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人物介紹

冥夜.卡妮絲(男)
歲數:??(外表16)
種族:人(??)
職業:無
冥夜.卡妮絲不是的他原名,他是一個沒有過去的人,在快要餓死荒野時被 卡拉 所救,之後在卡拉的協助下在永奈村生活,卡拉為了方便村民和自已和他溝通,便經她爺爺 丑忌 的同意下幫他改了冥夜.卡妮絲這名字,因為卡拉和丑忌的關系而懂得少許的魔法和一些實用的近戰技巧。一頭深紫色的短髮,加上他那對萬事冷漠的態度形成一副無可否認的型男相,令他之後惹來不少有關女人的災難...
卡拉.卡妮絲(女)
歲數:18
種族:人
職業:初級法師
父母在她年幼時就離她而去,又他 爺爺 丑忌.卡妮絲  一手照顧,她那和藹可親的待人態度,村子所有小孩也把她當成親姐姐看待,而她的美麗也成為很多少年的追求目標。有強大的精神力,她最善長的魔法是傳送術。
丑忌.卡妮絲(男)
歲數:70
種族:人
職業:拳鬥士+劍師
永奈村的村長,雖然年事已高,但並無因而年老體衰,反之除了冥夜能和他只用三成能力下打成平手外,村中無人能在他半成能力下打成平手。雖然實力強大,但他已不問任何世事,只求寧靜安穩的生活。

御韶.卡加(男)
歲數:??
種族:人
職業:??
自稱是人類最強的怪老頭,在巧合下成為了冥夜的師父,也成了冥夜一生中其中一個很重要的人。平時一副老頑童的樣子,但在戰鬥時散發的氣勢如壓泰山。

人物陸續出現中~

[ 本文最後由 y5765828 於 08-5-7 01:33 AM 編輯 ]
 
《永恆繫界》 — 生離之曲

這是一段永存的片段 — 冥夜.卡妮絲的故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創造神創造了這個世界

之後創造神創造了不同的生命體

當中包含了人類,精靈和龍族等不同種族

所有生物都過著很愉快的生活

但美好的生活持續不是很長時間

一位魔王和他的手下突然出現

創造神聯合各種族力抗到底

魔神被擊殺

雖然創造神重傷,大量生命從這個世界離去

但卻換來了這世界的和平

大戰過後創造神因要療傷而陷入沉睡

但祂臨睡前也拜托了手下照顧各種族

各種族也慢慢重新開始發展起來

...但是...這段歷史值得相信嗎?


[ 本文最後由 y5765828 於 08-5-7 01:06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一卷 第一章 風暴前夕

永奈村

少年而常人難及的速度圍著老人不斷閃走,而老人只站著不動。少年不敢上前一摶,因為他知道他對手並不是一般的厲害...而是超厲害。
突然,老人向前擊出了一拳,但這拳落空了,少年便乘勢衝著他的破綻而去,但他並看不到老人的奸笑
「你上當了...」
「!!!!」
這時老人身法一變向少年的方向一拳擊去,少年一拳被擊飛,雖然看來受很重傷,但他並無發出任何因病苦而發出的呻吟。
「冥夜!!爺爺!你為何這麼重手啊!!」卡拉姐一邊用 水系初級魔法 回復術 幫我治療,一邊罵他爺爺。
「卡拉姐...不要怪丑忌爺爺了,是我叫他用全力的」經過卡拉姐的努力下我的傷已好了很多
「小子,你實力增進了很多,但還是沉不著氣呢」這時丑忌已走了過來
我忍著未痊愈的傷患病楚強行站起來
「冥夜!不要勉強啊!」
「卡拉姐,不要擔心,這少少傷我無事的」我強顏微笑來回應卡拉
丑忌無視卡拉那怨恨的眼光,笑著道「小子,估不到你吃了我十成力的一拳還死不去呢」
我右拳搥在右胸前,行了一個標准的戰士禮後,道「爺爺.你言重了」
「卡拉,這小子就拜托你了」說完後他便走了
「卡拉姐,我已經無事的了,你去忙你的吧」
「但...但是...」
我報以一個微笑,道「我無事的了」
「那...你小心了...」卡拉便紅著臉走了
見卡拉走了很遠後便一躍上了屋頂(一層式的房屋),望著蔚藍的天空
「估不到差距還是這麼大呢...不知何時才達到丑忌爺爺五成的實力呢...」心情愈想愈差
「真安靜呢~」說完便睡著了

永奈村外圍森林

「俞卡大人!我們在前面發現了村莊。」
「通知所有兄弟今晚行動!!」
「係!!」
發號施令的便是這穿著騎士甲的大漢 — 俞卡,此時他心想:不知村子有沒有美女呢~

永奈村

我醒來時已是黃昏了「...?這是什麼感覺...」
「很討厭的感覺...還是告訴給丑忌爺爺吧」心有定案便一躍下以飛快的速度跑過去村長的屋子
「小子什麼事啊?」
「我感覺到一些東西接近我們的村子」
「啊!!!!!!!!!」一個滿身是血的村民倒了進來
「發生什麼事!?」丑忌扶起了他
「很...多...怪...怪...」還未說完就死了
「爺爺!我們出去看看吧!!」
「嗯」兩人便衝了出去,然後他們見到的是一大片骷髏兵和喪屍
「丑忌爺爺你得罪了什麼死靈法師嗎,招喚了這麼多不死生物來照呼我們~」冥夜雖然用輕鬆的語氣說著,但他其實已如箭在弦
「爺爺!!」此時卡拉已經跑了過來
「卡拉,其他人呢?」丑忌見卡拉並無損傷也放心了很多
「他們都集中在村的廣場了。」
丑忌從口袋拿了一粒魔晶石給卡拉「卡拉,用這個帶大家離開,我來拖延它們!」
「爺爺!!要走一起走!!!」
「卡拉!!這是我村長的命令!!!」
「卡拉姐!不用擔心,我會幫你看管著丑忌爺爺的」
「冥夜!!難道你要...!」我拍了她的肩膀一下「放心~丑忌爺爺用打不死我,何況是這些廢物~」
「但是...」
「卡拉姐快去吧,其他人較你的了」
「好吧...但你要平安無事啊!」
「我會的」聽我說完便一臉不願意的走了
「冥夜,預備好了嗎?」丑忌已擺好了待戰的架式
「嗯」說完後,我們一枝箭似的衝入這群不死生物中「村子就由我們來保護!!!」

待續

[ 本文最後由 y5765828 於 08-5-7 01:09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3:47 , Processed in 0.05255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