掉的吧!

  「你分心了!企鵝!」突然顏老師轉向丟我,我還來不及反應就硬生生的被打中顏面!那感覺真的像是……打氣筒從我嘴巴正在打氣一樣,我的頭好像快爆了啊!

  我慘叫之餘,滾到了後方底線,完了!G點、班長和姬芭,全部國文一起零分吧!

  不過就在我懊悔的時候,球因為反彈的衝擊力過大,往G點的方向飛去,竟然助死被G點接到了!我實在是狗死運啊!

  「我……我接到了!贏了吧?」你到底有沒有打過躲避球啦!現在打的明明就跟體育課打的一樣啊!怎麼G點好像初學者一樣啊!

  「可惡!」顏老師很生氣,原因當然是無法置我於死地。我趕緊叫G點使出她的必殺球:「G點!噴射球!」

  「對……對了!我正在打躲避球吼!我是怎麼了真是的!噴-射-球-!」那你剛剛認為你在幹嘛啊!

  G點的噴射球「咻」的一聲噴了出來,往顏老師的胸部飛去,這果然像是G點會打的地方啊!但體育老師立刻衝到顏老師面前保護她,他擺出了健美先生的姿勢,竟用肌肉去接球!結果哇賽!他痛的在地上打滾!白痴不成?

  「老師!」顏老師趕緊看看體育老師有沒有怎樣,體育老師搶忍著痛楚,笑著說:「夠了……只要你能平安……一切都夠了……」

  「你這賤人!害我們要掃一個月廁所!你怎麼不去吃大便啊!」顏老師再次讓我傻眼!她不忘提醒體育老師,體育老師只能難過的道歉:「對不起……顏顏……」

  球滾啊滾的,滾到了主任的腳邊,主任發抖拿起球,不忍的說:「可以了吧!這太慘忍了!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可愛的學生們呢?顏老師!我不想打這場球了!停止這場球賽!」

  主任-!主任果然是最棒的!這時候他拿出了愛護學生與男性的尊嚴!主任好棒!禿頭好棒!

  「主任,你老婆……」

  「狗娘養的!打到你們父母認不出你們來!」主、主任!我不敢相信!你老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啊?你到底還有多少把柄在顏老師手上啊?主任啊-!

  「啊-!」班長又慘叫了一聲,這次球在地上彈了一下,順勢彈到女霸王手上。完了!這是最慘的狀況啊!班長在地上滾了三圈之多,吃了一大堆土以後,跪在地上以orz的姿勢哭著說:「為什麼……為什麼是我……爲什麼……」

  「班長甜甜!」姬芭正要過去心疼他的班長,女霸王哪會放過這個機會,一個淫笑後,原地旋轉了一圈,拉長聲音撕裂叫了一聲:「霸王球!!」

  「呀-!」姬芭叫的更慘!她的側臉狠狠被霸王球擊中!整個人斜飛滾到中線!躺在中線成大字型!裙子都翻到頭上蓋住!大家都看到她那件純白的小褲褲上有著手繪的班長自畫像,我雖好想笑但卻笑不出來啊!

  「出局!班長!你已經被扣好幾十分了!你期末考乾脆別考算了!」顏老師大笑著,那表情頓時好欠揍啊!


  被打到的人都去了外圍,女霸王因為打到了姬芭所以進到了場內,球雖在我們的場地,但我卻高興不起來!班長和躺在中線不醒人事的姬芭都出局了,現在只剩我一個人還活著,這樣怎麼打啊?

  「等等!我有問題!」在外圍的G點,突然發問。顏老師隨即問:「什麼問題?」

  「剛剛我打到了體育老師,那我可以進去了吧?」

  「那時候你們外圍只有你一個人,所以不行。」

  「可是女霸王就可以進去?」G點反駁著。

  老師很有耐心且溫柔的說:「因為體育老師在楊美麗打中姬芭的時候,就被你打到了啊,所以體育老師已經是外圍的人了,那時外圍有兩個人。結果楊美麗隨即打中了姬芭,所以她進來場內有什麼不對嗎?」

  「體育老師打中了……女霸王?不對吧!女霸王應該是打到了……中線對吧?」G點那低能怎麼還在中線啊!

  「你閉嘴好不好啦!怎麼現在的學生都這麼笨啊!」在遙遠外圍的體育老師傳來了一句咒罵,G點則是越搞越模糊,有這麼難懂嗎!

  「G點!」我把球傳給G點,不管怎麼說,現在比較需要外圍的人能夠打到人進到場內,所以只好再次期待G點的噴射球了!

  G點接到球,我隨即對他喊:「主任!」

  「好好好……」主任轉頭對我問好,我不是在對你說主任好啦!G點意會到我的意思,馬上朝主任投出噴射球。主任還來不及轉頭回去就被噴射球噴到了後腦,接著他跪在地上,表情還是傻笑著。

  不管怎樣!G點的噴射球打中了!趕緊召他進場內,終於有人可以當我替死鬼了!

  球沒有滾太遠,還是在顏老師的場地,主任去外圍以後,她看了一下目前的狀況,向外圍的體育老師說:「先互傳球!」

  「好的!顏顏!」接著顏老師傳給了體育老師,他們倆個開始來回傳球,這是躲避球最慣用的伎倆,想要消耗對方場內的人的體力!

  我跟G點只好不停的跑動,躲避球的去處。就這樣顏老師她們一直傳一直傳一直傳……傳到我開始在懷疑人生到底是什麼?

  突然體育老師找到了我跑不動的機會,突然一個殺人球過來,但他卻不知道這是我的詭計啊!我閃躲天才的封號絕非浪得虛名!以最帥氣的姿勢閃過了殺人球,而這時G點早就在我後面等著要接那個球,這是我們常用的伎倆。雖然他接的有點難看,但還是勉強接住了。

  「喂喂!你們兩個!剛才那招叫什麼?虎鶴雙形嗎?」班長在外圍說著,聽他這樣說怎麼我有種很丟臉的感覺啊!

  顏老師大吃一驚,因為她站的很前面,而G點站的位子用噴射球一定可以打到她的!

  「G點!解決顏老師吧!」

  「喔喔喔!炸裂!噴射……靠!手滑了!」本來要朝顏老師使出噴射球的G點,竟手殘讓球滑到了女霸王手上!這下完了!大好機會就這樣飛了!

  女霸王立刻丟出霸王球!那恐怖的威力比上一球還要驚人!G點還來不及逃,霸王球重重的打在他的肚子上,不停的摩擦旋轉。G點整個臉好像川劇變臉一樣,從智障到腦殘的表情都有!接著一個衝擊,球彈到界外,G點則不自覺的退了好幾步,然後自己慢慢的躺下,哭了起來:「應該出局的是騎鵝……應該被打的是騎鵝……為什麼你們都不打騎鵝?從幼稚園開始……騎鵝就是我的眼中釘……他什麼都比我好……什麼都比我強……我什麼都不如他……乾脆我也叫騎鵝算了……」

  G點是被打到中風了嗎!開始在地上邊哭邊敘述自傳!後頭還說到大學生活的點滴!我們才小學不是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6:35 , Processed in 2.21068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